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ep16免費線上看|倒數第二場團賽 紅藍桌球場再度交手 小8 趙逸嵐終於抱回 MVP?

文 : 2021-08-23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回歸後紅藍兩隊的第二週交手,同時也是本季倒數第二場團體對決了!到了季末兩隊選手的實力都更加提升,比賽愈趨精彩,卻也讓人捨不得結束。

本週兩隊將在團體射箭、五人制棒球、桌球團體賽等先前已較勁過的項目再度交手,他們能否一雪前恥或是超越自己先前的成績都相當令人期待!


還沒看過第二季第 16 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喔!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6 集免費線上看 <<

本集賽前訪問時,藍隊的領隊錢姐提到因為今年奧運的關係,可以感覺到選手們儘管在休息了兩月之後,對於運動的理解、感受以及熱情都更加深刻。

今年在奧運桌球項目大放異彩的小林同學相信觀眾們都不陌生,也因為桌球團的亮眼表現讓台灣觀眾對於桌球這項運動有了更多認識,而本集紅藍兩隊將在桌球項目再度交手,肯定是最受矚目的對決之一!

由於紅隊有著前世界冠軍領隊江宏傑坐鎮,讓藍隊自第一季開始從未在桌球項目取勝,也成為藍隊亟欲突破的高牆。在本季第 13 集的桌球團賽中,兩隊鏖戰到了第五點混雙才分出勝負,紅隊驚險以 3:2 拿下獎盃。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3 集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桌球團體賽


在有了上一次對決的經驗後,藍隊這次也做足了準備希望能與紅隊抗衡,尤其在上次比賽有著亮眼發揮的女將小 8,在這段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懈怠,反而持續精進自己在桌球上的練習,並努力將自己所學的經驗與技巧分享給隊友。到底藍隊能否雪恥成功,還是紅隊能穩坐不敗地位?就快來看以下的介紹!

 

  • 桌球第一點——男雙


有別於上次團體賽從單打開始,本次則反過來從男雙開始較勁。藍隊派出了上次在男雙、混雙分別有上場的林敬倫與顏佑庭組成新搭檔,紅隊則是延續上回取勝的曹佑寧、周予天組合再次上陣。

比賽開始雙方幾乎都是靠著雙方的失誤得分,而紅隊小曹與藍隊顏佑庭也分別靠著一次扣殺進攻漂亮取分。雙方拉鋸到 7:7 後藍隊出現接連失誤,而紅隊也把握機會取分,最後以 11:7 連拿四分取得第一點的優勝。

 

  • 桌球第二點——女雙


來到第二點女雙,上次對決過的小 8 / 洗菜組合與晏柔中 / 吳心緹再度碰頭,在上回刺激的女雙之戰中,雙方不斷地 deuce 直到 14:12 藍隊才驚險獲勝。而紅隊組合想必希望能擺脫上次輸球的陰霾,在這次女雙之戰中雪恥。

然而一開賽紅隊即因失誤加上藍隊的運氣球一口氣失掉三分,也逼得領隊小傑不得不喊暫停打亂節奏,但暫停過後藍隊的攻勢依舊猛烈,紅隊只能苦苦追趕。最後藍隊率先以 10:3 聽牌,而紅隊儘管連續化解了三個賽末點,最終仍以 11:6 敗下陣來。

 

  • 桌球第三點——混雙


經歷前兩點,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也讓這點混雙變得格外重要,而兩隊也派出了最強陣容。

一開場兩隊都沉著應對,以加強球的旋轉取代發力進攻,而藍隊除了有桌球實力堅強的小 8 坐鎮,搭檔鼓鼓在休息期間努力練習的成果也展現在賽場的好表現上。相較之下紅隊周予天在面對對方的切球時容易將球推得過遠出界,而晏柔中也沒能發揮上次比賽在關鍵時刻取分的信心,這次在最後兩球的進攻都發生失誤,讓藍隊率先以 2:1 聽牌。

 

  • 桌球第四點——女單


來到最驚險的女單對決。由於雙方的策略都將實力較堅強的女將晏柔中、小 8 安排在女雙與混雙項目,也讓本次對決更加膠著與難以預測。

洗菜、吳心緹兩人皆抱著背水一戰的心情應戰,開局兩人因為失誤互相給了對手分數,而到了比賽中段雙方也分別以調動、攻擊反手位等策略進攻,雙方不斷拉鋸到了 9:9,最終是洗菜以一顆即時的變線球先來到賽末點,而吳心緹在最後一球回球出界,讓藍隊以 3:1 首度取得了桌球項目的獎盃!

 

除了緊張刺激的桌球競賽,從第一季開始就受到觀眾們喜愛的射箭項目再度登場,而紅藍兩隊的新成員雷艾美、蔡昌憲也將首度站上射箭場。除此之外,紅隊也將力求在五人制棒球項目再度取勝,面對來勢洶洶的藍隊,他們能夠沉著應對嗎?

最後,上週有著精彩表現卻與 MVP 擦身而過的小 8,這週依舊靠著五人制棒球一壘手與桌球的好表現再度取得提名,她能否順利抱回 MVP 獎座呢?想知道就快上 myVideo 觀賞《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6 集的精彩賽事吧!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6 集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下週《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選手們將迎來最終戰役,在經歷漫長的賽季後,兩隊選手都成長了不少,也將運動的精神與樂趣透螢幕傳遞給了更多觀眾朋友,而這段旅程就將走向最終章,觀眾們就一起陪著努力奮戰的選手們一起迎接最終的結局吧!

8/29 週日 24 點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最終戰役將在 myVideo 上架啦,記得準時鎖定!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ep15免費線上看|紅藍重回戰場!羽球王子小杰硬扛三點,藍隊倫侖組合力抗對手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華麗回歸!紅藍兩隊重返戰場,回顧第二季精彩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