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13免費線上看|全明星2選手回歸 交流賽美式躲避球、五人制棒球刺激 全明星3紅藍隊如何接招?

文 : 2022-03-07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3集成團第十周,上週紅藍兩隊前往小巨蛋進行比賽,紅隊以三勝之姿追平獎盃數,藍隊也以破釜沉舟贏得一勝,在最後帶起藍隊氣勢。而本周他們將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選手們進行交流賽,這些選手在上季MVP獎盃全數得到11座,他們精彩的表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此次全明星2學長姐回歸,將在美式躲避球、五人制棒球及三對三男子籃球與紅藍聯軍較勁。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13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3集免費線上看

第十三集,紅藍兩隊又要再次聯手對抗由全明星2學長姐所組成的「白隊」。由最強隊長組合小春、廖允杰領軍,狀元林敬倫、榜眼曹佑寧、探花王家梁、潘君侖Masha、音速小子顏佑庭、小8、晏柔中、吳心緹和洗菜共同組合成的魔王級隊伍,而紅藍聯軍的兩位領隊錢姊和小節會如何應戰,讓人拭目以待!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3集免費線上看

首戰比賽由「美式躲避球」開始今天的較勁,白隊由廖允杰統領選手,排出他們心目中最適合的先發球員,紅藍聯軍則由各領隊派出各三位選手來擔任先發。首局比賽白隊以驚人的氣勢先發攻擊,讓小傑直呼「太兇了吧」,白隊的驚人默契讓紅藍聯軍不敢往前,錢姊更是大喊「你們要往前、不要怕」。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3集免費線上看

白隊帶來巨大的壓迫感後率先出手,小曹、敬倫聯合出擊雙殺王子、宇宙。隨後又再次擊中小美,眼下紅藍聯軍只剩下三人在場,白隊的策略攻擊讓聯軍遲遲不敢出手,一直站在後方不敢往前;就在膠著之際小曹曹佑寧又再次出手,打中安安的背部,曹佑寧出手之快狠準,讓在場選手們驚呼連連!在人數六比二的狀況下,品澔接住白隊攻擊,成功救回隊有王子進場。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3集免費線上看

原以為能藉此開始反攻的聯軍,卻因品澔踩線出局,球場上僅剩「棒棒糖組合」王子和小煜。兩人苦力撐住,卻擋不過狀元敬倫、榜眼小曹雙方攻擊,紛紛被擊中,也快速的結束這一回合,白隊以僅有一人出局的五人團隊殲滅紅藍聯軍。

比賽採五戰三勝制,紅藍聯軍在休息時間再次擬定策略,兩位領隊提供建議和方向,希望能讓大家更有攻擊的方向,第二局開賽,白隊敬倫就在撿球時跌到,紅藍兩隊趁機攻擊,敬倫一個轉身閃過一球,紅藍聯軍遲遲站在最後防線,逼得領隊小傑大喊「不要怕」,兩隊開始進攻,白隊小曹奮力一砸中小美,聯軍也趁小曹手上無球的空檔擊中他,兩方主將雙雙出局,紅藍聯軍開始反擊!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3集免費線上看

紅藍聯軍以隊長王子、小美共同指揮,兩人默契絕佳開始進攻,兩方雙雙殺成平手,就在場上兩隊各剩三人的情況下,白隊集中砲火將聯軍的指揮小美砸出場外,吳霏也接連被擊中,在人數三比一的情況下,Nina也被擊敗。

白隊來勢洶洶,在美式躲避球上連得兩勝,第三場白隊也以驚人的速度結束比賽,獲得勝利。白隊毫不留情,將紅藍聯軍殺的措手不及,白隊最終取得美式躲避球的勝利,也讓紅藍聯軍徹底醒悟,就算是交流賽白隊學長姊也沒在客氣!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13集免費線上看

本周白隊在美式躲避球得到勝利,隨後的五人制棒球紅藍聯軍卻使出完美守備,讓白隊吃進苦頭,就算是小曹也擋不住?為了得到勝利,王子甚至和藍隊分享紅隊的終極守備秘訣,紅藍完美聯手力抗白隊,而三對三籃球王家梁領軍顏佑庭、Masha,將品澔、小美守死,小煜、安安要如何突破窘境得分?MVP候選人不僅有學長姊還有第三季成員,究竟獎落誰家呢?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三季第13集的精彩賽況!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13集免費線上看

紅藍兩隊在經過休兵日、小巨蛋賽事、學長姊交流賽等洗鍊,他們下周要開始重回戰場,兩隊要開始精彩的較勁,從預告中也發現了全新項目匹克球,讓我們拭目以待!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12免費線上看|全明星3前進小巨蛋 紅隊旗開得勝!全明星2選手回歸 紅藍兩隊合體廝殺

▎⠀⠀《全明星運動會》破紀錄總整理5大看點!這些逆轉勝真的太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