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甜寵陸劇推薦5部1月必看:《保護我方城主大人》《夜城賦》

文 : 2023-01-12

2023年1月甜寵陸劇推薦!新的一年絕對少不了甜寵陸劇的陪伴,這次小編整理了古裝甜寵、現代甜寵,霸氣總裁、腹黑少爺都在1月甜寵陸劇推薦!快來一起看看5部1月必看甜寵有哪些!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1月甜寵陸劇推薦TOP5


甜寵陸劇推薦1、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甜寵陸劇推薦2、夜城賦

甜寵陸劇推薦3、公子不可求

甜寵陸劇推薦4、一不小心順走了將軍

甜寵陸劇推薦5、喵不可言

 

甜寵陸劇推薦1、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 愛情古裝喜劇 
★ 《親愛的義祁君張悅楠主演

木兮和軒月兩座城池世代交惡,試圖併吞彼此。木兮城老城主只得一女葉昭南。老城主便秘密隱藏了女兒的性別,從小命昭南女扮男裝,即便繼承了城主,也始終以男兒身示人。一次意外,葉昭南墜崖,陰差陽錯,遇到了軒月城城主柳軒冥,從此開啟了一段奇妙的命運。

。共 24 集,MyVideo持續更新中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線上看 >> MyVideo 更新至最新集數

 

甜寵陸劇推薦2、夜城賦

★ 改編自熄歌的小說《夜郎自大》
★ 相識、相恨到相愛 孫熹之打破印象扮演副黑少爺 
★ 雙CP愛情線 帶給你兩小無猜以及尺度大開!   

大楚第一世家的女世子舒城為隱藏自己不得不故作紈絝,本想力捧容貌絕世的沈夜為當世花魁,卻發現沈夜似乎有著多重身份,敵友難辨。身份的對立讓他們不得不成為最親密的敵人。

。共 16集,MyVideo持續更新中

▎⠀夜城賦線上看 >> MyVideo 更新至最新集數

 


甜寵陸劇推薦3、公子不可求

★ 改編自觀眾喜愛的遊戲《這坑爹的穿越遊戲》
★ 徐若晗 x 劉奕暢 奇幻穿越愛情!

實習醫生陸冉冉(徐若晗飾)機緣巧合下來到了一個名為“新明”的古風遊戲世界,為了回到現實,陸冉冉經歷了一系列考驗,不僅拜師成功繼續精研醫術,還結識了外表風流實則心有盤算的四皇子趙辰逸(劉奕暢飾),經歷種種生死考驗,兩人產生了真摯的愛情。陸冉冉得知原來趙辰逸是失去意識的遊戲設計師王辰逸。為了喚醒他回到現實世界,陸冉冉再次進入遊戲,攻克疫情福澤百姓。最終成功將愛人和朋友帶出虛擬的遊戲世界,從而更堅定了成為優秀中醫的理想,選擇繼續深造,並與王辰逸在現實中繼續美好的愛情

。01/19起, MyVideo  每週四五晚間12點更新

▎⠀公子不可求線上看 >> MyVideo 更新至最新集數

 

甜寵陸劇推薦4、一不小心順走了將軍

★ 女扮男裝順走將軍
★ 女偷神 X 腹黑男神 強強甜寵

一個想要金盆洗手歸隱田野的安魂閣第一女神偷,接到任務,偷取東睿國戰神定南將軍的南疆布防圖,卻在潛入將軍身邊做貼身隨從的過程中,愛上這個忠君愛國的將軍,並知曉國家大義,後協同將軍一起對抗他國共同禦敵的故事。

。共12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一不小心順走了將軍 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甜寵陸劇推薦5、喵不可言

★ 契約CP走向真愛無敵!

★ 《撲通撲通喜歡你》季美含化身通靈少女與鈔能力霸總相愛相殺 

該劇講述了病嬌霸總沈周10萬元與呆萌貓爪占卜師鄔妍簽下七日契約。七天裡,鄔妍逐個擊破沈周所講述奇幻愛情故事的漏洞,揭穿其中的秘密和詛咒,也一步步走進沈周內心的故事。

。共12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喵不可言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2陸劇排行榜 10部必看:古裝 奇幻 《蒼蘭訣》奪榜首 趙露思兩部進榜
▎⠀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一集吻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