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4 在台南與「姐姐情人」約會?Ozone團綜線上看

文 : 2023-11-06

男團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前往台南後這次要體驗台南的情侶約會日常?《Ozone夏日青春冒險》ep4特地安排三位姐姐的到來,Ozone如何在台南這座老城市,帶姐姐玩出不一樣的新台南!首先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小情人,踏上另類的老城約會之旅!旅途中不僅可以看到老台南的新玩法,還要想盡辦法達成對情人小姐姐的隱藏任務,藉機累積更多的心願球!六寶們的互動和男友力展現一次看透透,快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Ozone綜藝消息不漏接!《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將在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每週五晚上9點新集數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每週六晚上9點,直播免費看最新集。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六寶分組超可愛 文廷心想事成與哲言同組

在台南的第二天,六位少年將進行分組任務,並與三位姊姊們約會,進行約會任務。而文廷在抽籤前特別表示,希望自己能和哲言一組,並讚美哲言如何與陌生女子搭訕和自來熟的能力,讓怕生的他十分欣賞。最後的分組結果出爐,更是如文廷所願!三組小情人任務組合分別為:子翔煥鈞、佳辰祖安以及文廷哲言,三組分別在台南最有名的小吃街找尋他們的情人姊姊和任務關卡!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三位姐姐名單公開 台南一日遊超好玩

三位名單公開後,六寶們必須找尋提示卡上面有的信物,並認出姊姊們,三位姊姊分別為鄉土劇新生代女神六月、主持人出身的凍齡女演員蔡燦得以及女歌手「辣妹駕到」張秀卿!三位不同身分的姊姊們,將與六位弟弟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在首個關卡,要以身上的信物找到六位姐姐並唱出通關密語,卻讓六位少年遇到大瓶頸,甚至讓祖安佳辰對著路人攤販姊姊們比出「愛不完」標準手勢,絕對不要錯過六寶們為了任務努力的模樣!

夏日青春冒線上看|

睡前爭奪戰換房間小物 佳辰拚盡全力成為得分王

《Ozone 夏日青春冒險》第4集,成員們在一天的疲勞後必須以數支分配床位,但是有了房間後卻發現房間空空如也?沒有棉被枕頭和盥洗用品,六位少年必須以自身的能力換取寢室用具,為了換到盥洗用品,大家全力以赴!而沒有換到盥洗用品的少年們,竟然靠著煥鈞的男友力,替成員們爭取機會,團隊合作魅力無限。想知道更多相處和花絮,快來到《Ozone 夏日青春冒險》觀看!

Ozone團綜《Ozone 夏日青春冒險》將在MyVideo 獨家首播,10/20起每週五晚上9點新集數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想知道更多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消息不漏接!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Ozone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線上看|EP1、EP2前往新竹與台中取得心願球

▎【人物焦點】男團Ozone首部綜藝《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專訪大爆料 六寶因團綜更加認識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