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5免費線上看|藍黃隊首次正面交鋒 郭泓志勢如破竹拔河、五人制棒球全親自指導 黃隊成最大威脅!

文 : 2022-08-22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5集,藍黃兩隊首次正面交戰!成團第二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開始進行兩隊競賽,首先進行兩隊競賽的則是藍隊與黃隊,他們將在拔河、五人制棒球以及男子三對三籃球進行比拚。面對小小郭郭泓志的強勢威脅,錢姐將如何帶領藍隊找回屬於自己的節奏呢?面對五人制棒球有不能輸壓力的黃隊,他們將會替領隊郭泓志拿下好成績嗎?本周也請到大來賓「小破」劉芙豪替五人制棒球開球,讓我們來看看本周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5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5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5|五人制棒球

五人制棒球在《全明星運動會》已經成為傳統項目之一。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有棒球專業的領隊郭泓志一起加入指導黃隊,藍隊將如何應戰?藍隊派出的隊員有:黃宏軒、陳妤、賴ki、林家佑以及子賢。而黃隊則是派出Zing、彭尊、鄭靚歆、壯壯以及各務孝太。首局由黃隊先攻、藍隊守備。

 

▎五人制棒球 第一局

黃隊第一棒打者由腳程最快的Zing擔任,面對腳程如雷霆般快速的Zing,藍隊拿出最佳的守備方式,卻也無法阻止Zing踏上壘包。後續彭尊、鄭靜歆接連上壘,呈現滿壘狀態。第四棒打擊者壯壯打擊後遭接殺出局,三壘跑者Zing也被觸殺出局,局勢來到兩出局、一二壘有人。黃隊氣定神閒,第五棒派上各務孝太打擊出去,藍隊陳妤守備不及,讓黃隊在兩出局的狀況下拿下一分,正式破蛋。

黃隊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棒次輪替到第一棒Zing。Zing的腳程加上藍隊的漏接球,讓二三壘的跑者順利回到本壘拿下兩分,也替黃隊大幅提升信心。面對接連得分的情況,黃隊也正式的放開來打。

第一局下半來到藍隊進攻,首棒黃宏軒成功打擊站上壘包,卻因為超出緩衝區差點出局。錢姐也在場邊大喊提示,並且要選手們「腦袋清楚點」。在如此混亂的進攻下,第二棒陳妤則遭接殺。黃宏軒也趁勢跑到二壘,第三棒林家佑成功上壘後,黃宏軒發現本壘黃隊無人守備,因此跑回本壘得到一分。但第四棒賴ki因打擊未超過4.5公尺的打擊區,故自爆出局。此時第一局下半來到三出局,藍隊結束進攻。

第二局黃隊則是持續以快速跑壘為基底進攻,雖然遭藍隊連續抓兩個出局數,但是棒次輪替又來到Zing,藍隊卻慘遭失分。這已經是第二次在場上兩個出局數後被黃隊得分,錢姊也急忙喊暫停,希望能立即設立停損,重回隊上的氣勢和信心。第二局下半,藍隊總算追上比分來到黃隊4分、藍隊3分,也是兩隊比分最相近的時候。黃隊靠著行雲流水的跑壘和對於賽規則的熟悉度,大幅提升他們的進攻,後續在第三局、第五局接連拿下一分、三分。黃隊以8比3的成績,拿下五人制棒球的冠軍,也為團隊打了強心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5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黃隊在面對三季霸主的威脅下,卻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不僅在拔河、五人制棒球都拿下勝利,而最後的三對三籃球,藍隊能扳回一城嗎?面對二連敗的錢姐,則是老神在在,表示可以讓選手們在首周就輸到放下一切,重新努力也未嘗不是好事。在男子三對三籃球過後,藍隊得得許得瑋、陳妤都流下淚水。想知道籃球比賽到底發生了什麼是?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四季第 4 集的精彩賽況!

下週競賽藍隊將先行休息,以紅隊與黃隊進行比賽。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下周將進行射箭、躲避球、12碼足球等項目,兩隊將帶來怎樣的表現,而黃隊也將在下周選出隊長,讓人十分期待!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遭諷全素人運動會 江宏傑籲回歸運動本質 分隊後顯各領隊帶隊氣氛不同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4免費線上看|成健球三隊團戰超精彩 Yuri、陳妤表現亮眼 下周藍黃對戰籃球、五人制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