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8免費線上看|射箭 桌球 足球 藍隊拉近獎盃數

文 : 2022-11-21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8免費線上看|射箭 桌球 足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8黃藍隊挑戰,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團第十四周,進行兩隊循環賽,本周所比拚的項目都是先前競賽過的射箭、桌球團體賽和五人制足球。藍隊此時獎盃數來到11座、黃隊14座,藍隊能趁今日急起直追嗎?黃隊能在今日斬斷連敗命運嗎?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8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8 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18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17)

隊伍
獎盃數 14 11 14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8|射箭 桌球團體賽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18集,黃藍兩隊將進行射箭競賽,本周射箭超刺激,除了兩隊互不相上下的穩定度外,也因為成績超相近,在女選手比完後進入同分局面,壓力來到男選手身上。而藍隊男將派出隊長林家佑、潘君侖和林輝瑝。隊長家佑這次為了雪恥上次的遺憾,此次上場首發就射出傲人成績。而學長潘君侖也維持相同水準,黃隊則是將分數緊追在後,各務孝太連續射出兩支八分,讓比分來到三分差。藍隊輝瑝則是頂住壓力,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男子射箭史上繼小春之後第二個三箭滿分!

拿下射箭項目後,藍隊趁勝追擊,面對桌球團體賽,藍隊不敢輕忽。首發男雙派出子賢、宏軒,黃隊則是派出敖犬及許瑋澤。面對藍隊的桌球小教練子賢,首次上場的敖犬能拿出最佳表現嗎?就在比賽開始後,子賢卻接連發球失誤,黃隊率先拿下兩分。 藍隊努力追趕,一下就來到你一分我一分的局面,子賢也在後來以發球的旋球讓敖犬無法接到發球失分,首局男子雙打由藍隊拿下。

接下來的女子雙打,黃隊派出Jin及搭檔壯壯,藍隊則是派出陳妤和蔓蔓。若是藍隊在此局拿下勝利,賽制為三戰兩勝制,藍隊就會直接獲勝。面對極大的壓力,Jin開局不利,送給對手一分,藍隊也以首發得分的氣勢繼續得分,陳妤發球配上蔓蔓的推球,錢姐也在賽後訪談表示這是最完美的組合,兩人表現讓她十分滿意。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8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藍隊在射箭和桌球團體賽接拿下成績,最後的五人制足球,亮點集中在兩位足球小將孝太及子賢身上,兩人能拿出超出常人的足球實力,好好的一較高下嗎?最令人期待又充滿反轉的足球比賽就在第18集千萬別錯過。而下周比賽黃隊將與紅隊進行巧固球、複式躲避球的廝殺,別忘了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7免費線上看|龍舟 跳遠 健球 季中補強選手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