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總冠軍賽 ep25免費線上看|排球 躲避球 足球十二碼PK賽

文 : 2023-01-09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冠軍賽ep25,由藍紅兩隊進行排球、躲避球及足球十二碼PK賽。此次與先前賽制不同,先前循環賽獎盃數將不予計算,冠軍賽將以這三項比賽選出第四季總冠軍,因此每場比賽都是致勝關鍵,考驗這六個月來在體力、精神上的最終決賽即將展開!誰才能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總冠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總冠軍賽《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5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5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25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冠軍賽| 只要球還沒落地就能勝利的排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25集總冠軍賽,第一個要比拚的項目為團體戰排球,雙方各派出四男二女,賽制採取三戰兩勝制,每局先得15分者獲該局勝利。紅隊派出Yuri、小豹、阿梅、小曹、漢之及阿炘;藍隊則是派出賴ki、容容、宏軒、君侖、善存及輝瑝。

在首局,紅隊音節奏遭藍隊帶跑,藍隊以6比12大幅領先,直到小曹關鍵的一球打破藍隊凌厲的發球權,隨後球權交換後紅隊卻發球不過網,球權又再次回到藍隊善存手中,最後以一發Ace發球獲得首局勝利。第二局開始,紅隊重振旗鼓,藍隊卻因為太急躁連連失誤、發球不過網,讓錢姐馬上叫暫停,卻未見好轉,最後開始以換人攻勢盼能止血分數。紅隊前排阿炘于成炘可攻可守,在必要時殺球又積極攔網,讓藍隊前排苦不堪言,除此之外,紅隊最會攔網的阿梅梅賢治,以看準時機起跳攔網,不用跳太高卻能將球一一擋下。在第二局,紅隊以12比2積極進攻,雖然藍隊力挽狂瀾化解兩個局末點,最終還是以4比15輸給紅隊,紅隊拿下第二局勝利。

冠軍賽第一個項目就如此緊張,三局打好打滿。第三局排球比賽,小曹與漢之各用自己難纏的發球,讓藍隊難以招架。第三局比賽,紅隊數次以兩分差距領先,藍隊也緊追在後但是一直未能將兩分的差距縮小,爾後比分差拉到四分,最終紅隊以精湛的團體戰術已15比8取得第三局勝利,也獲得總冠軍賽的首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冠軍賽| 眼明手快的躲避球 戰術、頭腦和速度!

在比完排球後,兩隊選手回到休息室稍作休息,錢姐語重心長地分析現在情勢,藍隊也冷靜下來。在面對接下來的躲避球,兩隊蓄勢待發,兩位領隊都表示躲避球不是容易的賽事。必須保持絕對冷靜,判斷局勢和保持速度。躲避球每局五分鐘,各隊派出四女六男,三戰兩勝制。誰才能獲得勝利?首局由藍隊輝瑝和紅隊小曹跳球,藍隊雖率先拿到球權,卻在攻擊時失去球權,小曹拿到球後攻擊,擊中賴ki藍隊場內人數減一,在多次進攻互換後小曹再次命中藍隊善存,藍隊人數再減一,而紅隊則是保持滿員狀態。

在首局關鍵時刻,藍隊君侖搶到球權,宏軒開始進行攻擊率先擊中紅隊隊長昱嘉,藍隊持續猛烈攻擊,卻讓紅隊漢之接到球權,漢之則是一記長傳失誤,讓球權來到藍隊。此時紅隊場內人數僅領先藍隊一人。而時間不多之下,藍隊君侖被擊出場外,原以為紅隊勝券在握,藍隊以不放棄精神,在最後攻擊紅隊,砸中漢之,藍隊場內人數增加,此時兩隊場內人數平手,要以驟死賽來結束此回合。驟死賽只要一方有人被擊中,另一方擊獲得勝利。獲得球權的藍隊一陣猛攻,使用先前說好的三角戰術,在你來我往的攻擊之中砸中紅隊,獲得首局勝利。

藍隊氣勢也因躲避球首局勝利而甦醒,接下來第二局則是猛烈攻擊,以先前排練好的戰術精準的結束掉第二局比賽,也因為直落二獲得躲避球比賽的勝利。此時總冠軍賽比分來到1比1,最終兩隊將比拚足球12碼PK賽。誰才能獲得勝利?最終結果讓人超緊張,每一球都是關鍵!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總冠軍賽線上看ep25 >> MyVideo 免費看

在冠軍賽1比1的情況下,兩隊面對12碼足球都像是全新的開始,每個人都是團體的一份子但是在面對守門員時又如同一個人,只能自己努力。PK賽採取三戰兩勝制,每局派出五位選手射門。PK賽首局由紅隊拿下勝利,第二局藍隊以2比0拿下勝利。兩隊又來到1比1平手,他們最終回合一樣派出五名選手射門,而藍隊以1比0獲得第三局勝利,也獲得足球PK賽的勝利。藍隊冠軍賽已贏得兩場比賽勝利,獲得總冠軍獎盃。

藍隊再次獲得佳績,並且成為連續勝利的藍隊王朝。而紅隊小傑則是鼓勵大家,但是在最後一刻則是不捨地哭了。在總冠軍賽,由潘君侖獲得MVP,而其他個人賽獎盃,製作單位則表示會在後續陸續公布。《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以全新賽制開創新的運動風氣,在這些運動裡看見藝人選手的努力和感動。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4免費線上看|冠軍資格賽 複式躲避球 五人制棒球 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