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7免費線上看|季中檢討紅藍隊各曝隱憂?!五人制足球成獎盃數關鍵 本季首次出現女MVP !

文 : 2022-01-17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7集 來到成團後的第五周!上週藍隊以樂樂棒球、標槍兩賽事追平獎盃數,目前合計兩隊各獲得六個獎盃,兩隊本週將在飛靶、羽球團體賽、五人制足球項目較勁。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7集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7也有最令人期待的季中檢討,面對隊員的真心話,領隊、隊長該如何調整隊員狀態?而在預告片中,也看到紅隊林昀希落淚、艾薇爆哭場面;藍隊李芷婷落淚道歉,所有一切都在《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7集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7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7集免費線上看

 

 

▎⠀飛靶

 

|規則說明|

飛靶曾出現在《全明星運動會》一二季,節目中紅藍兩隊各派出3男三女,每人各有三靶,每靶可射擊兩次,一靶為1分,由男女總成績高者獲勝。

每位成員須在準備好後,喊出指示得以讓泥盤發射,在此同時選手以3.5公斤的散彈槍發射,是亟需專注的運動。

 

|賽事精華|

首局由紅隊艾薇開場,艾薇以驚人的氣勢和標準的動作首發就打中泥盤,第二靶也延續首靶氣勢拿下分數。就在眾人期望艾薇能追上大會紀錄的同時,第三靶不幸落空,但艾薇的開場氣勢非凡,嬌小的身材絲毫沒有影響她的實力,並在飛靶項目中獲得大來賓讚譽。藍隊開場由刻苦耐勞型選手田依甯上場,首發兩次射擊都不幸落空,但在接下來的兩靶精準的射中泥盤,也為藍隊帶來了好彩頭。

第二棒紅隊派出焦焦 焦曼婷、藍隊派出李芷婷,焦焦首發快正中泥盤,但接下來兩靶卻失常沒有得分;藍隊芷婷則是在最後一靶獲得1分。第三棒紅隊派出胡祖薇,藍隊則派出小豬 黃沐妍。祖薇在上集的保齡球賽事中,以驚人的抗壓性獲得大眾喝采,此次飛靶項目,胡祖薇也不負重望,獲得2分好成績。此時兩隊成績來到5比3,紅隊暫時領先。

紅隊男生第一棒,由頭髮也挑染成紅色以表決心的徐新洋,在此項目中表現出好成績為紅隊帶來2分;藍隊陳勢安則為隊上帶來1分。接下來則為兩隊隊長的對決,王子獲得1分,而小美在眾人期望三發三中下獲得2分,但也拉近兩隊比數。最後一棒由紅隊王庭勻、藍隊吳霏接手,王庭勻在空氣槍賽事時因太過緊張而失常,此次在飛靶項目雪恥,三發兩中,最後比數由紅隊10分、藍隊7分,紅隊力退藍隊獲勝。

接下來的羽球團體賽、五人制足球則是將隊員們的體力拉到極限,紅藍隊持續較勁。

羽球團體賽事中,以男雙、女雙、混雙來進行三戰兩勝制,每局先得15分者獲勝。在藍隊自主練習時,錢姐曾表示對羽球團體賽的擔憂,認為藍隊內部默契不足,對於比賽憂心忡忡,但在女子組雙打環節中Nina、小豬兩人表現出色,一舉擊敗胡祖薇、宇宙,錢姐也一掃先前擔憂,帶領選手繼續努力!

五人制足球則是將本周賽況帶到最高潮,兩隊互不相讓,你來我往的足球比賽令人熱血沸騰,為了看清楚賽況,主播展元太激動,主播台也差點垮台!而其中藍隊女狀元Nina表現亮眼,讓錢姐在訪談中說「我果然沒看錯人」等激勵人心的話語,五人制足球來到了最後平手,必須以PK罰球決定勝負,最終結果如何?

本周不僅賽事精彩,會後的季中檢討則是選手們掏心掏肺時刻,選手們心中的疑慮、想要說的話就在此刻全數展開!想知道兩隊如何面對季中檢討嗎?而本季開播以來,首位女MVP究竟是誰?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三季第 7集的精彩賽況!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 7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紅藍兩隊將在游泳兩百公尺接力、桌球、合球持續競賽,而本周六1月22日,紅藍隊也將前進小巨蛋,《全明星運動會巨蛋熱血演唱會》即將開打,賽事結束後也將上架myVideo!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6免費線上看|賀軍翔領藍隊急起直追 保齡球、樂樂棒球精彩逆轉 王品澔破大會紀錄再成MVP?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5免費線上看|紅藍隊長出爐 藍隊團魂爆發 拔河、籃球大逆轉!躲避球戰況膠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