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Part2 線上看開播 《屁屁偵探》最新集數獨家播出

文 : 2022-10-07

日本人氣動畫《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 Part 2》,開播前已引起眾多話題,官方推特在上週放上全新集數主視覺圖,是3位主角洛伊德、安妮亞和約兒身穿正式禮服走在紅毯慶祝Part2上檔,其中身材姣好的約兒一席深V高岔白魚尾長洋裝、露出修長白皙美腿,更是網友被大讚:「約兒正翻了!」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 Part 2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六更新

至今已賣出2650萬本漫畫單行本的《間諜家家酒》自改編為動畫後就備受矚目,電子書店「BookLive」針對用戶進行問卷調查,「2022年秋天影像化作品」中最受關注的第一名正是《間諜家家酒》,其中具有讀心能力的小主人翁安妮亞,以各種超萌表情擄獲觀眾的心,被譽為日本動漫界「國民女兒」。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Part 2》主視覺圖,約兒(右一)露出修長白皙美腿。(摘自官方推特)


延續Part 1最後的劇情,安妮亞成功在貴族學校獲得榮譽「星星」,父親洛伊德為給予獎勵,決定送她寵物,未料在尋找寵物的過程中,洛伊德被組織召喚執行任務,安妮亞恰巧看見走在路上大白狗「龐德」,瞬間被對方吸引並跟上前去,卻也因此陷入未知的險境,獨自帶著安妮亞的媽媽約兒驚覺女兒失蹤,認定女兒被壞人誘拐,向來鎮定且殺人不眨眼的約兒瞬間慌張崩潰。

隨著這一家三口距離感逐漸縮小、三人越來越有默契,劇情更加刺激逗趣。另外,Part 1預告佛傑一家即將出現新成員,軟萌大白狗「龐德」在全新第13集正式登場,該角找來擔任旁白的聲優松田健一郎為其配音,安妮亞還發現這隻大白狗和家人一樣擁有「特殊能力」,更令人期待它將為這個家庭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間諜家家酒》熱潮持續延燒,明年更將推出的音樂劇,由知名偶像團體「日向坂46」成員佐佐木美玲將飾演約兒,年僅22歲的她對此感到相當驚喜,有趣的是,她在小學時期住過台灣一陣子,公開後讓台灣粉絲相當驚喜。該動畫於MyVideo熱播中。

▎屁屁偵探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此外,改編自田中陽子和深澤將秀雙人搭檔「Troll」所創作繪本的《屁屁偵探》,以可愛的大頭屁股偵探,與搭檔小狗布朗一起,透過蛛絲馬跡推理追蹤犯人,主角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高人氣儼然成為現今小朋友界的霸主,也已在MyVideo上架,並且將在10月獨家跟播最新集數。

 

▲ 本文同步刊登於 中時新聞網:《間諜家家酒2》新成員登場!約兒「深V高岔禮服」辣翻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六更新
▎秋季新番隨時更新>>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十月動漫推薦線上看:《鏈鋸人》來了 《Spy Family》《Bleach 死神》《我英》回歸
▎超人氣卡通《屁屁偵探》「嗯哼,有可疑的氣味喔!」MyVideo 跟播最新集數即將來到!|角色介紹、播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