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電影大片一次補齊,電影迷絕不能錯過的5部電影!

文 : 2020-03-30

文 / awoo(Kai, Terry)

 

看到2020年在myVideo上映的電影片單,可是讓V編內心無限翻滾啊~除了有在院線上映時讓V編三刷的經典大作,還有想看好久卻找不到時間去看的熱門電影!想要重溫電影的經典橋段,或是填補漏看神作的遺憾嗎?千萬別錯過這次榮登網路熱搜排行的2020必看電影Top 5喔!

2020電影大片

 

 

2020電影推薦 No.5 《她們 Little Women

2020電影大片-她們

經典名著《小婦人》的故事已非首次改編成電影,但《她們》卻利用不同以往的手法,以二姊喬(瑟夏·羅南 飾演)為故事主軸,在她追求作家夢想的旅途中,訴說著另外三位姐妹的不同人生。

 

2020電影大片-她們

本片的編導葛莉塔潔薇,更將原本平鋪直述的故事時間線對折、重疊,讓女孩過往的家庭溫情與成長歷經的現實苦痛不斷交織,並刪減了不合時宜的內容,讓故事更加聚焦於主角的人格特質,不但精緻了這部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著,更是讓《她們》成為《小婦人》最棒的改編電影!

 

 

2020電影推薦 No.4 《別告訴她 The Farewell

2020電影大片-別告訴她

善意的謊言出自於愛,卻也同樣沈重不堪。故事描述一位自小移民美國的華裔作家Billi(奧卡菲娜 飾演)得知深愛的奶奶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只剩幾個月的壽命,但此時家中長輩選擇向奶奶隱瞞病情,並藉著籌辦Billi堂弟的婚禮,將家人重聚在奶奶身邊。本片生動又細膩地表達著世代衝突、中西文化的碰撞、追求自我認同與歸屬感的掙扎,以及面對深愛之人即將離去的心境轉變。

 

2020電影大片-別告訴她

《別告訴她》由亞裔導演王子逸,以及《淑女鳥》、《單身動物園》的團隊最新力作,不僅在爛番茄中有著高達99%的新鮮度,也讓奧卡菲娜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可說是2020電影片單中可不能錯過這部經典之作喔!

 

 

2020電影推薦 No.3 《小丑 JOKER

2020電影大片-小丑

不同以往那充滿酷炫特效與正義必勝的英雄片,《小丑》更像是一部充滿社會探討的原創電影。本片以DC中的反派小丑為原型,訴說是什麼原因促使這位蝙蝠俠死敵的誕生,亞瑟·佛萊克(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是處在社會底層的小人物,飽受社會環境的歧視、霸凌與本身精神疾病的折磨,但當他一步步探索自我與追求夢想的同時,黑暗的深淵也逐漸將他拉向無法挽回的地步。

 

2020電影大片-小丑

《小丑》電影上映首日就在台開出了1700萬台幣的票房,創下零負評票房紀錄,更讓許多影評人為之推薦的經典電影。想要知道更多小丑的細節與彩蛋嗎?就讓我們在myVideo的2020電影中相見吧!

 

 

2020電影推薦 No.2 《茱蒂 JUDY

2020電影大片-茱蒂

或許茱蒂·嘉蘭這個名字讓你感到陌生,但當《彩虹之上 over the rainbow》的旋律傳來時,可能都能跟著哼唱個兩句。《茱蒂》是部傳記電影,由芮妮·齊薇格詮釋著茱蒂·嘉蘭那璀璨卻又短暫的一生。看看童星出身的她,在過去的演藝生涯中的經歷,又是如何在情緒問題、藥物與酗酒傷痕下重新站上舞台,本片要帶著觀眾一同走入這位一代巨星的心境。

 

2020電影大片-茱蒂

《茱蒂》不僅真實的還原茱蒂·嘉蘭人生的最後一年,更讓其飾演者芮妮·齊薇格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當無意間哼唱起《彩虹之上》時,別忘了來回味一下這部經典電影吧!

 

 

2020電影推薦 No.1 《寄生上流 기생충

2020電影大片-寄生上流

2020電影推薦榜單的冠軍,非《寄生上流》莫屬!本片不僅囊括眾多電影獎項,更是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贏家,成為首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外語片。電影敘述著本是貧困的主角一家四口,藉著機會與有錢人家攀上關係,一連串看似荒誕的戲碼逐漸上演,卻也一步步瀕臨失控。

 

2020電影大片-寄生上流

《寄生上流》利用喜劇節奏包裝著血淋淋的驚悚現實,探討著底層社會的人性,在貧富嚴重差距裡,每一個謊言與欺瞞下所隱藏的是貪婪、憤怒還是生存本能?對於社會邊緣的貧困人們而言,善良又是什麼?這一切都等著你前來一探究竟~

除了上述2020電影推薦 Top 5 之外,myVideo也會陸續推出許多知名的電影大作,請各位V粉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