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陳妤戰盼更強大 曝錢薇娟異於常人之處 藍隊能否再造王朝?

文 : 2022-08-26

曾演出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受到矚目的陳妤,近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展現優異的運動水準,她身處錢薇娟帶領的藍隊,笑說每周都對錢薇娟有新的發現,「錢姐很神奇,相處時間有限,但她都可以快速看見每個人的問題。」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 夏浦洋(左起)、曾昱嘉、江宏傑、錢薇娟、郭泓志、陳妤、翁滋蔓


沒有相關體育背景的她,私下很喜歡運動,卻鮮少有運動的照片和影像,便和公司討論是否要參加,「如果在運動中拼命又自由的樣子可以被記錄下來,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她也表示決定參加另一因素是想藉由訓練、比賽提升心理素質,期許能成為更溫柔、更強大的人。

▲陳妤(左)在比賽中全力以赴。


陳妤表示因腰部有舊傷,所以會特別注意暖身與收操,並在運動時保持專注、意識自己身體狀態,就比較不會一直想受傷的事情;對哪個運動最有壓力?陳妤自嘲:「很多項目都偏沒天份,所以沒有最害怕的項目,但好像也沒有最有信心的。」她說自己偏平衡型選手,最喜歡持拍類的運動。至於和哪個隊友最有默契?她笑說:「每週都有不同的火花,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全明星運動會4》MyVideo每周同步線上跟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中時新聞網:陳妤戰《全明星4》盼更強大 曝錢薇娟異於常人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5免費線上看|藍黃隊首次正面交鋒 郭泓志勢如破竹拔河、五人制棒球全親自指導 黃隊成最大威脅!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遭諷全素人運動會 江宏傑籲回歸運動本質 分隊後顯各領隊帶隊氣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