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玩到走心?張再興難掩怒氣 狂噴JR紀言愷

文 : 2020-11-09

將在11月13日於台灣大哥大myVideo平台獨家上線的《不讀書俱樂部》劇組相見歡,蕭子墨、JR紀言愷、林映唯、張再興、陳加恩、導演劉亞菱久沒碰頭,導演特別邀請大家玩小遊戲《誰最了解他?》,沒想到最後張再興突爆怒氣,跟JR紀言愷在現場互嗆,還把小美林映唯拖下水,場面十足尷尬,一片沉默。原來,張再興怒氣沖沖離開現場是為了拿蛋糕,為兩位天蠍座寶寶慶生。

JR紀言愷跟林映唯身為劇中兩位最帥、最美的擔當,下戲後也有共通點,兩位都在11月5號出生,都是天蠍寶寶,本來演員想給兩位生日驚喜,特別約出來吃飯。沒想到本來喬好的小遊戲,後面越玩火氣越大,遊戲規定輸的人要被「彈額頭」,張再興幾度跟JR紀言愷針鋒相對,不滿JR紀言愷一直找他碴,還可以全身而退,更把在一旁的林映唯拖下水,怒噴:「都給你們玩就好了。」場面一度十分火爆。活動高潮來到最後一個問題:「JR紀言愷是劇中最帥男星?」,一問讓張再興火氣大爆發,直接離場,讓在座的各位不知所措,林映唯更轉頭用眼神詢問JR紀言愷:「該怎麼辦?」

張再興在《不讀書俱樂部》中飾演超派警察孔若凡,殊不知超派警察在現實生活中「派」起來,也是嚇嚇叫。離場後拿著蛋糕等待的張再興,還刻意讓演員們在裡面「窮緊張」,接著才拿蛋糕進去,為兩位天蠍寶寶喊:「生日快樂!」。才發現除了JR紀言愷跟林映唯不知情,其他人都是暗樁,揭開真相之後,還是讓兩位壽星心有餘悸。

兩位壽星的蛋糕設計十分精緻,JR紀言愷手拿「大肌肌」造型蛋糕,林映唯的則是「大胸部」,JR紀言愷指著自己的蛋糕說:「肌肉的部分是真的,三角褲那邊就不知道了」。許願當下,JR紀言愷也幫小美林映唯偷許第三個願望:「希望她早日找到好歸屬」,讓林映唯尷尬點頭,默認歸屬還在尋找中。

不讀書俱樂部》由台灣同名原創音樂劇改編,音樂劇本就受美劇《六人行》影響,搬到網劇上更顯其特色,演員們戲裡戲外都是朋友。此次特別策劃為壽星慶生,也不忘幽默提醒各位劇集上線時間。由蕭子墨、李沐、JR紀言愷、林映唯、張再興、陳加恩,特別演出:黑嘉嘉。眾星聯袂出演的《不讀書俱樂部》會在11月13日上架台灣大哥大myVideo平台,每週五中午12點播出。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Vocal Asia、台灣大哥大myVideo、聯合出品。

 

劇情簡介:言午吉因為難以忘懷失戀,突然休學從柏林回台,頂下一家充滿回憶的書店,等待他心中的摯愛-菲菲。長不大的午吉常常讓妹妹午安非常頭痛,早熟又古靈精怪的她,一直扮演著照顧哥哥的角色,漸漸地,這家書店也迎來了各式各樣的人…午吉的好友 海敏浩、壞警察 孔若凡、性感尤物 夏雨拉,還有韓國練習生 楊暄,這群「不讀書」的人因為各種奇怪的理由來到了書店,從而發生了許多爆笑又感動的故事。

影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