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12免費線上看|全明星3前進小巨蛋 紅隊旗開得勝獎盃數追平!全明星2選手回歸 紅藍兩隊合體廝殺

文 : 2022-03-01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2集前進小巨蛋!在經過上周的休兵日,本周選手們蓄勢待發,來到小巨蛋進行比賽,不僅有對手還有觀眾為紅藍兩隊應援,本周將進行射箭、巧固球、躲避球及拔河賽事較勁,兩隊將如何在小巨蛋裡表現出最好的成績,著實令人期待!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12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2集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前進小巨蛋,雙方都準備好拿出最的表現回饋給在場觀眾,兩隊進場就帶來濃濃的火藥味,讓比賽現場熱血沸騰,而本周大來賓更是請到馬鞍王子李智凱為觀眾講評。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2集免費線上看

首戰以射箭開場,雙方將派3男3女來進行比賽,藍隊派出田依甯、小豬黃沐妍、貝童彤、陳勢安、吳霏及賀軍翔,而紅隊則是派出艾薇、希希林昀希、焦焦、徐新洋、邱勝翊及王庭勻。射箭團體賽以女生10米、男生15米的距離射箭,並且一人有三次射擊機會,分數累積多者勝。

而藍隊先攻首發派出依甯,依甯氣勢十足,以沉穩的姿態拿下三支十分箭,刷新大會紀錄;紅隊首發派出艾薇,也射出29分的高分,兩隊以一分之差開始較勁,接下來的選手小豬、希希,也藉著隊有的氣勢射出30、29分。此時藍隊已經有兩位選手破大會紀錄,但紅隊緊追在後,兩隊僅有三分之差,紅隊能迎頭趕上嗎?而藍隊可以維持著不敗成績拿下勝利嗎?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2集免費線上看

藍隊第三棒派出童彤,童彤三支箭射出27分佳績,而對手焦焦前兩支箭都射出10分好成績,而焦焦的最後一支箭,射中十分!不僅成為紅隊首位破大會紀錄的選手,也建立大功,帶著紅隊追上藍隊成績此時兩隊成績平手!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2集免費線上看

而接下來兩隊將交棒給男生選手,在一來我往的競爭下,紅隊以一分之差逆轉勝,以170分的總成績贏過藍隊169分!

射箭團體賽不僅為紅隊旗開得勝,他們將藉這股氣勢繼續迎接下一場躲避球賽事,而躲避球賽事藍隊卻連連失誤?紅隊能趁著局勢再拿下勝利嗎?接下來的巧固球、拔河又將有怎樣的刺激表現;MVP又將獎落誰家?得到提名的邱勝翊能否打破第二季小曹的驚人紀錄呢?絕對不要錯過本周最精采的小巨蛋賽事!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12集免費線上看

在結束刺激緊張的小巨蛋比賽,下周紅藍兩隊將聯合迎戰第二季學長姐!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選手們的鬥志高昂,而領隊小傑和錢姊兩人將合力派出最優秀的全明星3陣容,究竟他們能否一心抵抗學長姐的來勢洶洶?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11免費線上看|休兵日超歡樂看領隊大PK!全明星運動會小巨蛋場2/27播出 選手哭成淚人兒?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10免費線上看|紅隊氣勢如虹連二勝 胡祖薇成MVP! 錢姊怒罵藍隊隊員「情緒太多」!

▎⠀《全明星運動會》破紀錄總整理5大看點!這些逆轉勝真的太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