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過年必看賀歲片推薦! 十大必看電影清單 闔家迎新春 笑料不斷

文 : 2022-01-23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9天,和家人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中,少不了大家一同歡笑看電影!myVideo準備了超有年節氣氛的歡笑賀歲片,十部必看電影清單陪您迎新春,從除夕到初六好片不斷、歡笑不停歇!


1、唐人街探案3

王寶強再次帶來超強賀歲片 人氣推理喜劇《唐人街探案》系列!
妻夫木聰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等日本明星熱情加盟
★ 台灣實力派男星《當男人戀愛時》北影準影帝邱澤帥氣現身

 

| 唐人街探案3>> myVideo線上看

王寶強既《人在囧途》後又帶來超強賀歲片!《唐人街探案》系列講述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及姪子秦風(劉昊然 飾)的推理冒險故事。從《唐人街探案》的泰國冒險到《唐人街探案2》的大鬧紐約,最新一集的《唐人街探案3》他們勇闖日本,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受偵探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邀請前往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中的偵探們聞訊也前往東京,加入挑戰,而排名第一「Q」的現身,讓這個大案更加撲朔迷離,一場亞洲最強神探之間的較量即將爆笑展開。

| 唐人街探案3>> myVideo線上看


2、極限逃生

★ 《雞不可失》團隊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災難喜劇
★  莫名毒氣攻擊首爾,實力派演員曹政奭聯手少女時代成員林潤娥逃出生天
★  辛酸度破表的青年失業者,遭遇前所未見的災難!

 

| 極限逃生>> myVideo線上看

開創韓國災難喜先鋒,《極限逃生》講述永南(曹政奭 飾)大學參加登山社,是社團中的菁英。但畢業後的永南就職不順,每天在家都得看家人的臉色。在母親的70歲壽宴當天,永南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社團學妹意珠(林潤娥 飾),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中,宴會廳突然煙霧瀰漫,下一瞬間,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陷入危機!面臨這生死關頭的情況,永南與意珠決定運用在大學社團時所累積的體力和技術,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始料未及的災難中!

| 極限逃生>> myVideo線上看


👉 延伸閱讀|災難喜劇當道!車勝元、李光洙主演《天坑》藏7大警世議題


3、叢林奇航

★ 繼《神鬼奇航》後迪士尼全新探險鉅作
巨石強森 x 艾蜜莉布朗超華麗組合

 

| 叢林奇航>> myVideo線上看

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叢林奇航」首度改編成電影!《叢林奇航》講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 叢林奇航>> myVideo線上看

 

4、雞不可失

★ 前所未見、史上最有創意破案手法 美味炸雞竟是最強掩護
★ 白天賣炸雞 / 晚上抓毒販 斜槓人生高潮迭起

 

| 雞不可失>> myVideo線上看

絕對要邊吃炸雞邊看的《雞不可失》,故事講述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神級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訂單電話接到手軟!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對面的毒販又是否會聞香而來呢?

| 雞不可失>> myVideo線上看

 

5、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 大小朋友一起同樂的刺激冒險
★ 朵拉回來了!

 

|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myVideo線上看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講述朵拉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和父母一起探索叢林,卻沒有什麼能讓為她最危險的冒險 – 高中生活做準備。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的謎團。

|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myVideo線上看

 

6、殺手保鑣2

★ 億萬票房《殺手保鑣》系列續集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 爆笑演出

 

| 殺手保鑣2>> myVideo線上看

殺手保鑣2》延續《殺手保鑣》嗆辣老婆「索妮亞」出獄後和老公被國際惡煞綁架,她逃出後找上3A保鑣-麥可協助,但麥克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馬,防止獨裁勢力摧毀整個歐洲,三人合體的嘴賤攻防,前所未見超乎想像。

| 殺手保鑣2>> myVideo線上看

 

7、逃出立法院

★《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總監製曾瀚賢最新力作
賴雅妍禾浩辰繼《等一個人咖啡》再度同框

 

| 逃出立法院>> myVideo線上看

逃出立法院》講述新科立委王有為上任的某天,立法院爆發化工廠流出活屍病毒,立委高官甚至總統一個個互咬變成活屍,瞬間快速傳染,所有立委成了活屍,立法院成為血流成河的人間煉獄。王有為在與活屍立委廝殺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竟對病毒免疫,他與倖存者熊穎穎等人決定打爆活屍,奮力逃出立法院,因為他們全都想要活著出去,一個都不能少!

| 逃出立法院>> myVideo線上看

 

8、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 日版《史密斯任務》夫妻相愛相殺!
★ 高收視話題日劇《嬌妻出沒注意》回來啦!
★  綾瀨遙 X 西島秀俊 顏值超吸睛組合

 

|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myVideo線上看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講述過去曾擔任過特務的專職主婦─伊佐山菜美(綾瀨遙 飾),以及真實身分為現役公安警察且負責監視菜美的溫柔丈夫─伊佐山勇輝(西島秀俊 飾),兩人隱姓埋名,改名為櫻井久實與裕司,在小小的偏鄉都市珠海市展開新生活。而這其實是由於半年前的某個契機造成菜美喪失記憶所致。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myVideo線上看


9、哪吒之魔童降世

★  超好評動畫電影 全球票房破億之作
★  劇情緊湊、畫面逼真流暢 闔家觀賞之作

 

|哪吒之魔童降世>> myVideo線上看

哪吒之魔童降世》故事講述元始天尊將混元珠提煉成靈珠和魔丸,本應是靈珠轉世的 #哪吒 因為太乙真人的失誤被魔丸托生,生來便註定是混世魔王。在太乙真人的幫助下,希望哪吒可以學習本領,為民除害。期間,哪吒認識了龍王之子敖丙,成為了彼此各自唯一的朋友。然而面對人們的誤解和天雷的降臨,哪吒是否命中注定會立地成魔?他將何去何從?

|哪吒之魔童降世>> myVideo線上看

 

10、尚氣與十環傳奇

★  梁朝偉 X 奧卡菲娜 X 劉思慕 X 楊紫瓊
★  漫威電影宇宙再度擴張 原聲帶跨國家集結超人氣藝人獻聲

 

|尚氣與十環傳奇>> myVideo線上看

尚氣與十環傳奇》講述尚氣(劉思慕 飾)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 飾)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 飾),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 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

|尚氣與十環傳奇>> myVideo線上看


👉  延伸閱讀|漫威亞裔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如果你迷路了,它會幫你找到回家之途

 

除了以上介紹的 10部必看賀歲電影清單外,myVideo 裡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春節強檔等你來發掘!


▎ 新春賀歲片單推薦 >>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 2022農曆春節追劇清單 十大必看陸劇推薦 

▎⠀2022除夕《紅白》線上看直播、tvN賀歲新年特別節目 陪你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