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線上看|禾浩辰曝搭檔「發情」原因 蔡凡熙解開心魔克服怕水恐懼!

文 : 2022-03-02

由蔡凡熙、禾浩辰領銜主演,今年最養眼療「浴」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在上周第的集數中,聰健和碧玉發現了仁宇是人魚的秘密,卻也因為這個祕密使四人的感情更加緊密,在一切順風順水時,學校的游泳比賽空降在龍杰的肩上,面對蔣江的刁難,龍杰又該如何面對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九、十集的劇情精華吧!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青梅竹馬曖昧升溫「就是要你!」

在龍杰生日當天,碧玉和聰健到龍杰家幫他慶生,卻也因此撞見了化身為人魚的仁宇。震驚之餘,兩人也搞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決定幫忙保守秘密。四人在浴室玩鬧過後,碧玉送了一罐髮泥給龍杰當作生日禮物,上面還有「就是要泥」的字樣,襯托出碧玉對龍杰的心意。而碧玉為龍杰抓頭髮的時候,兩人眼神不經意的對視,相視一笑,配上特寫鏡頭,滿滿都是溢出屏幕的曖昧氣息。也讓仁宇不禁問:「龍杰,你是不是發情?」在龍杰挺身而出參加班上的游泳比賽後,碧玉一邊為他的勇敢感到開心,一邊又擔心龍杰不會游泳。龍杰嘴上說是盡班代義務,實際上在心裡默默對碧玉說:「我不想一直被妳保護,我也想試著保護妳。」兩人雙向暗戀的甜甜愛情讓人直呼糖度超標!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蔣江黑化陷害龍杰

自從車禍事件後,蔣江就一直看龍杰不順眼。表面上家境良好、品學兼優、妥妥的高富帥,看似完美模範生的他,實際上有著不為人知的黑暗性格。在決定游泳比賽的人選時,蔣江明知龍杰不會游泳,卻不斷的逼龍杰參賽,藉此展現自己高人一等的優秀,讓龍杰難堪。然而仁宇卻在這時爆料出蔣江無照駕駛,撞到龍杰後又肇事逃逸的事情。就在蔣江氣急敗壞,全班亂哄哄時,龍杰霸氣一拍黑板,毅然決然的決定參賽。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龍杰被迫參加游泳比賽 努力克服心魔

於是龍杰、碧玉、聰健和大砲組成四人小隊參加游泳比賽。而這場比賽,也開啟了龍杰的「特訓」之旅。龍杰之所以一直不會游泳,是因為小時候,龍杰爸爸出海卻淹死在海上沒有回來,使得龍杰心中對水一直有揮之不去的陰影。為了這場比賽,龍杰找仁宇教學,然而仁宇太強龍杰太爛,在訓練過程中差點發生被淹死的慘劇,使仁宇決定找其他人幫忙。在碧玉、聰健、大砲的友情相助下,龍杰慢慢克服心魔,成功學會了游泳,甚至還可以和仁宇比賽。這場比賽不僅使龍杰慢慢學會勇敢,也讓他嘗到友情相互扶持的快樂。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就在龍杰和仁宇在游泳館練習的時候,蔣江卻意外發現了仁宇的真實身分,震驚的他想拿手機拍下仁宇的魚尾,卻遇上鬼鬼祟祟的唐僧而作罷。回家和爸爸吃飯時,得知爸爸曾經捕獲一隻美人魚,蔣江越發覺得事有蹊蹺,決定偷偷跟蹤仁宇,揭穿他不為人知的秘密。究竟蔣江會如何調查這一切?而出現在游泳館的唐僧又和仁宇有什麼關係?龍杰能順利贏得游泳比賽嗎?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周的劇情吧!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分集劇情|蔡凡熙雨中抱起禾浩辰感情升溫 兩人祕密曝光?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劇情四大看點超吸睛!禾浩辰半裸強吻蔡凡熙 跨坐壁咚樣樣來 魯蛇高中生人設背後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