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熱門《靈魂急轉彎》院線強檔《湯姆貓與傑利鼠》|5部強檔動畫電影陪你歡度兒童節假期

文 : 2021-04-01

迎接兒童節假期,myVideo 上架了多部精彩動畫,豐富你的親子歡聚的時光。

皮克斯與《腦筋急轉彎》導演合作再創動畫巔峰,《靈魂急轉彎》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還有《古魯家族》好評續作《古魯家族:新石代》、迪士尼年度動畫《1/2的魔法》、院線最新強檔《湯姆貓與傑利鼠》,以及海洋奇幻動畫《海豚總動員》。部部都是娛樂內涵兼具,讓不僅小孩看得開心,大人看了也能有所收穫!

 

▎⠀靈魂急轉彎

★ 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配樂、音效三項大獎入圍
★《腦筋急轉彎》導演彼特達克特與皮克斯聯手再創動畫巔峰
 

懷抱著音樂家夢的喬賈德納,在即將達成夢想之際,因一場意外導致靈魂出竅。在新生靈魂的世界裡,他得幫助一位無法投胎的千年靈魂「22」號,才能找到返回自己身體的方法,回到肉體世界,繼續完成他的夢想。

繼 2015 年風靡全球的《腦筋急轉彎》後,動畫導演彼特達克特與皮克斯再度聯手創作。電影以靈魂的的世界為切入點,對於人的天賦、生命中乍現的火花有了新的詮釋。這一次皮克斯不再販賣夢想與樂觀,而是要我們從自身出發,認清自己、擁抱自己並喜歡自己,充滿哲理的思辨在兒童動畫中創造出了嶄新的深度與廣度。


▎⠀myVideo《靈魂急轉彎》線上看 >> https://pse.is/3dh5l5

 


▎⠀古魯家族:新石代

★《古魯家族》正宗好評續集
★ 艾瑪史東、萊恩雷諾斯回歸獻聲!
 

古魯家族需要找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決定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然而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時,卻發現還有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過著現代生活的好野人家族與古魯家族在相處不久後便開始有了磨擦與衝突,直到一個新的危機降臨,這看似水火不容的兩個家族,必須接受和擁抱彼此之間的不同,並從對方身上得到力量,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myVideo《古魯家族:新石代》線上看 >> https://pse.is/3b68uc

 


▎⠀湯姆貓與傑利鼠

★ 影史最著名歡喜冤家結合真人實景躍上大銀幕!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喜感加入捕鼠大隊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myVideo《湯姆貓與傑利鼠 搶先版》線上看 >> https://pse.is/3c4vml

 


▎⠀1/2的魔法

★ 迪士尼年度鉅獻,風光入圍奧斯卡
★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驚喜獻聲
 

在一個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一對精靈兄弟們從小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 16 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似乎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召喚出的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試圖讓爸爸「完璧」歸來!


▎⠀myVideo《1/2的魔法》線上看 >> https://pse.is/3cbe3c

 


▎⠀海豚總動員

★ 拯救海底世界的大冒險!真摯親情媲美《海底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系列奧斯卡提名編劇,打造年度奇幻動畫
 

戴菲是隻害羞的海豚,他發現了一座可以實現願望的拱門。但某天,鰻魚族因為濫用魔法拱門,變得巨大無比,還打算征服魚城!戴菲需要與失散多年的父親重逢,以獲得打敗鰻魚族的力量,保護他的城市,並贏得一生的摯愛。


▎⠀myVideo《海豚總動員》線上看 >> https://pse.is/3css22

 

除了以上 5 部精彩的動畫新片,myVideo 還有超多動畫電影限時大特價!讓 myVideo 用好電影,陪你一起歡度兒童節假期~

▎⠀myVideo 經典動畫電影 限時特價!>> https://pse.is/3cfxxr

|延伸閱讀|

▎⠀2021第9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趙婷一人囊括四項,《曼克》10 項大贏家
▎⠀【動畫電影推薦】5部觸動人心的電影,動畫迷必看經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