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韓劇《愛情少一啪》線上看劇情5看點!無性夫妻敲詐出軌情侶

文 : 2024-01-11

19禁大尺度韓劇《愛情少一啪》(LTNS)由《假面女郎》安宰弘和《模範計程車》李絮演出,劇情講述共一對無性生活的的夫妻,利用職務之便威脅敲詐婚外情情侶,從中看出婚姻百態也面對彼此破碎的關係。這是繼韓劇《假面女郎》後安宰弘再度挑戰大尺度演出!2024年安宰弘不只有待播韓劇《炸雞奇遇記》(炸雞塊/닭강정)令人期待,這次在劇中也有不少突破,一起看《愛情少一啪》五大看點!

▎《愛情少一啪》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1月熱播韓劇《幻象戀歌》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關不住的誘惑>> 孔劉影史最大尺度演出 MyVideo 線上收看

▎韓劇《愛情少一啪》 播出時間資訊

演員陣容:安宰弘、李絮

集  數:6集

每集時間:60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1/20(六)起,每周五更新兩集

▎韓劇《愛情少一啪》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被生活所困導致關係疏遠的一對夫妻,為了賺錢開始威脅發生婚外情的情侶,並在此過程中直面他們早已破裂的關係。該劇將以喜劇形式展現無性戀夫妻的真實現實,各種各樣的婚外情情侶故事構成每集的主題內容。

《愛情少一啪》線上看點一、

LTNS是什麼意思?

《愛情少一啪》韓劇原意為「롱 타임 노 섹스」,是直接取自英文「Long Time No Sex」音譯。劇情講述安宰弘和李絮飾演的夫妻,因為壓力讓彼此性生活不如意,兩人的感情也漸漸消失。李絮在劇中主動求愛,換上性感睡衣也無法勾起安宰弘的性致。劇名以「性」為核心完全貫穿整部劇情,兩人雖然很久沒有性行為,卻夾雜在眾多不倫的感情事件中,間接被迫面對彼此破碎的關係。

《愛情少一啪》線上看點二、

性與犯罪為主軸的黑色幽默愛情喜劇

李絮在劇中飾演於三星級飯店工作領著微薄薪水的櫃台經理,因意外撞見友人夫婦的秘密,開始做起了勒索婚外出軌情侶的「副業」。在飯店工作的李絮,常常會在房間垃圾桶翻出保險套等「證物」,同時夥同飾演計程車司機的丈夫安宰弘,開著計程車一路跟蹤出軌男女,將證據拍下來以此威脅。劇中李絮外表堅韌實則內心脆弱,安宰弘的丈夫角色則是出身頂尖大學,畢業後順利進入大公司工作,卻罹上心理疾病,轉職改開計程車。內心都藏有破碎靈魂的兩人,在一連串犯罪事件中,是否能夠修補之間的關係呢?

《愛情少一啪》線上看點三、

安宰弘、李絮第三度合作升格扮演夫妻

安宰弘和李絮過去曾合作過驚悚愛情電影《蟻居女孩》,其中李絮飾演一名嗜菸酒如命的女性,因面臨租金與菸價上漲入不敷出,決定辭退住所,四處流浪寄住在朋友住所,安宰弘則是扮演其漫畫家男友。值得一提的是,另一部短篇電影《懷著怦怦跳的心》(울렁울렁 울렁대는) 是由安宰弘自編自導自演,講述一段遠距離戀愛故事,是兩人第二次合體出演螢幕情侶,該片也受邀參加釜山電影節「廣角鏡」短篇單元。而這次安宰弘和李絮將升格成為無性生活的夫妻,第三次的合作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愛情少一啪》線上看點四、

浪漫的體質安宰弘暌違五年回歸愛情電視劇

安宰弘過去以《請回答1988》患有心臟缺陷,性格堅韌憨厚的金正峰而受到關注,隨後也參與《三流之路》、《浪漫的體質》等多部愛情電視劇,成為愛情劇專業戶。不過安宰弘近幾年出演的戲劇類型多元,去年在最受矚目的漫改暗黑韓劇《假面女郎》中,飾演從小被外貌焦慮影響,導致心態逐漸扭曲的變態同事朱悟南,還特別增胖去還原角色肥胖頹廢形象。暌違五年重回愛情劇,安宰弘今年也有另一部漫改韓劇《炸雞塊》(닭강정)即將播出,讓人非常期待!

《愛情少一啪》線上看點五、

第28屆釜山國際影展「On Screen」單元作品

因應線上串流平台興盛趨勢,釜山電影節於2021年新增「On Screen」單元,增加作品類型展現出影展的多元、包容性。《愛情少一啪》於2023年與漫改韓劇《非法正義》等6部電視劇,受邀成為On Screen單元作品,曝光之後引起不少關注。

韓劇《愛情少一啪》(LTNS)劇情亮點是無性生活夫妻敲詐不倫戀情侶,為笑中帶淚的黑色幽默愛情喜劇。MyVideo 1/19(五)線上播出,記得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第一時間獲得線上看播出時間資訊!

▎1月熱播韓劇《幻象戀歌》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關不住的誘惑>> 孔劉影史最大尺度演出 MyVideo 線上收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漫改韓劇《幻像戀歌》朴志訓飾雙重人格演技突破三大看點

▎【情慾片單】2023年網友激推必看18+情慾片 橫跨歐美日韓 高分火熱推薦!

▎2024漫改韓劇推薦 朴敏英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死期將至》等8部強作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