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首度出國奔香港 新舊夥伴共同出遊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及法比歐

文 : 2023-07-28

花甲少年趣旅行》自開播以來受到民眾歡迎,以自然無主持人的風格,請到四位完全不知道對方會是誰的情況下,一起共度四天旅程,在四天旅程大家從陌生到熟悉,一起玩遍台灣各地。而如今疫情漸漸過去,《花甲少年趣旅行》即將放眼國際,出國首站選擇鄰近台灣又富有人文歷史的香港。並且請來舊雨新知,一起來完成旅行,這次的花甲少年們有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及法比歐,讓大家十分期待會有哪些火花!想知道《花甲少年趣旅行》出國篇的最新消息嗎?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影音週報也將每周更新《花甲少年趣旅行》景點、美食,絕對不要錯過!

香港行人員曝光 直播透露小景點

《花甲少年趣旅行》在7月中旬就在臉書透露將要出國的消息,並且在7月13日當晚進行直播,讓大家看看究竟有哪些成員,首先露臉的是威廉,並且主持整個直播,後來陸續揭曉法比歐、曾莞婷、洪都拉斯及媚姐楊貴媚,超吸金組合令觀眾們超級期待,而我們也在直播裡看出大家正在一輛小餐車前面,非常期待他們將去哪些景點!

媚姐三年未出國、洪都拉斯首次遊香港皆獻給《花甲》團隊

媚姐在近年都在台灣拍攝實境綜藝,經營民宿或餐車的《阮三个》,這是她經歷疫情以來首次出國,表示十分新鮮,也樂在其中。而從未來過香港的洪都拉斯,甚至許下願望希望能和伙伴們一起去看賽馬,留下美麗回憶。《花甲少年趣旅行》香港篇,雖然尚未決定播出日期,但已經引起多數觀眾期待,《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四季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網路平台每週六晚間10點 MyVideo獨家首播。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完整版苗栗篇 黃姵嘉 陳漢典 林美秀與伊正 吃粉漿蛋餅、帥哥炒泡麵!

▎【人物焦點】《花甲4》專訪孫可芳、宋柏緯 花甲們觀念不同易吵架 小豆幽默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