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3》方箏為趙立廷聲嘶力竭 林學睿吸毒遭京勤開除 陳博昀回歸!

文 : 2023-06-26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ep7、e8,池檢在收到署名「趙立廷」所寄的線索後,找到方箏希望她協助辦案,也讓趙立廷的死有了進展。天心所飾演的方箏來到長河酒所水與夏靖庭哭訴,精彩飆戲不容錯過。除此之外,《最佳利益3》似乎暗示著鍾承翰所飾演的陳博昀即將回歸?本周單元劇一樣精采,由「我的婆婆CP」客串家暴案,還有蘇達與王俐人帶來討論更生人回歸社會的困境議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重點精華,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9點免費直播,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3直播 >> MyVideo 免費看

最佳利益3線上看|

池檢帶來新線索 方箏用計假哭卻說出心裡話?

池檢帶著一張沒有任何文字訊息的照片來找方箏,希望方箏給她一些線索,讓她能繼續搜查趙立廷的死亡背後暗藏哪些陰謀。但方箏卻因為不相信體制,決心自己處理,也和長河蔡律放話表示自己會完成立廷想做到的事情,蔡律則是要她小心頂冠集團。長河酒水所所長江紹宏在立廷死前替他到歐洲查詢案件,在立廷死後回到台灣,方箏更是想要知道兩人究竟在追查什麼,於是在江紹宏面前說出自己還愛立廷,很後悔沒能和他再續前緣,眼看方箏情緒崩潰,所長將調查到的一切都告訴方箏,也查出背後藏鏡人Jimmy Wu的真實身分。

結合池檢的線索,方箏找到立廷的線民,對方將立廷留下的線索交給方箏。方箏依循線索找到立廷調查出的照片與帳目資料,確定立廷目標的確指向何部長和許東楷,他們極可能是幕後主使。此時許東楷也和蔡律預告,他即將要讓長河成為墊背,而蔡律則是心中有自己的打算。

最佳利益3線上看|

京勤內鬥牽扯頂冠許東楷 林學睿吸毒事件帶出陳博昀回歸

金勤內鬥持續,為了拉攏彭律成為自己人,小老闆處心積慮挑撥離間,也讓彭律對姜智騫提出過分的工作內容,表面是給智謙機會實質則是要打壓他。小老闆不僅挑撥芝綺信任的律師,也對雷子倩虎視眈眈,甚至讓子倩抓包林學睿持續用毒的證據,不僅將學睿撤職,更是與雷律發生一夜情。就在一切如小老闆計畫進行之際,京勤所長的身體卻出現異樣,而智騫與所長的關係更是漸入佳境,芝綺在一旁看似冷眼旁觀,卻在暗中計畫些什麼。

最佳利益3線上看|

單元劇「我的婆婆CP」飾演家暴案 蘇達完美詮釋更生人重回社會困境

《最佳利益3》單元劇這次找來「我的婆婆」CP張書偉、黃姵嘉以及許久未出演戲劇的王俐人和蘇達,「我的婆婆」CP成為第七集中的離異夫婦,劇中張書偉飾演家暴兒子的家暴男,因此黃姵嘉決心爭取扶養權,卻發現在家暴男的背後,是一層層的接連原因。

除了探討家庭議題,這次《最佳利益3》也對更生人議題加以討論,劇中王俐人飾演雇用出獄更生人蘇達的老闆娘,卻指控蘇達謀殺親夫,蘇達在劇中有同為育幼院出身的朋友天心協助辯護,順利洗刷嫌疑,卻因為無法適應外界對更生人的刻板印象再次選擇入獄,也讓天心流下不捨眼淚。《最佳利益3》不僅緊扣主題,也在單元劇下足功夫,讓觀眾們可以藉由這些案例對生活進行反思。鎖定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最佳利益3》>>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3》姜智騫洩漏網路身分 立廷死後方箏性情大變 池檢收到意外線索

▎《最佳利益3》客串角色、單元劇盤點 鍾欣凌、小薰及寇家瑞精彩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