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4免費線上看|成健球三隊團戰超精彩 Yuri、陳妤表現亮眼 下周藍黃對戰籃球、五人制棒球

文 : 2022-08-15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4集,競賽正式開始!在成團的首周《全明星運動會4》將要比拚健球、標槍以及800公尺接力。第四集是大家成團以來第一次比賽,不僅是隊與隊的競爭,更是調整隊伍的好時機,在首次和不熟悉的隊友共同努力競賽,也將定調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各隊的風格,本集也是首次進行三隊隊伍共同競賽,第一個團賽項目則是健球,並將比照國際規格進行比賽;標槍項目又第四季選手來勢洶洶再次刷新大會紀錄前三名榜單;在大隊接力的部分則不幸發生掉棒、選手跌倒事件,選手們之間火熱的競賽即將展開!還沒觀賞第4集的朋友,MyVideo 將在每周日晚間11點更新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也將於每周六晚間10點播出。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4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4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4|健球

健球項目在《全明星運動會》已經成為傳統項目之一連續四季節目中都有出現。但在第四季稍微不同,因為增加第三隊黃隊,讓比賽更加刺激有看頭!而目前在國際賽制裡,健球項目就是以三隊制進行競賽,因此規則也與先前稍微不同。

 ▎健球規則

  • 各隊派出兩男兩女
  • 在每一局第11分時,得分最少的隊伍遭單局淘汰
  • 剩下兩隊誰先獲得13分者單局勝利
  • 三戰兩勝制
  • 攻擊前須先喊「全明星紅/黃/藍隊」進行攻擊
  • 三隊比賽攻擊方式僅能攻擊最高分隊伍
  • 若兩隊最高分可隨意選一隊進行攻擊

全明星運動會4》也是首次在室外場地進行比賽,因此比賽變因又再加上「風向」,首次三隊競賽究竟會由誰勝出?在第一局各隊先發陣容依領隊結合教練意見,派出兩男兩女組合,藍隊由黃宏軒子賢陳妤以及翁茲蔓上場;紅隊派出夏浦洋張家陞陳怡叡Yuri以及陳伊,黃隊則派出彭尊、徐瑋澤、林玉書以及劉心語。球權則是以裁判擲骰進行,首局以藍隊先攻玵藍隊攻擊手黃宏軒以勢在必得之姿展開攻擊,卻遭紅隊防守成功,並且獲得球權。紅隊則是首先攻擊黃隊,黃隊也以走步違例讓其餘兩隊先各得一分。

在首局黃隊以三隊分數最低遭第1局淘汰,而紅藍兩隊則是繼續爭奪首局勝利。其中陳妤與Yuri兩人防守有成,讓男生們致力攻擊,在沒有平局的賽制哩,藍隊先來到局末點,卻遭紅隊陳伊完美化解防守,紅隊也來到局末點。在第四季首次團戰紅藍兩隊又再次上演世紀大對決,首局就讓大來賓大師兄林智勝大喊「好刺激」。健球項目雖然以男生為主攻擊手,可是女生則是決定比賽走向的防守員,在紅隊陳伊、藍隊陳妤兩人完美的防守之下,兩隊來回兩次進攻,第一局藍隊最後以黃宏軒攻擊獲得勝利險勝紅隊。

雖然紅隊在首局落敗,但第四季的紅隊以冷靜著稱,吸取首局經驗,在第二局靠著冷靜判斷局勢和絕佳默契由漢之、于成炘、文雨非以及葉慈毓上場,在第二局藍隊不敵自身失誤因此先行淘汰,而黃紅兩隊進行第二局決賽,紅隊漢之以絕佳戰術在黃隊無人防守區域發動攻擊,獲得第二局勝利。

健球以三戰兩勝制,在第三回合紅藍兩隊各得一勝,若是在第三回合黃隊獲得勝利,三隊將以得分數多寡選出冠軍,而紅藍兩隊則是再拿下一勝就能獲得勝利。第三回合開局就可以感到選手們的慎重,三隊同時來到10分關卡,接下來只要沒有接到球的那一隊就會先被淘汰。拿到球權的藍隊則是決定先攻紅隊,紅隊家陞來不及接到球因此紅隊先行淘汰。黃藍兩隊即將進行最終決賽,藍隊以成熟的戰略加上冷靜分析,獲得最終健球的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4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藍隊在首次團戰旗開得勝,但是卻在後來的標槍、大隊接力接連失利?而急起直追的黃隊以及冷靜分析戰略的紅隊在接下來的項目表現又是如何呢!想知道最終成績以及大會紀錄嗎?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四季第 4 集的精彩賽況!

下週競賽紅隊將先行休息,以藍隊與黃隊進行比賽,這也是首次領隊錢姐和郭哥的首次隊戰!心中躍躍欲試的郭哥和老神在在的藍姐,將如何帶領隊伍贏得勝利呢?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下周將進行五人制棒球,以及男子3對3籃球比賽。五人制棒球可以說是全明星運動系列最受歡迎的競賽項目,也是最難以預測的比賽,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3免費線上看|紅藍黃分隊名單出爐!指名制大玩心理戰領隊男女狀元大不同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PTT 爆文討論!測試賽數據大解析 網友預測分隊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