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陸劇推薦】5部甜寵:遇見你之後 周峻緯 金子璇奇幻戀愛

文 : 2022-10-27

2022秋冬寵陸劇推薦!繼《沉香如屑系列》《蒼蘭訣》完結後,秋冬陸劇推薦這次準備奇幻戀愛、古裝陸劇等甜寵劇內容,不僅集數精簡更是糖分濃縮,讓喜愛陸劇的朋友能開心追CP、快樂吃狗糧,以下就來介紹 MyVideo 嚴選甜寵陸劇。

▎必追甜寵陸劇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五部甜寵陸劇推薦:遇見你之後 周峻緯 金子璇奇幻戀愛

 

秋冬推薦陸劇線上看1.《遇見你之後

周峻緯 金子璇甜蜜奇幻都市愛情
★ 高冷甜點主廚 x 甜美可愛網紅 x 意外乾兒子 一家三口甜蜜故事

講述高冷男神sol甜品店店長程慕(周峻緯 飾)邂逅元氣美食博主江思晗(金子璇 飾)。原本毫無交集的二人因為甜品和乾兒子睿睿(孫思程 飾),誤打誤撞開啓了一段「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周峻緯在《見面吧就現在》飾演男主角的隊友,並且深受觀眾喜愛,期待他這次主演帶來的都市愛情《遇見你之後》。


▎⠀《遇見你之後》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周峻緯、金子璇、常斌、周銘萱

導  演: 米寶 、許松輝

集  數:16集

 

▎⠀《遇見你之後》角色介紹


圖/翻攝自百度 遇見你之後

程慕 /    周峻緯  飾演

SOL甜品店店長,因父母的意外去世而留下陰影。一年前和江思晗誤打誤撞結識,埋下緣分,一年後因為乾兒子睿睿的出現和江思晗重逢。

 


圖/翻攝自百度 遇見你之後

江思晗 /    金子璇  飾演

美食網紅,可以通過味道感知對方的心境。為了照顧外甥睿睿而住進程慕家,她樂觀積極帶著程慕走出童年陰影,兩人也因此越靠越近。

 


圖/翻攝自百度 遇見你之後

李璟洋 /    常斌  飾演

心中只有程鈺的人氣超模,用了千方百計只想要得到程鈺的關注,也是程慕和江思晗感情路上的最大助攻。

 


圖/翻攝自百度 遇見你之後

程鈺 /     徐棵二 飾演

程慕的姐姐、築夢傳媒創始人。父母去世後,成為程弟弟的依靠,也就此不再戀愛。對李璟洋的追求視而不見,卻已經偷偷為他心動。

 


圖/翻攝自百度 遇見你之後

周睿 /    孫思程  飾演

大家口中的睿睿,是大家的心頭肉非常機伶,時常一語道破大人們的心思,是眾人感情上的神助攻。

▎遇見你之後 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晚上12點更新

 

秋冬推薦陸劇線上看2.《逢君正當時》

★ 古裝陸劇口碑擔當
★ 甜而不膩劇情配上懸疑解密

知府千金沈夢君落難轉生為江湖女騙子,烏龍替嫁豪門傻少爺林青瀾,二人開啓拆家夫婦婚後生活,假婚遇真愛修成正果。

  • 共12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逢君正當時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秋冬推薦陸劇線上看3.《將軍家的小狐仙》

★ 花式互撩甜虐!陳信喆、丹伲先婚後愛
★ 奇幻愛情 劇情快而不亂 甜蜜滿點

天聖國戰神將軍顧雲帆率軍擊敗北戎的入侵後,受重傷奄奄一息。皇帝想為顧家續香火下令賜婚,為救恩人性命,小狐妖夏九兒設法嫁進顧家。兩人先婚後愛,經過重重波折,互相袒露真心深情表白,最終衝破人與妖的界限,定下白首之約。

  • 共3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將軍家的小狐仙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秋冬推薦陸劇線上看4.《聽見我的聲音》

★ 原創奇幻愛情 兩男一女校園青春
★ 回到過去改變未來!

年近30的大明星趙漫兒,意外得到一台神秘的MP3,並獲得了與高中時期的自己對話的能力;她試圖改變過去,繼而改變人生,卻在不經意間被過去治癒的故事。 假如可以回到過去,你想遇見誰?假如你可以知道青春的「正確答案」,還會堅持自己嗎?

  • 每週三四更新, MyVideo 熱播中
▎聽見我的聲音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秋冬推薦陸劇線上看5.《一二三,木頭人》

★ 改編自九穗禾同名小說《一二三,木頭人》
★ 甜蜜虐戀 x 音樂故事

講述患有漸凍症的天才鋼琴少女許多橙在過氣歌手江楠的幫助下,勇敢面對疾病,用音樂治癒彼此,最終收穫愛情的故事。

  • 共24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一二三,木頭人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必追甜寵陸劇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2022下半年陸劇推薦!甜寵劇當道盤點五部夏秋陸劇《沉香重華》《雙面贅婿第二季》《校草男友》體驗青春戀愛
▎⠀【9月陸劇推薦】《消失的孩子》 佟大為捲入懸疑紛爭 古裝陸劇《覆流年》邢菲踏上復仇路與愛人翟子路反目 《雙面贅婿第二季》全集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