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比莉姐下一部戲想演俠女?柯佳嬿接演《媽,別鬧了》是為挑戰喜劇角色!

文 : 2022-08-24

《36題愛上你3》第10集邀請《媽,別鬧了》主演比莉、柯佳嬿來到現場接受訪問,也讓大家發現比莉姐和唐老師竟然是多年好友!比莉姐這次和在戲中飾演女兒一角的柯佳嬿,兩人一起接受大數據的推算,分別問出彼此相關高流量的密碼。比莉姐這次復出,兒子周湯豪也重新替比莉姊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編曲重製,更是親自成為導演MV送給比莉姐當母親節禮物。鮮少上談話性節目的柯佳嬿,這次也會帶來什麼新消息呢?

▎36題愛上你第三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更新
▎36題愛上你第三季線上看 ep10 比莉、柯佳嬿 >> MyVideo 每週更新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比莉姐睽違20年復出演藝圈背後故事 賈靜雯狂Call周湯豪

《36題愛上你3》第10集,由比莉姐、柯佳嬿代表《媽,別鬧了》到節目上宣傳,比莉姐也分享當初接演的原委。身為製作人暨演員的賈靜雯,和導演看了劇本集原著小說後就十分想找到比莉姐演出。比莉姐也因為多年沒有在螢光幕前演出,原先十分抗拒甚至拒接劇組電話。直到賈靜雯打電話給兒子周湯豪。為了要請出比莉姊,影后賈靜雯更是請周湯豪吃飯,請兒子去說服媽媽,也終於成功了!而炎亞綸也問比莉姐對於,網路上因為她和兒子的好感情,稱呼Nick「媽寶」,有什麼想法?比莉姐也在節目上分享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想知道就請鎖定第10集

▎36題愛上你3 ep10 搶先看 >> 比莉姐、柯佳嬿挑戰尺度大角色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柯佳嬿難以下戲成為煩惱 唐老師:寫歌給坤達吧!

柯佳嬿先前因《必娶女人》《想見你》等電視劇成為金鍾視后。而這次不僅挑戰喜劇演出,也是從影生涯中台詞尺度最大的戲劇。柯佳嬿不僅分享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挑戰喜劇,因此看到劇本後就決定演出,也分享自己因為難以脫離角色面對的困境。而在居家期間,柯佳嬿也很常分享自己自彈自唱烏克麗麗,創作歌曲的影片。面對炎亞綸問過是否有想寫歌給丈夫坤達,柯佳嬿則是笑說沒試過。唐老師馬上補上一句她可以寫一首希望之歌給坤達,寫上自己想完成的願望清單。柯佳嬿也分享自己兒時遭朋友欺負的故事,也被炎亞綸問出在成為演員之前,曾經在幼稚園打工的故事。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比莉姐自稱麵包達人暗藏好店

比莉姐在尚未接戲之前,擔心自己的體力不足,無法完成大量的拍攝。但在開拍後卻成為劇組裡體力最好、最有活力的演員。對於從來不上健身房,也沒有其他飲食控管卻依然苗條的比莉姐,她則表示自己會在家走台步,多動來維持好身材。也說到自己是「麵包達人」,非常會找到好吃的麵包。柯佳嬿也分享先前比莉姐帶了非常好吃的麵包來到現場,想知道可以在哪裡買的柯佳嬿,一問之下比莉姐卻告訴她一個英文名字,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在哪,讓全場都笑了出來。

▎《36題愛上你3》>> MyVideo 線上看

《36題愛上你3》由三位金鐘獎主持人唐綺陽、炎亞綸和吳珊儒共同主持,他們將在36題的問題中帶出來賓的另一面,並由現場觀眾投票給分,讓觀眾更加了解來賓MyVideo 也將在每周日晚上10點更新最新集數。

▎《36題愛上你3》>>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陶子姊」陶晶瑩面對炎亞綸、唐綺陽犀利問題不懼怕 尺度無極限 李李仁、女兒兒子讓她生命更開闊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李沐 羅宏正宣傳新作《滴水的推理書屋》兩人自爆靈異體質和姐弟戀故事?
▎《媽,別鬧了》賈靜雯、柯佳嬿演技突破6部推薦影劇:《想見你》《我們與惡的距離》都是叫好叫座!
▎台劇推薦排行榜!7月Top5 熱門戲劇 真人真事改編《媽,別鬧了》大咖雲集《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