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結局龍杰、仁宇危在旦夕 抓人魚的幕後主謀竟是他!蔡凡熙、禾浩辰再重逢 彩蛋超「基」情

文 : 2022-03-15

由蔡凡熙、禾浩辰領銜主演,今年最養眼療「浴」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第十三、十四集迎來結局,上週《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劇情發展進入白熱化,仁宇受傷,抓捕人魚背後的陰謀逐漸浮出,究竟仁宇能不能平安的回到大海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的精采大結局吧!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第十三集 >> myVideo 線上看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結局這裡看>> myVideo 線上看

 

陰謀揭曉 唐僧居然是最終大boss

唐僧找到龍杰和仁宇,帶著兩人回到學校的泳池。表面上唐僧是個熱心溫暖的老師,平日也非常關心仁宇,沒想到就在龍杰出去買吃的給仁宇時,唐僧把仁宇抓走到實驗室關起來。

原來十年前的那場抓捕正是唐僧一手策畫,唐僧實際上是生物博士,和蔣江爸爸合作,不惜一切代價要把仁宇抓來研究。十年前的仁宇有幸被爺爺所救,也因此和龍杰相識成為朋友,如今爺爺過世,現在輪到龍杰不顧一切到要拯救被抓走的仁宇。

 

 

龍杰下跪求情 蔣江洗心革面

龍杰一行人得知仁宇失蹤,懷疑是之前開槍射仁宇的蔣江爸爸幹的,決定去找蔣江問出仁宇和他爸爸的下落。龍杰為了救仁宇,不顧之前的過節,下跪求蔣江告訴他有關仁宇的消息。蔣江本就不贊同爸爸的作法,見此情景,也想起之前仁宇來家裡吃飯、一起相處的回憶,感到懊惱後悔,決定和龍杰前去拯救仁宇。當蔣江開車載一行人出發找尋仁宇時,蔣江也和龍杰道歉,承認之前開車撞到他的錯,並在救出仁宇時盡全力相助,龍杰和蔣江也透過此事件解除誤會成為朋友。

 

 

龍杰替仁宇擋槍 拚了命推仁宇回大海

為了救仁宇,一行人經過一場混戰,龍杰更是被蔣江爸爸的手下痛毆了好幾下。在絕望之際,龍杰在內心呼喚仁宇,讓他振作起來,聽見龍杰的呼喚後,仁宇拚盡全力把水缸敲開,並且擊倒唐僧。

在朋友們的幫助下,龍杰趁亂救出仁宇,眼見蔣江爸爸再度舉起槍瞄準仁宇,龍杰直接用身體護住仁宇,擋下毒槍。受傷的龍杰推著仁宇走在凌晨漆黑的路上,兩人都十分虛弱,龍杰儘管中毒吐血卻還把外套脫下來給仁宇,即使仁宇不斷說不要再推了,龍杰仍堅持要送他回海裡。過程中兩人想起相處的點滴,相互扶持和陪伴,最後仁宇在沙灘上再度用了超能力救下重傷的龍杰,回到了大海。

 

 

開啟不一樣的新生活

最後兩人在海邊重逢,聊起分別後的種種,每個人都開創了新的生活。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在仁宇的幫助下,龍杰收穫了自信和友誼,從以前的懦弱畏縮變得開朗快樂,不僅喜歡現在的自己,更和碧玉牽手成功,友情愛情雙豐收。結尾龍杰和仁宇在海邊嬉戲打鬧,兩人都經歷了成長的蛻變,並在過程中逐漸培養感情,珍藏許多回憶,最後一起收穫愉快的結局。

最後《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在片尾還準備了驚喜小彩蛋,龍杰在浴缸泡澡時猛然發現自己居然變成一條人魚,還不斷說自己不要當魚,彩蛋結束後更放了一句字幕「下面沒有了。」一語雙關,可愛有趣又基情滿滿!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大結局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線上看|禾浩辰曝搭檔「發情」原因 蔡凡熙解開心魔克服怕水恐懼!

▎⠀《不要單身要愛情》系列劇《兼職戀愛》朴寶英弟弟SF9達淵成渣男?與朴秀娥相愛相殺!|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