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小松菜奈6部必看電影!《線:愛在相逢時》《溺水小刀》菅田將暉定情作,還有這部超催淚神片!

文 : 2022-03-25

在 2021 年 11 月宣布與菅田將暉結婚的小松菜奈,一直以來都以個性厭世臉為大家所知,在參加過多部戲劇演出之後,百變又空靈的氣質大大圈粉,這次為大家挑了 6 部小松菜奈的必看片單,無論是兩度搭檔老公菅田將暉的純愛作品《線:愛在相逢時》、《溺水小刀》,還是在《再見了,唇》化身樂團成員、在《閉鎖病棟》挑戰當心理創傷病患,還有被網友封為「催淚神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都能看到她顏值、演技兼具的實力,千萬不要錯過!

 

小松菜奈必看片單1. 《線:愛在相逢時》

線:愛在相逢時》是小松菜奈菅田將暉第三度合作的電影,故事以中島美雪經典歌曲〈線〉為概念,講述一對平成出身的男女,從 13 歲時邂逅彼此,一再錯過又反覆相遇、橫跨 18 年的愛情故事,上映後票房和評價非常好!還有傳聞指出小松菜奈就是在這部電影的拍攝期間,開始與菅田將暉交往,算是兩人定情作之一!

▎《線:愛在相逢時》 >> MyVideo 線上看

 

 

小松菜奈必看片單2. 《溺水小刀》

溺水小刀》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GEORGE 朝倉在《別冊FRIEND》連載的同名少女漫畫,敘述小松菜奈飾演的人氣模特兒望月夏芽,在 15 歲的夏天搬離東京,轉學到老家所在地浮雲町,並在海邊邂逅了菅田將暉飾演的當地望族少年長谷川航一朗的故事,兩個少年男女經歷感情上的挫折與重生的愛情故事,讓人有一種用盡生命激烈相愛的感覺,而且小松菜奈在電影中穿著學生服超美超圈粉!

▎《溺水小刀》 >> MyVideo 線上看

 

 

小松菜奈必看片單3. 《愛在雨過天晴時》

▎《愛在雨過天晴時》 >> MyVideo 線上看

同樣是漫畫改編的電影,小松菜奈在《愛在雨過天晴時》化身高冷厭世的 17 歲女高中生,暗戀著打工餐廳的 45 歲中年店長大泉洋,無論在年齡或是身份上都是一段格差戀,不過在電影中看來意外地很搭,除了劇情溫馨會讓人會心一笑之外,電影中的夢想、友情等元素,以及細膩述說兩個停下逐夢腳步的人,如何從彼此身上獲得力量,找到重新出發的勇氣,這段自我成長的過程引起螢幕前許多人的共鳴!

 

 

小松菜奈必看片單4.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 MyVideo 線上看

被網友封為「催淚神片」的奇幻愛情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由小松菜奈搭檔福士蒼汰主演,講述京都美術大學學生南山高壽和他一見鍾情的女生福壽愛美的愛情故事,然而兩人之間卻有著「時間逆行」與「平行世界」的相反時空,在這兩個人終於在同齡時交會後,他們該如何把握時間把短暫的愛情變成永恆?揪心的愛情堪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時空旅人之妻》,不要去管科學跟邏輯,浪漫就是一切!喜歡小松菜奈的粉絲衛生紙準備好,這部絕不能錯過!

 

 

小松菜奈必看片單5. 《再見了,唇》

小松菜奈的螢幕形象真的很多元!電影《再見了,唇》以一個女子樂團,在事業巔峰時突然宣佈解散,並踏上一趟最後的巡演為主軸,由小松菜奈、門脇麥成田凌主演,兩女一男的三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小松菜奈除了在片中剪了一頭極短髮造型,還與門脇麥之間有著女女百合戀的情節,另外,因為這部片需要音樂專業,小松菜奈特地接受密集的吉他、歌唱訓練,電影中都是由她本人親聲彈唱也是一大看點。

▎《再見了,唇》 >> MyVideo 線上看

《再見了,唇》由成田凌(左起)、小松菜奈、門脇麥主演,兩女一男的三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小松菜奈必看片單6. 《閉鎖病棟》

▎《閉鎖病棟》 >> MyVideo 線上看

治癒系電影《閉鎖病棟》給你滿滿的小松菜奈厭世臉!電影以長野縣小諸市的一家精神病院為背景,裡面的病患都在和自己的過去糾纏,其中小松菜奈飾演因為長期被繼父家暴而反覆逃學,最後被送入精神病院的高中生由紀,她在醫院中遇到遭遇過不同創傷的人們,這些精神病院中的邊緣人們互相支持療癒自身的過程,在無盡的絕望中仍然能看到人性的溫情!

厭世臉第一把交椅的小松菜奈,在螢幕上或深情、或叛逆,散發了專屬於她的個人魅力,以上六部片小松菜奈的必看電影在MyVideo上都能看到喔!

 

 


▲ 本文同步刊登於 NIUSnews妞新聞:盤點小松菜奈6必看電影!《線:愛在相逢時》菅田將暉定情作,還有這部超催淚!

 

 

|延伸閱讀|

▎ 盤點日本「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七大必看片單!《溺水小刀》定情小松菜奈 《魔仿犯》飆戲小栗旬!《花束般的戀愛》動人愛戀叫好又叫座!
▎ 上戶彩拋老公離家出走!被松本潤要求「專心一點」?《隔壁阿力》爆發「緊急事件」 《汗水和皂香》深夜煽情場面讓人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