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英劇影集2022推薦:《竊賊、妻子及獨木舟》《呼叫助產士2022聖誕特輯》

文 : 2022-12-12

MyVideo與「BBC Studios」合作,引進BBC旗下專營英倫劇集的「BBC First」多部人氣作品,謀殺系列與偵探系列相當吸睛,12月上架包括《竊賊、妻子及獨木舟》、《普羅旺斯謀殺案》、《菜鳥獸醫日記》第3季、《私家偵探雙拍檔》第4季等,以及與英國同步的應景人氣影集《呼叫助產士》、《天堂島疑雲》聖誕特輯。此外,MyVideo也提供「BBC Kids」最完整的兒童內容,包括超人氣卡通《阿奇幼幼園》、《莎拉與乖乖鴨》等都在站上看得到。

▎《竊賊、妻子及獨木舟》>> MyVideo 線上看
▎BBC影集 >> MyVideo 線上看

竊賊、妻子及獨木舟》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獄警約翰達爾文(艾迪馬森Eddie Marsan飾演)偽造自己的死亡,申請人壽保險,以此避免破產的「假尋死真詐騙」驚人故事,並層層揭開荒謬計畫背後的殘酷真相。達爾文因欠下龐大卡債,說服妻子串謀,假裝在獨自去划獨木舟時失蹤死亡,詐領超過50萬英鎊(約1873萬新台幣)保險金,更蒙騙了兩人的兩名兒子,兩人計劃成功實行長達5年,直至達爾文在倫敦現身才被揭發。該劇故事之離奇,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如果不是強調取材自真實事件,根本不相信現實生活中有這麼狗血又荒謬的事情!」

普羅旺斯謀殺案》以白色的普羅旺斯石頭、褪色的灰色百葉窗和占據部分人行道的咖啡館為背景,隨著溫度的升高,喝著粉紅酒,艾克斯普羅旺斯呈現出幸福的景象,但調查法官安托萬(羅傑亞蘭Roger Allam飾演)和他的伴侶、犯罪心理學教授瑪琳(南茜卡洛兒Nancy Carroll飾演)深知,在最美麗的明信片城市背後,隱藏著黑暗秘密與令人不安的惡行。從當地陰謀與職場間的嫉妒,到家庭爭執與謀殺,當艾克斯發生慘事,安托萬就會挺身而出。跟著《普羅旺斯謀殺案》這對詼諧活潑的二人組,在看似溫和的普羅旺斯陽光下,揭開人性複雜的謎團。

另外,12月上架的新作還包括在IMDb開出8.6高分好評的療癒系生活喜劇《菜鳥獸醫日記》第3季、結合喜劇與懸疑劇情的另類犯罪影集《私家偵探雙拍檔》第4季、播出超過10年依舊人氣不墜的醫療喜劇《呼叫助產士2022聖誕特輯》、經典犯罪喜劇《天堂島疑雲2022聖誕特輯》等。

 

▲ 本文同步刊登於明潮:MyVideo X BBC人氣影集12月上架!偵探系列揭開燒腦謎團

 

▎《竊賊、妻子及獨木舟》>> MyVideo 線上看
▎BBC影集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MyVideo X BBC Kids《妙妙犬布麗》實體見面會 布麗與賓果在華山等你
▎2022聖誕節必看10部經典電影推薦: 愛情喜劇 平安夜 聖誕節假期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