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映唯小丑女上身哭到妝花 首度出演喜劇《不讀書俱樂部》惹笑果

文 : 2020-10-27

台灣首部泡麵劇《不讀書俱樂部》終於釋出預告, 11月13日起於台灣大哥大myVideo平台獨家首播。故事講述一群人因為不一樣的原因,卻聚在一樣的書店。此次仙氣女神林映唯搭檔飾演超派警察的張再興,女神還被他用冷笑話「缺點我」、「當生命給你檸檬,做檸檬水」調戲一番,笑果奇佳。張再興曾以《角頭2:王者再起》中的角色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一度也是票房冠軍。此次演出喜劇,網友大喊:「有張再興就要看爆!」。《不讀書俱樂部》,林映唯跟李沐兩位都是首次挑戰喜劇,倆人在劇中都巧合裝扮「小丑女」,一位哭花全臉,一位狠拿球棒,完全不像先前給大眾的形象,反差演出。

林映唯今年以《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奪下千萬票房女星頭銜,電影更破八千萬繼續往上攀升,一直以來被稱為小周迅、仙氣女神的她,此次在《不讀書俱樂部》有突破性的演出。以誇張的方式詮釋一位為愛出走,只要讀書「就想度估」的性感女神夏雨拉,她在預告中以火辣姿態出現,一身黃色短洋裝像超級名模走進書店,又「哭到妝花像女鬼」連眼線都糊掉,猶如小丑女上身。她急需幫助,卻遇上飾演超派警察的張再興,本想好好治療的閱讀障礙,沒想到劇情超展開,變成與大家聯手開讀書會。《不讀書俱樂部》考驗女神林映唯的「偶像包袱」,只要打開書就哈欠連連,從冷豔女神變成哈欠女神,展現了她不怕扮醜,只想演好喜劇的決心。

另一位首次挑戰喜劇的李沐,從《誰是被害者》到《不讀書俱樂部》,戲劇風格從陰暗到陽光,這次她在劇中也像小丑女拿起球棒,與之前的深沉演出超不一樣,兩位反差系女演員齊聚一堂開讀書會,只有在《不讀書俱樂部》才看的到。

不讀書俱樂部》原由台灣原創IP音樂劇改編,更多精采、浪漫、超喜劇的《不讀書俱樂部》將在11月13日上架台灣大哥大myVideo平台獨家播出,蕭子墨、李沐、JR紀言愷張再興、林映唯、陳加恩聯袂出演,黑嘉嘉特別演出。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Vocal Asia、台灣大哥大myVideo、聯合出品。

劇情簡介:

言午吉因為難以忘懷失戀,突然休學從柏林回台,頂下一家充滿回憶的書店,等待他心中的摯愛-菲菲。長不大的午吉常常讓妹妹午安非常頭痛,早熟又古靈精怪的她,一直扮演著照顧哥哥的角色,漸漸地,這家書店也迎來了各式各樣的人…午吉的好友 海敏浩、壞警察 孔若凡、性感尤物 夏雨拉,還有韓國練習生 楊暄,這群「不讀書」的人因為各種奇怪的理由來到了書店,從而發生了許多爆笑又感動的故事。

《不讀書俱樂部》影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