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免費線上看|超越極限 選手林玉書、Zing百米測試刷新大會紀錄 「左投美少女」賴Ki表現亮眼

文 : 2022-07-25

熱血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正式開始啦!由小傑江宏傑、錢姐錢薇娟以及郭哥郭泓志,所帶領的紅藍黃三隊,即將要進入選人環節,在這之前所有明星運動員將以測試賽展現自身的運動實力,除了成績以外也要看選手們的身體流暢度、能不能在後期有更傑出的表現,都是領隊的選人依據。在測試賽中,女選手賴Ki陳妤林玉書表現亮眼,而男選手Zing夏浦洋以及黃宏軒屢屢闖入破大會紀錄名單?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第一集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第四季不僅有全新賽制,也有新的主播,因主播尚樺有其他規劃,新的女主播則是由先前來代班的卓卓 卓君澤擔任起播報任務。展元也開玩笑地說卓卓沒有跟老公威廉一起參加成為第四季選手,是一大損失。就讓我們來看看第四的藝人朋友們,在測試賽環節有什麼驚人表現!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100 公尺短跑

首先在百米測試賽中,大會的男女紀錄保持人分別為第二季的林敬倫以及第三季的小豬黃沐妍,結果在男子組第一組測試時,竟然就有選手打破林敬倫記錄!

創作歌手Zing,求學時期就是跨欄選手,也在全運會中表現亮眼,而這次參與《全明星運會》第四季,在百米測試中跑出11秒24的好成績,超越第二季藍隊林敬倫的表現,成為大會紀錄上的第一名,而「原子少年」夏浦洋更是緊追在後跑出12秒12的好成績,進入大會紀錄第三名。才剛開始的測試賽,大家都拿出最好的成績,讓大家期待未來各位選手又會如何突破自己。

不僅男子選手們表現突出,女子組也再次刷新大會紀錄,陳妤跑出自己前所未有的好成績15秒17,進入大會紀錄第三名,同事演員出生的女選手林玉書,則是跑出14秒80,打破第二季小豬的成績,成為百米女子組第一名!玉書也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先前只能跑17秒,而在期間加緊練習,成績突飛猛進,也讓她成為三位領隊特別注意的對象之一。

 

▎⠀壘球擲遠

在壘球擲遠的測試項目中,各領隊都表示不僅是要看大家的成績,而是要看各位選手的流暢度,以及在面對不熟悉的運動中,大家能如何運用身體表現。男子組的黃宏軒、于成炘兩人以67米70、66米36,進入大會紀錄排行榜。雖然不敵第二季小曹曹佑寧的70米22,卻也刷新大會紀錄成績分別成為大會紀錄的第二三名。

女子組的部分則是以「左投美少女」賴ki投出39米64的好成績,終於打破第一季吱吱郭芝吟38米60的紀錄!賴ki在整體的協調性和運動潛能都讓三位領隊印象深刻,也期待未來她的精采表現!而接下來的跳遠測試,藝人選手們將帶來怎樣的精采表現呢?「原子少年」夏浦洋跳完後,錢姐馬上高舉雙手驚呼!想知道浦洋的好成績,絕對不要錯過接下來的集數!

下週,還有游泳、躲避球團戰接著登場,許多藝人選手表現讓小傑、錢姐和郭哥大吃一驚,各有所長,被譽為運動水準極高的第四季成員,將帶來驚人的成績!想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紅藍黃三隊的正式選手名單,就記得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於7/30起,每周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