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5免費線上看|紅黃對決 飛靶 排球 拔河 紅隊創高峰

文 : 2022-10-31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5紅黃隊對戰,先前戰績揭曉三隊獎盃數慢慢靠近。本周紅黃兩隊又會帶來怎樣精彩的比賽呢?本周兩隊將進行飛靶、排球和拔河賽項目較勁。被譽為全明星運動會四季以來最好看的排球賽,和拔河王者的誕生都在第15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5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5 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收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15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14)

隊伍
獎盃數
8 9 13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5|排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要紅黃兩隊要比拚排球,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9集黃隊以聰明的進攻和巧妙防守贏得藍隊,這次黃隊能再次獲得勝利嗎?黃隊主攻手徐瑋澤十足的控球和跳躍積極進攻的態度,對上紅隊的排球老將梅賢治、爆發力十足的夏浦洋,他們會帶來怎樣精彩的比賽,成為本周焦點之一。

排球項目最重要的除了兩隊隊員的團隊默契外,接發球也成為較量項目,只要把球接起來、球不落地的那方才有機會獲得勝利。全明星運動會採三戰兩勝制,一隊派出4男2女,先得15分者則獲得該局勝利。黃隊首發派出劉心語、鄭靚欣、彭尊、各務孝太、Zing以及徐瑋澤,紅隊派出Yuri、小豹葉慈毓、夏浦洋、漢之、于成炘和梅賢治。

在首局紅隊臨危不亂,將對方發過來的球一一接起,再進行團體攻擊。一來一往的回擊,兩隊不分軒輊,紅隊梅哥出其不意吊球讓黃隊措手不及,斬斷黃隊一來一往的回分,黃隊開始自亂陣腳,不僅殺球失利、界外球判斷失常,讓郭哥急忙喊聲暫停,郭哥在暫停時刻進行嚴肅喊話,告訴場上隊員要溝通、減少自己失誤,專心在每一球,該殺球就殺球不要膽怯。黃隊暫停後也未見起色,第一局紅隊先馳得點拿下1勝。

第二局黃隊重振旗鼓,開場彭尊就以打手出界替黃隊率先破蛋,而紅隊也不是省油的燈,梅哥在後排接起黃隊所發來的第二球, 漢之舉球、夏浦洋殺球,突破黃隊雙人攔網,紅隊拿下第二局的第一分,阻斷黃隊進攻。黃隊則是馬上重新振作,接下來又是一來一往的接球,本來以為要突破僵局,黃隊神來一筆接住殺球,徐瑋澤跳高殺球,黃隊開始接連得分,拿下第二局的勝利。

排球比賽來到第三局,兩隊不僅要克服體力上的消耗,還要注意裁判判決,兩隊選手都因為持球違例、觸網等排球規則而失去不少分數。在第三局更是要繃緊神經,而兩隊領隊的指令不謀而合:放開來打。兩位領隊紛紛表示,已經是最後一局,大家拿出真本事,放開來打,拿下勝利。兩隊一來一往,紅隊在開場卻被壓著打,小傑也在黃隊得到第五分時急喊暫停。梅哥立刻穩定軍心,表示大家表現得極好,只要做好自己的事,顧好每一球,就有機會勝利。暫停過後,黃隊則是再拿三分先來到8分中局,兩隊互換場地。

第三局下半場黃隊連續以觸網、持球送給紅隊兩分,兩隊體力逐漸消耗,也在發球未過網、持球等規則下互送分,比分來到黃隊12分、紅隊10分,雙方一直維持著兩分差距。紅隊舉球員于成炘則是看準時機吊球、黃隊殺球失誤,紅隊終於追上12分平手,兩隊持續打成平手在最後兩隊以14分進行到Deuce,接下來只要先得兩分者就贏得比賽。球權來到紅隊,由于成炘發球,紅隊也因攔網得宜連續獲得兩分,贏得排球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5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排球在兩隊互不相讓之下有著超級精采的表現,兩隊也都哭成淚人兒,也互相分享感言。在排球項目上觀眾看到兩隊的互相較勁外,也看到十足的團隊合作。徐瑋澤在排球賽後落下男兒淚,黃隊氣氛低靡。郭哥則是對隊員們精神喊話,叫大家頭抬高,告訴隊員已經是盡力做到最好,就別難過,等等的拔河再贏回來。接下來的拔河項目,最終的拔河王者即將誕生,究竟是哪一隊拿下,快來到第15集確認冠軍。

下周紅藍兩隊將進行比賽,兩隊在經過這兩周的洗禮已經和以往截然不同,他們將進行務桌球、籃球和足球十二碼PK賽的比拚。兩隊領隊的專業項目即將交鋒,超精彩的桌球和籃球項目不要錯過!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4 免費線上看|藍隊急起直追 足球十二碼PK 羽球 合球展現英雄命
▎《全明星運動會》線上看|張家陞讚江宏傑「連罵人都溫柔」 盼紅隊能在小巨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