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兄弟線上看|《藍調時光》裴賢聖x《請回答》鄭宇 穿越的推理想起名字的江山!

文 : 2023-07-26

奇蹟的兄弟最新集數劇情來到高潮,奇蹟想起自己就是李江山(裴賢聖 飾),也發現東柱早已知曉一切,卻沒有告訴他,他是來自過去,這讓他氣憤不已。想起一切的江山,最關心的就是當初失蹤的哥哥現在身處何方,而另一邊想要找到錄影帶的人們,在東柱家翻箱倒櫃,也讓東柱好奇,那個錄影帶的究竟在哪裡?《奇蹟的兄弟》將於每週四、五在MyVideoe更新最新集數,想知道更多韓劇,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更多資訊不漏接。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奇蹟與友貞相遇 想起自己是李江山

東柱在簽書會收到KAI的紙條,想起了小時候見過河那的情景;河那在消失前將記錄著昭平湖事件的錄影帶給了東柱爸爸,而那份錄影帶現今卻下落不明;江山對於自己身處2022年的事實感到混亂,在看了友貞拿出的舊照片後,江山想起了往事,也終於知道自己的名字。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盧明南審訊恐慌發作 而警方也另有隱情

盧明南因卞宗日女兒自導自演的綁架案而被帶回警局,卻在審訊時發生恐慌症,而堅持不去醫院的他最終被帶回派出所,情緒不穩的他被警局的刑警們一一偵訊,並表希望自己僅接受朴刑警的偵訊。在偵訊期間,盧明南被刑警問到是否有看過木製的特殊十字架,他表示自己不知道,也因此被刑警判定他並非殺害全斗賢的兇手。除此之外,警局裡的刑警們各懷鬼胎,對盧明南所知道的一切十分緊張。

奇蹟的兄弟線上看|

江山為了回到過去使出激烈手法被東柱救回

江山發現自己是穿越來到未來,對於不告訴自己實情的東柱十分生氣。手足無措的他先是來到友貞的咖啡廳,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為了回到過去,他來到當初發生車禍的現場,想要再次製造車禍,回到過去。

而此時卻被東柱擋下,兩人一起瞬間移動回到家中,雖然江山對於東柱不說實情無法諒解,但看到東柱奮不顧身的前來阻止車禍,也對東柱放下心中的怒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2023韓國電影推薦:上半年票房前15名必看喜劇、動作和諜報電影

▎盤點7部日韓陸美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謝謝你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