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黃珊珊 蔣萬安 陳時中為選票上訪談 小姐不熙娣柯P成經典

文 : 2022-11-24

2022選舉即將在11月26日舉行,而今年許多政治人物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吸引選民注意,不僅在節目上可以看見他們私底下親民的一面,也有許多主持人問出犀利問題,讓場面超勁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政治人物登上綜藝節目吧!

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1、《小姐不熙娣》柯P

今年最有話題熱度的政治人物上綜藝,莫過於柯P柯文哲在夏天登上《小姐不熙娣》。主持人小S的犀利與活潑讓市長無力招架,甚至惹得小S差點淚灑影棚?《小姐不熙娣》96集,柯市長在節目上分享,在家中與老婆、媽媽的相處之道,也分享自己和幕僚的工作時間。甚至開玩笑說自己選台北市市長是「無路可退」?更多精彩爆笑的內容就在《小姐不熙娣》96集。

▎小姐不熙娣 精華片段>> S問柯文哲和王世堅有愛嗎
▎小姐不熙娣 柯P來了>> MyVideo 線上看

 

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2、《大雲時堂》黃珊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2021年以副市長身分來到李四端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大雲時堂》。談話性節目《大雲時堂》以各領域優秀女性齊聚時堂為宗旨,力邀壇、商界等,與主持人李四端對談。第5集則是由黃珊珊來訪擔任來賓,討論踏入政壇初心,也分析歷任台北市長的觀察與市長柯文哲相處之道。而在2022年8月,黃珊珊辭去北市副市長一職,投入參選。在《大雲時堂》第32集,黃珊珊攜手蔡壁如談論選戰說願景,選戰怎麼打。

▎大雲時堂ep5 線上看 >> 開箱黃珊珊
▎大雲時堂ep32 線上看 >>
黃珊珊談台北市願景

 

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3、《36題愛上你3》陳時中

今年從衛福部部長卸任,參選台北市市長的陳時中也參加了不少談話綜藝。由吳姍儒、唐綺陽、炎亞綸共同主持的談話綜藝《36題愛上你3》第15集邀請到前任衛服部部長陳時中,要一探阿中前部長的人生故事,從求學階段到出社會、結婚生子,看似嚴謹的部長,又有哪些驚為天人的一面呢?不僅與觀眾分享人生故事,以犀利提問而聞名的《36題愛上你》而在終極二選一的環節中,主持人吳珊儒則是拋出另外兩外台北市長候選人,要他擇一對象一起看夜景?陳時中會如何接招,快來看看超刺激勁爆的《36題愛上你3》!

▎36題愛上你 ep15線上看 >>陳時中談人生故事 

 

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4、《大雲時堂》蔣萬安

立法委員蔣萬安在今年5月宣布參選台北市市長選舉,隨後在各大節目上都能看見他的身影,為打入年輕選民的心中,也嘗試到自媒體宣傳,而這次偕妻來到《大雲時堂》,時隔兩年再次來到節目與主持人李四端談話,睽違兩年蔣萬安也從立委宣布辭職,成為北市市長候選人。《大雲時堂》第40集蔣萬安帶著妻子來訪,盼台北注入活力,自認年輕創新是其特質,願景是交通與市容雙改革齊下,給予台北市全新面貌。 

▎大雲時堂ep40 線上看 >> 蔣萬安許願景為台北注入活力

 

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5、《大雲時堂》沈慧虹

《大雲時堂》也在今年9月邀請到曾經是台灣第一位女站長的沈慧虹。來談談她對新竹的貢獻,一步步從處理交通事物到處理新竹大小事的女副市長。 如今要想更進上一層樓選市長,她自言以往擔任站長工作中,學習許多經驗,甚至比其他候選人更有優勢的是溝通與傾聽。

▎大雲時堂ep30 線上看 >> 站長到副市長 沈慧虹的驚奇路

 

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5、《大雲時堂》高虹安

2022年11月初來到《大雲時堂》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身為最近的話題中心人物,面對質疑,她以理工人的態度,闡述政見理念。 期許善用科技思維,打造國際化城市,改善舊城區交通,節目中也分享參政與選民的回饋,讓打選戰她有足夠信心。

▎大雲時堂 高虹安>> ep41 線上看 

 

2022政治人物上綜藝7、《36題愛上你3》黃瀞瑩&黃捷

政壇雙女神,黃瀞瑩和黃捷來了!兩個年輕又話題度極高政治人物,來到《36題愛上你3》與主持人們對談。兩位屬於不同政黨、不同理念的兩位新政治女神,來到節目分享自己的生活,主持人甚至犀利的提問「會討厭彼此嗎?」更多犀利爆笑的訪談和故事就在《36題愛上你3》第7集

▎36題愛上你3ep7 線上看 >> 政治新星 黃瀞瑩&黃捷 

 

2022選舉即將到來,除了為自己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更多可以了解候選人、政治人物的訪談節目也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熙娣太猛 柯P招架不住!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阿中」陳時中來了 解析他的聲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