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電影嚴選】 2021上半年戲劇影集口碑排行榜

文 : 2021-07-02

一轉眼,2021 年已經過了一半,這半年來大家都在追什麼劇?Yahoo電影編輯部以 Yahoo 奇摩搜尋所製作的大數據排行榜為主、共同討論精選出的「2021 上半年戲劇影集口碑排行榜」請接招!一起來數數看,十大夯劇你追過幾齣?

 

TOP 1 ——《火神的眼淚》


年度現象級台劇必提的《火神的眼淚》榮登上半年搜尋與觀影熱度電視劇之冠!每週台灣觀眾追完《火神的眼淚》都會對裡面的群眾妨礙消防員工作感到生氣!卻又愛看繼續追下去!大結局雖有點感傷但仍具有正向力量,這或許就是戲劇作為影響社會、推動社會的重要動力之一。

▎⠀MyVideo《火神的眼淚》線上看 >> https://pse.is/3klnvs

|延伸閱讀|《火神的眼淚》完結後看什麼?精選 4 部還原度超高台灣職人劇,原來還有台版「遺物整理師」?

 

TOP 2 ——《我是遺物整理師》


延燒出好口碑的《我是遺物整理師》透過可愛如童話一般的敘事、述說出關於韓國社會各角落令人難過的故事,兼具社會關懷與戲劇張力平衡,讓觀眾追劇時不至於感到沈重,加上劇中主角群的可愛與正向,讓《我是遺物整理師》成為一出頗為溫暖的療癒戲劇。

|延伸閱讀|《我是遺物整理師》爆紅李帝勳必看10部影劇:不僅《信號》《模範計程車》他還演過這些!

 

TOP 3 ——《第三佈局 塵沙惑》


台製話題犯罪懸疑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開播後不斷受到熱議,由張榕容、莊凱勛和劉冠廷三位主角扛霸子,帶領觀眾進入社會灰色地帶,辯證人性的複雜與感受道德的審判!

 

TOP 4 ——《哲仁王后》


還記得年初笑翻你、現代大叔搞穿越去附身在古代韓國王后的故事《哲仁王后》嗎?沒看的記得趁機追起來,保證讓你一邊追劇、一邊笑嗨嗨!

 

TOP 5 ——《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的《黑道律師文森佐》在排行榜上滯留很長一段時間,堪稱長銷款韓劇!

 

TOP 6 ——《三隻小豬的逆襲》


接檔《廢財闖天關2》的 2021 年三立華劇八點檔《三隻小豬的逆襲》有王傳一、賴雅妍、謝佳見、魏蔓等中演員領銜主演,是居家防疫時想看台視愛情喜劇的輕鬆好選擇,並曾在五月 Yahoo 戲劇影集排行榜中列位第 11、差點進榜。這次直接上升衝向第二名!

▎⠀MyVideo《三隻小豬的逆襲》線上看 >> https://pse.is/3fa333

|延伸閱讀|王傳一、賴雅妍四度搭檔,慣壞富二代如何面對家庭劇變?

 

TOP 7 ——《錦心似玉》


鍾漢良以《錦心似玉》再度在台熱燒出名聲!他在這齣古裝劇中戲份不算多,但每次出場和出擊都能擄獲觀眾的心!

 

TOP 8 ——《女神降臨》


今年最可愛的韓國愛情喜劇之一!將醜小鴨靠化妝翻身的故事《女神降臨》堪稱當代女性觀眾必看勵志劇!

 

TOP 9 ——《長歌行》


今年陸劇中最具有女英雄範兒的就是《長歌行》,迪麗熱巴所飾演的「李長歌」太強,讓人設明明也很強的男主角幾乎英雄無用武之力!

▎⠀MyVideo《長歌行》線上看 >> https://pse.is/3jekne

|延伸閱讀|《長歌行》角色人物關係圖揭曉!長歌與阿隼的愛恨交織大解密|劇情介紹、角色介紹

 

TOP 10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徐仁國與朴寶英飾主演,描述女主角只剩下 100 天性命的情況之下,遇到了的徐仁國所飾演的「滅亡」而展開的奇幻愛情故事《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讓很多觀眾一開始沉醉、中間感到懷疑人生,幸好六月底迎來大結局,謎底都解開了!

註:本文排行榜係為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6 月 20 日 Yahoo 奇摩搜尋關鍵字及 Yahoo 奇摩電影編輯團隊投票加權計算排行所得之結果。

 

▲ 本文轉錄自 Yahoo奇摩電影編輯部
▲ 原文連結:【Yahoo電影嚴選】 2021上半年戲劇影集口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