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賀歲電影推薦 10部賀歲片讓過年感滿滿迎兔年

文 : 2023-01-13

過年賀歲電影推薦

2023賀歲電影推薦,今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9天絕對不要錯過賀歲片,和家人一起迎新春。小編不僅整理2023年上映賀歲電影,也整理在家可以看的過年電影,超有年節氣氛的歡笑賀歲片,十部必看電影清單陪您迎新春,從除夕到初六好片不斷、歡笑不停歇!

▎ 新春賀歲片單推薦 >> MyVideo線上看

2023賀歲電影推薦1、詐團圓

★《雞排英雄》《大稻埕》破億賀歲導演葉天倫 三度歡樂出擊!
★催淚彈爆擊!金馬影后陳淑芳繼《孤味》再度完美演出暖心國民阿嬤
★反差萌母子!《犀利人妻》隋棠攜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男神陳昊森行騙天下

豪門掌門人APPLE女士(陳淑芳 飾)意欲交棒,龐大家產引發各界人馬大顯神通。隋棠、邰智源、陳昊森自美返台,聯手導演一場認祖歸宗戲;謝瓊煖詐權埋宮鬥,與屁孩(林政融)、盧以恩及林子熙緊守家業,深怕一不小心風雲變色。

2023賀歲電影推薦2、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2023賀歲首選電影!
★ 金鐘視后鍾欣凌「最強婆婆」搶攻賀歲檔,卡司、爆笑、感動大銀幕全面大升級!
★《我的婆婆》製作人陳慧玲、《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牌幕後班底再度發威!

蘇家婆婆彩香不小心搞丟神祕「OO」引來警察的關切,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兒子秉仁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秉忠不孝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這家人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2023賀歲電影推薦3、巴比倫 Babylon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
布萊德彼特 x 瑪格羅比 x 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

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2023賀歲電影推薦4、鱷魚歌王 Lyle, Lyle, Crocodile

★ 全球暢銷知名繪本改編
★ 大人小孩都能同樂的音樂電影

12歲的男童喬許不情願地與家人一起搬到紐約,怕生的喬許意外在家中發現了一隻名叫萊歐的鱷魚。鱷魚萊歐有著驚人的歌唱技巧及舞台魅力,從此喬許和萊歐便形影不離的共同探索這座城市,並幫助彼此面對家庭與生活問題。某天當萊歐意外被外人抓走時,考驗喬許的勇氣才正要開始!

2023賀歲電影推薦5、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 連載結束26年 以電影版方式重新描述最終篇!
★ 井上雄彥擔任編劇、導演一手包辦
★ 以宮城良田的視角 重新描述「湘北vs山王」最終賽事


2023賀歲電影推薦6、闔家辣

★ 吳君如 x 鄭中基 x 梁詠琪獻年度最強賀歲喜劇!

講述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每個人都只能在家工作,剛開始因為可以無拘無束地工作感到興奮,可是漸漸地就發現在家工作,可能比去公司上班更艱難。年輕男孩柏軒(呂爵安飾)在家工作期間,每天跟家人大眼瞪小眼,無意間發現母親(梁詠琪飾)的手工辣椒醬大受朋友好評,決定說服父親(鄭中基飾)、大姑媽(吳君如飾)一起製作辣椒醬,再到社群平台上銷售,企圖藉此轉移注意力,維護家庭和諧氣氛。沒想到這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突發奇想,正好迎合消費者在家吃飯的需要,辣椒醬生意一鳴驚人,創造銷售奇蹟,更為這一家人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發展!

▎⠀《闔家辣》>>MyVideo 線上看

2023賀歲電影推薦7、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

★ 長澤雅美為喚起詐欺師三人的熱情而展開最終詐欺競賽
★ 日本人氣天團 Official髭男dism再創熱門主題曲
★ 《空中急診英雄3》導演田中亮 x《王牌大律師》系列知名編劇古澤良太聯手打造

在《公主篇》的兩年後,雖然達子仍對自己充滿信心,但其他兩個人卻不是如此。不光是理查因為師父過世而意志消沈,連小少爺也因近年來嚴格執法感到退縮。眼見詐欺師三人組即將瓦解,達子提出一個幫大家找回熱情、為期七天、看誰能騙到最多錢的詐欺競賽!她們來到避稅天堂「馬爾他」。 國際刑警真梨邑及窮追不捨的黑道赤星也不約而同來到此地,這會對競賽造成什麼阻礙?充滿異國風情的故事就此展開。

▎⠀《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MyVideo 線上看

2023賀歲電影推薦8、緊急迫降

★ 第74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2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資深刑警仁浩(宋康昊 飾)收到了有男子要對飛機進行恐怖攻擊的情報,在進行調查時,得知嫌犯搭乘了KI501班機。在赫(李炳憲 飾)即使有飛行恐懼症,為了讓女兒接受治療仍一起搭機前往夏威夷,但一名四處走動、口出惡言的怪人讓在赫感到十分在意。KI501班機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夏威夷的途中,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讓機艙內的乘客陷入恐懼中。而國土交通部長官淑熙(全度妍 飾)收到消息後,馬上成立恐怖攻擊應變中心,召開緊急對策會議,尋求讓KI501班機著陸的方法。

▎⠀《緊急迫降》>> MyVideo 線上看

2023賀歲電影推薦9、天劫高手

★《鋼鐵英雄》金獎提名男星梅爾吉勃遜,主演最新犯罪強片!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喬許杜哈莫,演繹手法高超飛行大盜雙面人生!

1985年,職業罪犯「小吉伯加爾文」(喬許杜哈莫飾演),從密西根州的監獄逃脫,越過邊境進入加拿大。他在那裡與社工「安德莉亞」(艾莉莎庫絲柏飾演)陷入熱戀,並以「羅伯懷特曼」的全新身份成家立業。表面上,他是西裝筆挺的金融菁英;實際上,卻是靠著飛行全國各地,搶劫多家銀行與珠寶店的「天劫高手」。他不尋常的犯罪行為,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他甚至沉迷於此,轉而向放高利貸的黑道「湯米」(梅爾吉勃遜飾演)合作,試圖獲得更多機會。隨著他的惡名遠播,警探「史奈德」(內斯特卡博內爾飾演)也因此盯上他,彼此展開激烈的交鋒。

▎⠀《 天劫高手》>>MyVideo 線上看

2023賀歲電影推薦10、阿姆斯特丹

★克里斯汀貝爾 X 大衛歐羅素 最佳金獎拍檔 第三度合作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故事改編自美國1933年發生的華爾街商人政變,講述身為醫生、護士、律師的三名好友被捲入一場命案所延伸的連串效應。

▎⠀《阿姆斯特丹》>>MyVideo 線上看

除了以上介紹的 10部必看賀歲電影,MyVideo 裡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春節強檔等你來發掘!

▎ 新春賀歲片單推薦 >>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3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直播線上看
▎2023年經典賀歲電影推薦 10部必看賀歲片 星爺 王寶強陪你過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