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2月強檔片單出爐!《駭客任務:復活》回來了!基努李維親吐《駭客任務》續集計畫?戲外也愛崔妮蒂 讚她「眼神會說話」

文 : 2022-01-29

myVideo 影音平台 2 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陪伴觀眾在家度過農曆年節假期!好萊塢男神「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睽違 18 年回歸主演的經典科幻系列續集《駭客任務:復活》搶先版將於 2 月 5 日上架;活屍恐怖片《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的驚悚片《迷離夜蘇活》、超自然驚悚片《鹿魔》、金英光主演的韓國動作喜劇電影《金派特務》等,農曆假期期間都在 myVideo 上看得到!

▎《駭客任務:復活》搶先版 >> myVideo 線上看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 myVideo 線上看

《駭客任務》第四部曲《駭客任務:復活》打造更栩栩如生的虛擬世界,男女主角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皆回歸主演,讓影迷重溫片中尼歐與崔妮蒂史詩般的雋永愛情。

戲外兩位主角也擁有超過 20 年的堅實友情,兩人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大方表態一直很欣賞對方,當被問到最喜歡彼此的哪一部作品,凱莉安摩絲點名是基哥的另一代表作《捍衛任務》,「這部片讓我開始知道,基努透過身體講故事的驚人天賦,那簡直是一門藝術!」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 myVideo 線上看

基哥最喜歡摩絲的作品則是兩人合作無間的《駭客任務》,他說:「我想我還是喜歡崔妮蒂,但在她的所有作品中,我總是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到她想傳達的,即使是脆弱的眼神,也有一股力量。」

談到未來兩人是否有機會再合作,基哥透露目前沒有《駭客任務5》的計畫,但若是摩絲能加入《捍衛任務》系列演出「那真的是太棒了」,還推薦她可以演「刺客」的角色,摩絲立刻笑說:「我很樂意(演出)!我會開始練習。」基哥也調皮回應:「小心妳現在所希望的,我來了!」一番話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人再次合作能成真。

近來元宇宙、 NFT 話題夯,《駭客任務》系列在 23 年前推出的首部曲中,就有類似概念,被譽為是「元宇宙最早的預言」。基哥日前受訪時,也坦言自己是「幣圈」的一份子,透露有透過朋友幫忙購入了一些虛擬貨幣,但笑稱自己沒有積極交易,是個實實在在 Holder (持有者)。

▎更多《駭客任務》系列 >> myVideo 線上看

除了科幻鉅作《駭客任務:復活》搶先版,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喜劇片《法蘭西特派週報》、動畫電影《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古天樂梁家輝聯手演出的警匪港片《金錢帝國:追虎擒龍》、新婚人夫菅田將暉的《電影之神》和驚悚片《魔仿犯》、張赫主演的黑幫韓片《喋血江陵》、經典恐怖片續集《死亡教室:母校》等,都將於 2 月在 myVideo 上架

▎《永恆族》 >> myVideo 線上看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 myVideo 線上看

 

▎《法蘭西特派週報》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myVideo 2月強片】漫威宇宙新篇章《永恆族》安雅泰勒喬伊主演心理驚悚《迷離夜蘇活》大咖雲集《法蘭西特派週報》
▎ 2022過年必看賀歲片推薦! 十大必看電影清單 闔家迎新春 笑料不斷
▎ 2022農曆春節追劇清單 十大必看陸劇推薦 追劇不嫌晚 歷年最火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