《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苗栗篇 黃姵嘉 陳漢典 林美秀與伊正 吃粉漿蛋餅、帥哥炒泡麵!

文 : 2023-07-25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全台首檔沒有主持人帶領的綜藝外景節目,《花甲4》苗栗篇黃姵嘉陳漢典林美秀伊正共同出遊,第二次參加的「媳婦」黃姵嘉,坦言再次回歸心中還是充滿緊張,而這次的旅伴成員也讓她十分放心,與婆婆鍾欣凌為好友的美秀姐、合作過的漢典漢伊正哥!首日由陳漢典作為導遊,他們將深入苗栗,來一場有美食、有文化的慢活旅行!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的美食和景點在哪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銅鑼蛋餅煎包

首站漢典帶著大家來到在苗栗背負盛名的「粉漿蛋餅」銅鑼蛋餅煎包,這裡不僅有好吃的粉漿蛋餅,還有煎的「恰恰」的水煎包,水煎包裡的配料也讓伊正哥讚不絕口,姵嘉與美秀姐也對蛋餅和醬料給出一百分的超高評價。

四位人氣演員走在苗栗的市場,走到哪都有民眾熱情招呼,不僅獲得烤番薯老闆的贈送大番薯,還與賣寒天的老闆話家常,可以看到四位成員的超高人氣。

》銅鑼蛋餅煎包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69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帥哥下麵《泰好吃》

在結束飛鷹堡特訓中心的體能訓練和默契培養後,漢典帶著大家來到結合泰式和傳統風味的炒泡麵店,享用這裡獨特的泡麵套餐和飲料,不僅如此大家也在這裡大秀舞技,漢典也顯示出自己不為人知的popping舞技,讓美秀姐也大跳成名曲〈金罵沒ㄤ〉,姵嘉與伊正哥也在一旁助興,經過飛鷹特訓後,大家感情更加融入,並且可以肆無忌憚地開玩笑,絲毫沒有生疏感!

》帥哥下麵《泰好吃》
| 360苗栗縣苗栗市新庄街1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

陳漢典下午的第一站就是帶著大家來到苗栗獨有的戶外教學課程,學習關於蠶寶寶的知識,和如何運用蠶寶寶及桑葉,以不傷害生態的方式永續經營。雖然美秀姐十分怕蟲,但是在導覽員的細心解說下,也和大家一起參觀蠶寶寶園區,並且一起製作蠶被。除此之外,大家還一起品嘗桑葉做成的粿,以及意想不到的「蠶沙」泡出來的茶飲,四位成員都因回甘的好茶而發出驚嘆,而「蠶沙」究竟是什麼呢?請在第53集親自揭曉!

》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
|354苗栗縣獅潭鄉永興村11鄰14-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苗栗篇

蘆竹湳古厝與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

在第一天的最後,漢典帶著大家來到「蘆竹湳古厝」,擁有三百年歷史的老社區,留有五十多座閩式三合院。

以活化社區、教育推廣與藝文活動為主軸,藉由社區導覽、課程體驗與活動參與,讓台灣早期文化與民間習俗能被更多民眾看見,結合導覽與活動參與,大家隨著地圖找線索、自拍解鎖任務,還有更多有趣的古蹟巡禮,最後大家也一起在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吃當地美食,美味傳統的佳餚也讓伊正哥想起母親,在訪談時流下眼淚,十分感謝漢典的旅程安排。

》蘆竹湳古厝
|351苗栗縣頭份市蘆竹里15鄰19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苗栗篇在經過第一天的洗禮,大家似乎比原來更加熟識,第二天擔任導遊的則是已經有經驗的黃姵嘉,姵嘉表示這次的行程包準讓大家輕鬆舒適,而在預告中,四位成員將挑戰與以往不同的運動,還有大家超有默契的隨機舞蹈,美食當然也是不能放過,私廚料理讓大家食指大動!絕對不要錯過下一集的《花甲少年趣旅行》,更多有趣的互動就在每周六MyVideo晚間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4預告搶先看>>烏嘎彥Su mulin私除鐵板燒超美味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54預告搶先看>>花甲們略勝一籌的運動就是這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南投篇張秀卿完結流淚 苗栗行林美秀攜伊正與少年們超有火花

▎《我們回家吧2》和客家金曲歌手米莎回到苗栗三灣 療癒心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