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免費線上看|游泳測試賽大會紀錄重洗牌 分隊改指名制?紅藍黃隊最終分隊名單第三集揭曉

文 : 2022-08-01

熱血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測試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紅藍黃隊領隊將由測試賽成績、體能表現,選出最終全明星第四季分隊名單。而本周將進行跳遠、游泳、折返跑等測試項目。其中在游泳測試賽,更是屢破大會紀錄,讓游泳大會紀錄紀錄重洗牌?在本集最後也公開本季選人的制度,不如從前以猜拳,決定先後順序。而是改為運動場上的「指名制」,指名制又有哪些特點呢?接著就來告訴大家,讓我們來看看本周測試賽選手們的驚人表現吧!MyVideo 將在每周日晚間11點更新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也將於每周六晚間10點播出。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全明星運動會4跳遠測試賽

在跳遠測試賽中,三位領隊有志一同,認為首當其中的不是測試成績,而是在完成整個過程的身體流暢度和協調性。在經過多項的測試,選手們在大太陽底下,體能流逝和熱度影響,成績或許沒有當初自我測試時來的優秀。但是其中也有很多選手,將自己的體能優勢展現,「原子少年」夏浦洋、運動選手出身的張家陞以及在《飛魚高校生》表現亮眼的黃宏軒,分別以成績5.70、5.44取得測試賽的並列第一、第二名。

夏浦洋雖然對自己的測試成績不是滿意,但在三位領隊眼中已經是表現亮眼,並且在各隊訪談中都有提及他的名字;成績並列第一的張家陞,在完成動作後輕盈起跳,讓三位領隊留下深刻印象,表示張家陞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不勉強自己用全力測試,而是保留體力讓恢復其變短,並且在跳出並列第一的成績時看似游刃有餘,讓領隊們期待未來表現!



女子組的部分則是由賴ki林玉書以及鄭靚歆成為測試賽前三名,對於賴ki的身體協調性以及流暢度已經有基本掌握的領隊,此次也再次確定她有可能成為本季賽事的女狀元,而從短跑測試賽就深藏不露的林玉書,也在跳遠使出全力獲得好表現。鄭靚歆也以成績3.49的紀錄成為測試賽第三名。

雖然在此次測試賽中,沒有選手打破大會紀錄,但相信在正式比賽時,經過專人訓練、體力提升以及技巧掌握後,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有更多黑馬竄出!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50M游泳測試賽

令人期待的游泳測試賽來了,游泳測試賽一直以來都是藍隊錢姐重視的項目之一!小傑在受訪時也笑說自己從來沒有贏過游泳項目,期望這次小傑能選到他心儀的選手們。而這次游泳成績不僅將男子組排名重新洗牌,更是有選手在游泳項目上一枝獨秀,表現亮眼。男子組的部分,,共有七名選手打破第三季徐新洋的大會紀錄!

第四季選手遇強則強,狂破紀錄,第一名成績由林家佑以28秒94的成績拿下,第二名許得瑋32秒50、第三名于成炘33秒21,三位成績都再創新高,更加期待未來比賽時的強強之爭,他們三位能分別加入三個隊伍,又或是會齊心為某個隊伍效力?成績好、實力好的第四季,多了第三隊黃隊,比賽更有看頭!除了三位選手以外,各務孝太、曾奕翔、夏浦洋以及張家陞,都紛紛破了第三季的大會紀錄。

游泳女子組的部分,雖然大家紀錄不敵第三季Nina,但是已經追上大會紀錄二三名表現。女子組測試賽第一名葉慈毓、第二名謝予容以及第三名陳伊,成績分別為42秒48、42秒98、49秒09。而在短跑中爆發力十足的林玉書則是以51秒81的成績來到第四名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分隊指名制⠀

迎來全新賽制的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新增加隊伍黃隊,讓賽制更加雄壯。而領隊挑選隊員制度也將跟進改良!主播展元也在臉書上表示,曾向製作單位建議改為「指名制」,而指名制又有哪些規則呢?以下為大家整理說明:

  1. 每輪選人環節,每隊領隊「同時」在白板上公布選手姓名。
  2. 若同輪選擇環節,僅有一隊領隊指名該名選手,該名選手即刻加入該隊。
  3. 若在同輪有兩隊以上共同指名同一名選手,將由抽籤決定選手隊伍。
  4. 沒抽中的隊伍,同一輪繼續指名其他選手,若又有重複指名,再繼續抽籤決定。
  5. 男子選手18人,共六輪決定;女子選手12人,共4輪決定。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首輪選人環節,三位領隊都寫下同一名選手名字!究竟是誰讓大家都想抉擇,究竟是男狀元還是女狀元呢?下週,還有躲避球團戰登場,是誰讓領隊們誇獎表現亮眼,並且改變了被選的順序呢?想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紅藍黃三隊的正式分隊名單絕對不要錯過下周第三集!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於7/30起,每周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PTT 爆文討論!測試賽數據大解析 網友預測分隊名單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免費線上看|超越極限 選手林玉書、Zing百米測試刷新大會紀錄 「左投美少女」賴Ki表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