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梨《魔女寶刀未老》變身女漢子 霸氣狠踹外遇尪下體洩憤 李元禎吻戲太緊張發抖

文 : 2022-07-08

韓國「復仇女王」李幼梨攜手《婚詞離曲》李敏英、《皇后的品格》尹素怡,主演TV朝鮮黑色喜劇《魔女寶刀未老》,3姝化身魔女上演絕地大反攻,除掉心中想殺的人。李幼梨顛覆過去美魔女的形象,以黝黑膚色、爆炸頭、滿身肌肉的狂野造型,飾演全職家庭主婦「孔瑪莉」。她戲裡發現主播老公外遇偷吃嫩妹鄰居,不只霸氣狠踹對方命根子,還尋找各種另類方式折磨老公,她直呼:「這是我演過最有帥氣魅力的角色,觀眾可以看到和以前不同的瘋狂李幼梨!」

「韓國章子怡」尹素怡去年11月產子後,火速接演《魔女寶刀未老》復出。她透露去年12月收到劇本,因為太想演出,不管自己產後1個月,立刻開始減肥,前後總共減掉20公斤,相當有毅力。李敏英則激讚該劇劇本與她前作《婚詞離曲》一樣精彩,自己在作品中「注入靈魂」,希望觀眾看得過癮。

另外,鄭惠成在前作《朝鮮驅魔師》腰斬後,主演TVING新劇《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扮演時尚數位雜誌編輯「車智敏」,李元禎飾演花美男化妝師「鄭碩鎮」,他們劇中擦出愛火,偷偷談起辦公室戀情。鄭惠成透露2人第2場戲就是吻戲,實際年紀小她10歲的李元禎表情看似冷靜,但手因為太緊張抖到不行,她只好拿出前輩的專業態度帶領他。李元禎不好意思表示:「這明明不是我第1次拍吻戲。」《魔女寶刀未老》每周日在MyVideo上架,《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每周六在MyVideo獨家播出。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蘋果新聞網:李幼梨《魔女寶刀未老》變身女漢子 霸氣狠踹外遇尪下體洩憤

 

|延伸閱讀|

▎《魔女寶刀未老》看現代婚姻窘境三大點 李幼梨老公外遇卻誓死不離婚 婚姻的盡頭是墳墓!
▎2022台劇推薦「茁劇場」4部結合台灣文學戲劇 繼植劇場後王小棣導演再攜手導演群創優質台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