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曹佑寧精華統整!從破紀錄怪獸到拿 MVP 機器,紅隊最穩國手級水準

文 : 2021-06-07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藍兩隊在經歷了十二週的對抗後,紅隊在最後一刻急起直追,將獎盃差距縮小到了 8 座,也讓藍隊在近兩週的七次對戰中僅贏了一次。雖然因疫情錄影不得不停擺,但主辦單位也表示這一季不會就此草草結束,在總冠軍戰來臨之前,就讓我們來回顧第二季這些「怪物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吧!


首先,當然要先看看國手級選手也是第二季首個獲得 MVP 的曹佑寧啦!

曹佑寧從體能測驗開始就一路破紀錄,就連拿 MVP 的數量也能拿到破紀錄,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強?就快來看以下的精華總整理!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fqfb2

 

1. 保留實力測體測, 壘球驚天一擲破紀錄


如果有認真收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觀眾應該會發現,對比起後面比賽時曹佑寧超水準的發揮,他在前兩集體測時的狀態就像還沒熱身開的選手,無論在跳高、挑遠、短跑等項目,他在後續的比賽中都展現了國手級的強大潛能。

儘管能力似乎有所保留,但曹佑寧在「壘球投擲」的項目還是沒有辜負前棒球國手的封號,不但狠甩第二季選手的成績,也以 70.22 公尺的距離大大突破了由第一季阿倉所創下 59 米大會紀錄。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jepjx

 

2. 紅藍首戰足壘球,曹佑寧掌控全場


而當紅藍分隊後的首次對戰,正好是曹佑寧擅長的壘包運動項目——足壘球。雖然比賽的進行方式與規則與棒球略有不同,但曹佑寧還是將壘包運動該有的邏輯傳授給隊友,讓紅隊在第一次團體戰就進入狀況,碾壓藍隊!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3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hnp59

而曹佑寧的超水準表現,也讓他拿下第二季的首座 MVP!

 

3. 五人制棒球,曹佑寧一人扛全隊!


來到第 6 集,很快地兩隊將二度在壘包比賽交鋒。這回在室內比賽的五人制棒球,由於場地更小,曹佑寧所能 Cover 的範圍也就更大了,不僅在防守時滿場跑,就連進攻時也是安打連連,讓藍隊陷入苦戰。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6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hv7g6

 

4 . 標槍再創紀錄!擲部項目無人能敵


同樣在第 6 集,兩隊首度在田徑場上交戰,這次比拚的是田徑中的「標槍」項目。有了體測時的經驗後,藍隊都將曹佑寧視為最強的潛在對手。

當正式比賽時,紅隊在女生部分吳心緹兩次投擲都沒有分數,讓藍隊有了一絲希望,然而當何孟遠、曹佑寧接連上場後,便完全追回了分數。何孟遠先是以突破 40 公尺的成績超越了第一季張庭瑚的紀錄,但壓軸的曹佑寧不遑多讓,硬是以 51 公尺的距離立下標槍的紀錄門檻。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6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hv7g6

而曹佑寧在第 6 集的精彩表現,也不意外地替他再添了一座 MVP!

 

5 . 怪物們的跳遠,瘋狂刷新大會紀錄


到了比賽中期後,兩隊的選手都漸漸進入狀況,長期的訓練也讓彼此的體能更加提升,這回他們回到田徑場上繼分組體測後再次比賽跳遠,而每位選手都有了長足的進步!

當時還沒有選手能超越第一季張庭瑚的 5.36 公尺紀錄,但這次一個跳得比一個還遠!藍隊林敬倫先是平了張庭瑚的紀錄,接下來的顏佑庭、潘君侖則是發揮練習後的成果二度刷新紀錄。輪到最後壓軸的曹佑寧,也不負眾望帶來了令人歎為觀止的成績,締造新紀錄。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9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gtq9p

 

6. 低迷之後的超級逆轉勝!三座 MVP 再破紀錄


曹佑寧以及紅隊在賽季的開頭勢如破竹,然而到了中期後,藍隊的團隊整合確實,紅隊則總是在臨門一腳失足。直到這兩週,紅隊終於從谷底爬起,而曹佑寧也扮演著功不可沒的角色!

在最新一集中,兩隊在男子 400 接力上的實力差距不大,而在前三棒時藍隊將距離一一拉開,使得第四棒的曹佑寧肩負上追趕的壓力,然而憑藉著不服輸的精神與拚勁,曹佑寧在最後一刻成功追上小刀,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逆轉!也不負眾望拿下個人第三座 MVP,再度立下一個新紀錄。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4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hgqey


看完以上曹佑寧的表現是不是也熱血沸騰起來了呢?想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接下來的賽事發展也別著急,先上 myVideo 多複習第二季的精彩賽事,讓我們一起期待總冠軍賽的到來吧!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fqfb2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ep14免費線上看|燃燒團魂龍舟大戰開打,萬能倫倫、小曹再爭MVP!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ep13免費線上看|連敗紅隊絕處逢生大反攻,新血蔡昌憲建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