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華麗回歸!紅藍兩隊重返戰場,回顧第二季精彩賽事

文 : 2021-08-12

經歷了東京奧運的熱血賽事,台灣也刮起了一陣運動潮,然而這波熱潮不會就此輕易結束,因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就要華麗回歸啦!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上一集播出已經是 5 月 30 日了,後來因為台灣面對疫情侵擾,節目也不得不暫時停止。然而在這段期間,《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們並沒有鬆懈下來,他們仍舊以有限的方式持續精進自己,只為了等到能再次踏上運動場上較勁的那天。現在,經歷了 77 天的等待後,觀眾們又能在節目上看到選手們用盡拚勁揮灑汗水的瞬間了!

8 月 7 日,《全明星運動會》在官方粉專公布了最新一集的節目預告,也宣示了節目將在 8 月 15 日重返螢光幕!

從預告中得知,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將要在羽球雙打、美式躲避球、足球 PK 賽等項目較勁。這些運動也都曾在第二季的賽事中進行過,在期待新一集的播出前,不妨先讓我們來回顧先前的比賽過程吧!

 

▎⠀羽球雙打


羽球賽事曾在第二季進行過兩次,分別是男子雙打與女子團體賽,兩隊中分別以紅隊的小杰、藍隊的林敬倫、趙逸嵐最佔優勢。然而在兩場比賽中皆是由藍隊取得勝利,這一次透過預告中可以發現,除了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外,還有混雙的對決,到底是藍隊能夠繼續保有優勢再奪下一勝,還是紅隊能夠一雪前恥呢?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3 集免費線上看 <<

 

▎⠀美式躲避球


美式躲避球有別於台灣觀眾習以為常的單式躲避球,特色是場內同時存在六顆躲避球,無論是進攻或是引誘對方出手,都需要許多策略擬定與執行。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0 集中,兩隊更是鏖戰到了第五局才分出勝負,最終由紅隊取得獎杯,也為他們終止了 8 連敗的戰績。然而在經歷這次交手之後,想必雙方一定都有了更多經驗,這回的比賽也將更加精彩可期。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0 集免費線上看 <<

 

▎⠀足球 PK 賽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足球 PK 賽中,兩隊的守門員都展現絕佳防守能力,兩回合在正規賽中都戰成平手,必須靠著黃金進球制來分出勝負,而這場賽事中表現最好的絕對是藍隊的洗菜了!她是全場唯一在兩回合中都成功射門的選手,也在第二局以絕殺的姿態帶領藍隊獲勝,高水準好表現甚至被網友封為「足球女孩」!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5 集免費線上看 <<


回顧完以上賽事,是不是對《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最新集數更加期待了呢?那就千萬記得,8 月 15 日起,每週日 24 點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在 myVideo 復播上架,記得準時鎖定!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無廣告線上看 <<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曹佑寧精華統整!從破紀錄怪獸到拿 MVP 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