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強片續集來襲!《猛毒2》《殺手保鏢2》齊上架《攔截聲命線》《綁架影帝黃晸珉》兼具劇情與動作「來真的」!

文 : 2021-12-01

 myVideo 影音平台 12 月推出東西洋強檔新片片單,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 10 月上檔的反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 搶先版》,該片橫掃全球票房至今已狂賣 4.5 億美元(約新台幣 125 億),預計在更多地區上映後數字將持續攀升,台灣觀眾已可不進影廳、直接在 myVideo 觀賞這部今年超夯電影!另外還有兩部好萊塢強片續作《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殺手保鑣2》,以及由梅莉史翠普主演含金量超高的《讓他們說吧》陸續在 myVideo 上架。

▎《猛毒2:血蜘蛛》 >> myVideo 線上看

《猛毒2:血蜘蛛》由湯姆哈迪(左)和伍迪哈里遜主演。

猛毒2:血蜘蛛 搶先版》主演湯姆哈迪飾演被外星生物猛毒寄生的記者艾迪布洛克,他透露自己在演出時認為,這兩個角色不只是共生,根本是兩人一體,「能扮演一個瘋子的兩面是一種幸福。因為猛毒和艾迪布洛克對我來說是一個人,只是一個是怪物,一個是人,看似不同但存在於一個個體中。此次故事聚焦在猛毒和宿主艾迪布洛克之間的關係,近日在網路釋出「被刪除」彩蛋更是小倆口在海邊看著夕陽鬥嘴畫面,猛毒單刀直入對艾迪說:「你明明愛著我!」直接將英雄電影的 Bromance (男人情誼)提升至另一境界。

湯姆哈迪格外感謝此次共同編劇凱利馬西爾讓兩個角色「合而為一」,「這超級有趣,我只想繼續挑戰、繼續推進,並且看我還能做些什麼!」編劇凱利表示,湯姆哈迪和她都希望讓整部片從頭高潮到尾,因此片長比前集縮短約 40 分鐘,意味著劇情更加緊湊刺激、絕無冷場,「我們要讓觀眾毫無喘息空間,就像真的搭上史上最瘋狂恐怖的雲霄飛車,這部電影就像一台載貨火車,我不確定大家是否能夠忍受搭乘更久的時間!」

另一部帶有 Bromance 情節的電影《殺手保鑣2》,由萊恩雷諾斯飾演的保鑣和山繆傑克森飾演的殺手組成賤嘴搭檔再度發揮嘴砲功力,加上火爆動作場面,絕對是紓壓爽片首選,尤其萊恩雷諾斯在上個月宣布將暫別影壇進入休息期,表明想多花時間陪伴家人的意願,因此喜歡他的影迷千萬別錯過本作。

▎《殺手保鑣2》 >> myVideo 線上看

梅莉史翠普黛安薇絲特甘蒂絲柏根主演的《讓他們說吧》,以無劇本的形式在船上實景拍攝,讓這三位在好萊塢獲獎無數的偉大女星在鏡頭前自然交織出動人對話。

《讓他們說吧》由梅莉史翠普主演。

本月東洋電影眾星雲集且類型多元,包含充滿爭議性的泰國血腥驚悚片《薩滿》,被稱為年度最恐怖的恐怖片。浪漫電影則有橫濱流星吉高由里子共演的《想見你的愛》,成田凌 、 清原果耶在《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譜出師生戀;《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由岡田准一化身日本最強殺神,《罪之聲》由星野源再度與《月薪嬌妻》編劇野木亞紀子合作、不過這次「另一半」換成小栗旬,詮釋當年震驚日本的未破懸案。

▎《罪之聲》 >> myVideo 線上看

《罪之聲》由小栗旬(左)和星野源主演。

韓影《攔截聲命線》、《綁架影帝黃晸珉》、《霹靂油俠》同樣改編自真實犯罪事件,前者以近年猖狂的電話詐騙為主軸,《綁架影帝》改編自參考 2004 年中國男演員吳若甫綁架案,《霹靂油俠》則是徐仁國李洙赫主演韓國首部以盜油為題材的電影,三片兼具劇情與動作,絕對滿足觀眾的視聽享受。

▎《綁架影帝黃晸珉》 >> myVideo 線上看

《綁架影帝黃晸珉》由黃晸珉主演,片中飾演虛構故事中的自己。

 

▲ 本文同步刊登於 Yahoo奇摩新聞:《猛毒2》湯姆哈迪自認與「猛毒」合為一體 外星生物大膽告白將Bromance提升至新境界!

 

|延伸閱讀|

▎ 盤點7部重口味情慾片單!《魷魚遊戲》李政宰全裸性愛《下女》,超限制級電影歡迎18禁老司機挑戰
▎ 台灣影評人評選21世紀20大國片出爐!李安《色,戒》居榜首 魏德聖《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兩片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