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2免費線上看|五人制足球 匹克球 男子籃球3v3 紅隊再拿MVP

文 : 2022-12-19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2,獎盃數都是19座的紅黃兩隊要進行比賽,誰能挺進冠軍賽呢?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要比拚五人制足球、匹克球以及男子籃球3v3。本周全明星運動會請到台灣飛人陳信安作為大來賓,並且與紅黃兩隊員進行開球儀式,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2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22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21)

隊伍
獎盃數 19 13 19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2|五人制足球 各務孝太遭紅隊鎖死 紅隊積極防守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22集,紅黃隊將進行最後一次循環賽。而這次要進行五人制足球競賽,領隊小傑表示,雖然隊上並沒有像藍黃兩隊有一個足球專項的選手。但大家可以靠著積極防守,和團體戰術來完成比賽得到勝利。而黃隊部分則是希望可以藉由孝太和彭尊的進攻,以及心語、瑋澤等人的積極防守帶來效益。比賽上半場開始,紅隊依照先前理想規劃,將對足球小將孝太進行嚴苛防守,讓他無法在右邊起腳進攻,而孝太也不放棄各種進攻機會積極射門。上下半場皆由0比0收場,而最後五分鐘延長賽,紅隊將張家陞換成小曹曹佑寧上場,而彭尊在積極防守期間卻不小心成為紅隊得分關鍵,足球比賽最後以紅隊1比0獲得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2| 匹克球紅隊雪恥 男子籃球3v3超精彩

紅隊在足球比賽贏得勝利後勢如破竹,接續匹克球、籃球3對3。而在籃球3對3比賽更是超級精彩,紅隊以于成炘為首,並以籃球觀念最佳的阿梅梅賢治、阿嘎曾昱嘉出賽,夏浦洋則為候補球員;黃隊則是派出徐瑋澤、敖犬以及林志宇出賽,曾奕翔為候補球員。黃隊領隊郭哥郭泓志認為彭尊經過上面兩場比賽,心情無法轉換故先讓他在場下休息。而彭尊也表示自己在場邊終於回復心情,可以投入比賽。3對3籃球以上下半場各八分鐘進行比賽,進攻時間為12秒。大來賓也表示在八分鐘的比賽體力上的消耗和調配是最為重要的。首局開場黃隊林志宇出手得分,也開啟激烈的籃球比賽。

黃隊在林志宇、徐瑋澤積極進攻下,敖犬也在空檔時刻投出三分球,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曾奕翔也進攻得分。而紅隊于成炘也互不相讓,以禁區上籃、蓋火鍋等將上半局比分差控制在1分以內上半局黃隊以5比4領先。在中場休息時間,于成炘也對隊友說出自己的觀察,並希望隊友們可以積極製造機會。下半場紅隊由夏浦洋、梅賢治和于成炘為先發。于成炘也不愧以籃球王者的實力,追齊比分。而黃隊不僅有敖犬的神來一球,跳躍性極佳的徐瑋澤更是將夏浦洋蓋火鍋,又以長距離投籃獲得兩分,下半局局勢超緊張,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贏球。此時黃隊8比6兩分領先。

在比賽最後兩分鐘,紅隊于成炘不畏防守一人切進禁區灌籃得分,比數來到8比7。黃隊雖然沒有像紅隊有重點籃球隊員,但是整體進攻意識積極,有機會就出手投籃,而黃隊曾奕翔也憑靠這樣的信念,在最後一分半再上籃得分,此時比分又來到兩分差。球權此時也來到紅隊身上,黃隊集體想要防守,而夏浦洋、梅賢治也積極替于成炘製造空檔,就在此時于成炘一個漂亮的跳投,追齊比分後又加罰投進,紅隊比分以10比9領先。黃隊不放棄希望,林志宇也加罰得分,比數又來到10比10,而于成炘再次出手上籃得分,最後三秒黃隊因傳球失誤而結束比賽,紅隊以于成炘一人得11分後結束比賽,獲德籃球3對3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2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而本周mvp則是由紅隊于成炘拿下,于成炘以過人的籃球技巧,替紅隊拿下冠軍賽資格,也未隊上帶來氣勢。而黃隊則是以破釜沉舟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資格賽,最後誰會獲得最終冠軍資格呢?下周將由藍紅兩隊進行循環賽最後一場,他們將要比拚五人制棒球、羽球團體賽和巧固球。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1免費線上看|飛靶 複式躲避球 巧固球 藍黃隊最終循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