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上架BBC PLAYER專館:BBC First、CBeebies線上看等六大館英劇影集推薦!

文 : 2023-08-10

 台灣大哥大MyVideo拓展台灣OTT全球視野,與英國優質內容第一品牌BBC Studios攜手合作,於MyVideo獨家設立BBC旗艦級影音串流平台「BBC PLAYER」,集結BBC Studios旗下六大品牌,包括經典英劇頻道《BBC First》、自然生態頻道《BBC Earth》、生活食尚《BBC Lifestyle》、紀實類娛樂節目《BBC Brit》、兒童內容品牌《BBC Kids》與《CBeebies》,此為BBC Studios有史以來集結最多品牌,超過3,000小時的精彩豪華內容,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影視消息不漏接。

以BBC First影集打頭陣 帶來更多獨家內容

MyVideo繼2018年與BBC Studios獨家合作,引進 BBC Studios旗下經典英劇頻道《BBC First》,兒童內容品牌《BBC Kids》與《CBeebies》後,再度深化雙方合作,成為全台第一家全面收錄「BBC PLAYER」6大品牌的OTT業者,是BBC Studios在台灣最高規格且影音內容最廣泛的合作協議。

BBC  PLAYER x 台灣 獨家內容精彩上架

台灣是「BBC  PLAYER」繼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上架後的第四個亞洲市場,在每一個市場都依照觀眾的收視習慣、觀影喜好及當地文化,與當地平台業者討論後,量身訂製適合的片單,靈活地運用BBC Studios優質豐富的內容,希望給不同市場的觀眾最獨特、最適合的「BBC  PLAYER」。

BBC影集收藏最齊全 英劇紀錄片推薦

  MyVideo即日起獨家上架《BBC Brit》,內含獲得全球百萬觀眾喜愛的英國喜劇《豆豆先生》、媲美《黑鏡》的英國黑色單元劇《9號秘事》第7季、情境喜劇《鬼屋歡樂送》第4季,及車迷最愛的《頂級跑車秀》第33季。《BBC Lifestyle》則提供「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主演的《戈登拉姆齊明日廚神》實境秀、英國明星主廚的《傑米奧利佛的團圓大餐》等廚藝、美食節目,除此之外,也提供廣大樂迷,線上觀賞喜愛歌手精彩演出的機會,不定期上架英國靈魂歌手山姆史密斯、美國流行音樂團體新好男孩等人氣歌手的演唱會完整實況。

CBeebies、BBC Kids兒童卡通線上看最齊全

  《BBC Kids》與《CBeebies》兩大兒童品牌,依照內容屬性,分齡化推薦影視內容,打造讓家長、孩童都開心的影音體驗。6歲以下學齡前兒童適合的《BBC CBeebies》,提供多部全球知名幼兒IP,包含全球DVD銷量突破3.3億的《天線寶寶》、以及《湯瑪士小火車》、《泰多熊》等。《BBC Kids》則以6歲以上兒童為主要對象,包含廣受全球孩童歡迎的《阿奇幼幼園》,及曾被紐約時報評為年度最佳電視節目的《妙妙犬布麗》。

經典英國影劇BBC First與BBC Earth節目推薦

  英國經典劇迷不可錯過《BBC First》,將於MyVideo播映3大超燒腦懸疑偵探劇《摩斯探長前傳》第9季、《探長薇拉》第12季,和曾獲得影評網站「爛番茄」100%滿分的《路德探長》。除此之外,《T教授》第2季、《窒息家族》第3季、《遺骨懸案》第5季等多元作品,滿足不同類型觀影需求。對大自然奧秘及科學有興趣的觀眾,《BBC Earth》提供走訪全球18國寒冷地區拍攝而成的《冰凍星球II》、《藍色星球II:海洋奇觀》等鉅型旗艦內容。

BBC紀錄片節目推薦

列表排序

系列

中文片名

英文片名

類型

1

BBC Brit

頂級跑車秀 

Top Gear 

紀實紀錄片

2

BBC Brit

羅梅什的驚奇冒險 

The Misadventures of Romesh Ranganathan 

紀實紀錄片

3

BBC Brit

智者生存名人特輯 

The Weakest Link Celebrity Specials

紀實紀錄片

4

BBC Brit

謊言之橋 

Bridge of Lies 

紀實紀錄片

5

BBC Brit

溫莎王朝:皇家內幕 第1季

The Windsors: Inside the Royal Dynasty S01

紀實紀錄片

6

BBC Brit

伊莉莎白與菲利普:愛與職責 第1季

Elizabeth and Philip: Love and Duty S01

紀實紀錄片

7

BBC Brit

查爾斯國王:君主的誕生 

Charles R: The Making of a Monarch 

紀實紀錄片

8

BBC Lifestyle

戈登拉姆齊明日廚神

Gordon Ramsay’s Future Food Stars

紀實


BBC英文卡通推薦 

列表排序

系列

中文片名

英文片名

類型

1

Cbeebies

湯瑪士小火車 第14季

Thomas & Friends S14

卡通動畫

2

Cbeebies

湯瑪士小火車 第15季

Thomas & Friends S15

卡通動畫

3

Cbeebies

湯瑪士小火車 第16季

Thomas & Friends S16

卡通動畫

4

Cbeebies

萌弟與吉米小豬 

Kazoops! S1 S01

卡通動畫

5

Cbeebies

天線寶寶

Teletubbies S01

卡通動畫

6

Cbeebies

泰多熊

Teddles S01

卡通動畫

7

Cbeebies

海盜冒險家

Swashbuckle S08

卡通動畫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英劇推薦】英國電視劇必看偵探系列:8部必看之作 除了《福爾摩斯》外還有這些!

▎2023英劇推薦排行榜 追劇口袋名單排好排滿 經典長青類型曝光前20名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