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百想藝術大賞精彩5亮點:典禮全程中字線上獨家收錄、朴恩斌 宋慧喬 許光漢感言不錯過

文 : 2023-05-10

2023百想藝術大賞在上周完美落幕,想要觀賞典禮盛況的觀眾們有福啦,MyVideo獨家上架2023百想藝術大賞典禮,不僅可以全程觀賞高畫質,還有中字翻譯讓觀眾細細品味。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邀請韓國娛樂圈中最優秀的演員、歌手、編劇、導演等參加,精彩程度不容錯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想不能錯過的精彩時刻,觀眾也可以在電視MOMO綜合台觀看播出,週五(5/12)晚間8點首播、週日(5/14)晚間8點重播。

▎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百想藝術大賞入圍作品>>MyVideo 精選收錄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백상예술대상)是由百想藝術大賞事務局舉辦的頒獎典禮,以茲獎勵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間,透過韓國地上波、綜合編成、有線電視、OTT、網路等媒介播映的電視劇,以及在此期間上映的電影、公演的舞台劇等。2023年4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4月28日在仁川Paradise City舉行頒獎典禮,由主持人申東燁、秀智以及朴寶劍共同擔任,這也是申東燁連續6年、第9度擔任主持人,秀智是連續8年擔任主持人,朴寶劍則是第5度擔任主持人。

百想藝術大賞亮點1.

電視部門誕生首位最年輕的大獎得主《非常律師》朴恩斌

去年紅遍世界各國的《非常律師禹英禑》榮獲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大賞獎,朴恩斌以《非常律師禹英禑》一角入圍電視部門大賞和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雖然在女子最優秀演技賞落榜,卻獲得最高榮譽獎的大賞,此獎項可以頒給個人或是團隊,從幕前到幕後工作人員都是評審的考慮範圍,而從先前的得獎人來看,大賞獎可以說是電視部門的最高獎。歷年獲得該獎的作品或人物有:《魷魚遊戲》、德高望重的金惠子老師、玄彬和主持界大神劉在錫。而朴恩斌這次拿下最大獎,不僅成為最年輕的得主,也代表著《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影響力甚深,她的得獎感言,也在頒獎後被網路瘋傳,眾多網友表示這是實至名歸!

▎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線上看>>朴恩斌得獎感言

百想藝術大賞亮點2.

《黑暗榮耀》宋慧喬台上喊出經典台詞『涎鎮啊』

電視部門的最大贏家可以說是提名9項、榮獲3項的《黑暗榮耀》。《黑暗榮耀》榮獲電視劇作品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和女子配角賞。這也是宋慧喬拍戲20多年首次入圍並獲獎,不僅在台上展現經典台詞『涎鎮啊~』,更是感性的提起母親,讓觀眾們感受到親情之間的濃厚感情。宋慧喬也在拍攝完《黑暗榮耀》後積極投入下一部作品,她將與有「小宋慧喬」之稱的韓韶禧一起主演新電視劇《自白的代價》(자백의대가),也令人期待會有哪些新火花。

▎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線上看>>宋慧喬得獎感言

 

百想藝術大賞亮點3.

林智妍以惡女一角得獎 感謝男友和夥伴

《黑暗榮耀》不僅主要角色出色,以惡女女配角出圈的林智妍,也在本次百想藝術大賞中獲獎,上台感言中也提到先前大方認愛的鮮肉男友李到晛。李到晛雖未在典禮出席,但在後續《黑暗榮耀》劇組演員所發出的聚餐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李到晛現身,可見兩人感情甜蜜。

而在得獎感言裡,林智妍也感謝《黑暗榮耀》劇組演員和主演宋慧喬,當鏡頭帶到編劇金銀淑和宋慧喬,兩人都面露驕傲色彩,替林智妍榮獲獎項而開心。

 

百想藝術大賞亮點4.

電影部門 柳俊烈首次榮獲影帝 湯唯二度於百想封后

電影部門則是由柳俊烈湯唯榮獲影帝和影后,兩人憑藉作品《晝盲神探》和《分手的決心》拿下大獎,這是柳俊烈出道11年首次封帝,而湯唯則是繼《晚秋》後相隔12年第二度於百想封后。更在致詞時感性表示「太不可思議的緣分」。柳俊烈這次與宋康昊、鄭雨盛和馬東石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入圍,被評審肯定的他十分訝異,也表示自己會繼續精進努力。

百想藝術大賞亮點5.

許光漢成為唯一海外受邀藝人

以《想見你》風靡韓國的許光漢也出席百想藝術大賞,也是本屆典禮唯一的海外嘉賓,他與李帝勳一同帥氣頒獎,更用流利韓文自我介紹,獲得全場觀眾熱情尖叫,他也透露主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在韓國上映。

▎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線上看>>許光漢頒獎時刻

MyVideo除獨家上架第59屆典禮,還有更多百想藝術大賞入圍電影作品可以觀看,快到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更多韓國影劇消息不漏接,電視台將由MOMO綜合台播出,5/12(五)晚間8點首播、5/14(日)晚間8點重播,請鎖定MOMO綜合台 CH75。

▎百想藝術大賞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百想藝術大賞入圍作品>>MyVideo 精選收錄

 

|延伸閱讀|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得獎名單:《晝盲神探》成為贏家 柳俊烈首次拿下影帝!
▎盤點2023上半年韓國影劇人氣女星:全道嬿、宋慧喬、李聖經作品接二連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