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分集劇情|蔡凡熙雨中抱起禾浩辰感情升溫 兩人祕密曝光?

文 : 2022-02-23

由蔡凡熙、禾浩辰領銜主演,今年最養眼療「浴」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在上周第的集數中,仁宇想方設法的讓龍杰快樂起來,就在兩人的關係逐漸緊密,龍杰和聰健也恢復往日友誼之時,大砲卻因聰健造成的意外住院,龍杰和聰健該如何是好,大砲又會怎麼處理他們呢?就讓我們一起回顧《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七、八集的劇情精華吧!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從今往後,我們朋友之間沒有任何的祕密。」

班上的惡霸大砲,平常以欺負龍杰和聰健為樂,聰健因此懷恨在心,趁機將大砲的腳踏車後輪戳破,導致大砲車禍受傷。大砲住院後,身為班代的龍杰和良心不安的聰健一起探望大砲,大砲深受感動,三人意外成為朋友關係。大砲因為媽媽工作的緣故很少陪他,時常感到孤單,雖然身邊「小弟」眾多,卻沒有人到醫院探望他。渴望陪伴的他,經過這次探病,不再欺負龍杰和聰健,三人約好要做彼此沒有秘密的朋友,然而聰健的罪惡感卻橫亙在三人的友誼之中。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把握時光,愛要及時」

蔣江邀仁宇到家裡吃飯,仁宇自爆表示自己知道是蔣江開車撞到龍杰,蔣江要求他不要說出去,仁宇以蹭飯為條件答應蔣江,並從蔣江那裡了解到「把握時光,愛要及時」與快樂之間的關係。仁宇認為只要和碧玉在一起,龍杰就會快樂,於是自作主張的問了碧玉超蝦問題:「你要不要跟龍杰交配?」碧玉聽了瞬間暴怒,拿頭撞仁宇卻搞得自己受傷。龍杰聽了此事心急又懊惱,追去找碧玉解釋卻又被仁宇搞砸,回家後氣得跟仁宇大吵一架。仁宇一心一意的希望龍杰快樂,不懂龍杰為什麼要把事情悶在心裡,喜歡卻不說出來。而龍杰覺得仁宇搞砸了他的生活,使得自己原先習慣的生存模式被推翻,遭遇了改變的困境。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敬……破輪胎兄弟!」

到了學校,龍杰繼續和仁宇冷戰。仁宇覺得人類之間的感情實在太複雜了。碰巧唐僧前來關心仁宇,仁宇單純的問唐僧有關人類之間喜歡和交配的問題,逼的唐僧尷尬又不知所措,令人莞爾一笑。隨後仁宇提起聰健刺破大砲輪胎的事,唐僧讓仁宇千萬不能告訴別人這件事,否則龍杰可能會遭到報復。儘管如此,聰健陷害大砲的影片還是被傳上班群,龍杰知道後著急地跑出家找聰健,幸好後來聰健主動向大砲坦承錯誤,三人成為「破輪胎兄弟」,沒有秘密的新友誼隨之展開。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這傢伙,是在擔心我嗎?」

另一方面,仁宇得知影片流出,匆忙的跑回家找龍杰,家中卻空無一人。此時屋外雷聲隆隆,仁宇擔心龍杰遭遇危險,明知可能會下雨還是奮不顧身的出去找他,然而找人找到一半便下起了傾盆大雨,仁宇變成人魚無法行走,在路上動彈不得。而回到家的龍杰擔心仁宇在雨中出事,連忙出門找他。兩人好不容易找到對方,在略為彆扭的對話中明白彼此擔心對方的心意,感情也進一步升溫。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費盡千辛萬苦把仁宇推回家後,打開門便迎來碧玉和聰健的生日快樂歌,兩人一看到仁宇的魚尾大驚失色,他們該如何面對仁宇是人魚的事實?而逐漸親密的仁宇和龍杰又該如何完成快樂的願望,好讓仁宇回到大海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之後的劇情吧!《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每週一 12:00 將於 myVideo 上架新集數。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分集劇情|仁宇找出上岸原因 柔情喊話龍杰「我要消滅你的不快樂」 聰健拯救落水龍杰!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劇情四大看點超吸睛!禾浩辰半裸強吻蔡凡熙 跨坐壁咚樣樣來 魯蛇高中生人設背後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