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偶像《屁屁偵探》童年經典《尋找小魔女DoReMi》《STAND BY ME 2》5部劇場版動畫陪你FUN暑假!

文 : 2021-07-07

迎接暑假,myVideo 也準備了多部劇場版動畫陪伴你度過悠閒夏日時光。

從喚醒你童年記憶的經典復刻《STAND BY ME 哆啦A夢2》、《尋找小魔女DoReMi》;到科普系動畫《工作細胞》的最新劇場版《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 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還有日本超夯兒童繪本動畫化《屁屁偵探電影版》;以及信仰系手遊《FGO》改編首部劇場版動畫《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

各種種類應有盡有,包准讓你的暑假不無聊!

 

▎⠀STAND BY ME 哆啦A夢2

★ 繼《STAND BY ME 哆啦A夢》又一感人力作
★ 台灣影史最賣座「哆啦A夢」系列電影
 

故事將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新娘子」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STAND BY ME 哆啦A夢2》7/9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pslu

 

▎⠀尋找小魔女DoReMi

★ 共同童年回憶《小魔女DoReMi》20 週年紀念電影
★ 獻給大人們的魔法物語,即使長大了也莫忘初心! 
 

年齡、個性和居住地都不同的三名女性,都陷入對人生迷惘的階段,而引領她們相遇的竟是小魔女DoReMi?在小魔女實習生以前聚集的鎌倉洋樓魔法堂,她們命運般地認識彼此,一同踏上飛驒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三人度過一段有笑有淚、互相扶持的時光,她們這時才發現,原來小魔女們無論何時都在自己的身旁……。


▎⠀《尋找小魔女DoReMi》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gqfsy

 

▎⠀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 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

★ 醫學界、教師界強力推薦!
★ 引領熱潮科普動畫《工作細胞》最新劇場版
 

這是人類的體內,許許多多的細胞勤奮工作的世界。某日白血球(嗜中性球)與紅血球,遇見了收留迷路乳酸菌的一般細胞。為了將乳酸菌護送至同伴所在的的方,白血球與一般細胞朝著腸子前進,然而他們卻與來者不善的最強敵人重逢……。

「我和你們誰是正義的一方?趁這次弄個清楚吧!」再次現身的癌細胞,以及遭到壞菌破壞的腸內環境,體內遭遇前所未有的大危機?!「束手就擒吧 癌細胞!」為了守護這個世界,白血球們為了世界的命運,奮勇加入這場血腥大戰。


▎⠀《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 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kjawg

 

▎⠀屁屁偵探電影版

★ 最受歡迎兒童繪本、小朋友的偶像「屁屁偵探」首度躍上大銀幕!
 

透過《咖哩香料事件》及《瓢蟲遺蹟之謎》,帶你一窺《屁屁偵探》的真實魅力!

電影由幫助餐廳店長找回咖哩香料的《咖哩香料事件》以及踏上尋找神秘寶物之旅的《瓢蟲遺蹟之謎》組成,只要跟著屁屁偵探一起解謎,不但可以遇上好多夥伴,還能跟屁屁偵探的爸爸「屁屁丹迪」聯手辦案。


▎⠀《屁屁偵探電影版》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uuph

 

▎⠀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

★ 熱門手遊《FGO》改編,首部劇場版動畫
 

周遊的騎士貝德維爾的旅程即將要結束了。時間來到西元 1273 的耶路撒冷,過去的祝福之地如今已化為一片荒漠,更是一片被三大勢力割據且民不聊生的不毛之地。聖都,有一群為了守護獅子王性命集結而成的「圓桌騎士」。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貝德維爾朝向獅子王統治的聖都邁進,在他眼前出現的是,為了修復人理造訪此地、人類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和亞從者瑪修.基利艾拉特。貝德維爾和藤丸等人,共同踏出最後探索的第一步。


▎⠀《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htdsl

 

|延伸閱讀|

▎⠀更深邃的青春成長刻痕《大雄的新恐龍》在彼此的懦弱裡找到前進的勇氣|老爹談影
▎⠀金獎熱門《靈魂急轉彎》院線強檔《湯姆貓與傑利鼠》|5部強檔動畫電影陪你歡度兒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