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推薦】四部今年1月必看!最強真人動畫《比得兔兔》 迪士尼全新原創《魔法滿屋》3C科技成長動畫《天兵阿榮》《蜘蛛人:新宇宙》團隊製作《米家大戰機器人》來場絕無僅有的公路冒險!

文 : 2022-01-05

1月農曆年前夕,myVideo 準備了各式動畫電影讓你放假在家也不無聊!

由《蜘蛛人:新宇宙》團隊製作,眾網友喻為「年度神片」的《米家大戰機器人》,跟著米契一家,來場對抗機器人的公路旅行。全球最紅兔再度出擊,續集《比得兔兔》療癒疲憊,碧雅與小麥成家後,比得與其他兔子們即將展開新生活!爛番茄新鮮度80%好評《天兵阿榮》,當機器人成為同儕必備,巴尼該如何帶著秀逗機器人阿榮闖蕩世界?

農曆年前夕,當然少不了迪士尼!全新原創電影《魔法滿屋》,由《海洋奇緣》《動物方城市》製作團隊打造,在充滿魔法天賦的馬瑞格家族裡,大家各司其職各,用自己的神奇魔法幫助全鎮,而當危險漸漸逼近,唯一沒有魔法天賦的米拉貝兒卻成為拯救家族關鍵。充滿感人、歡笑及好聽歌曲的旅程即將展開,各式動畫強檔都在 myVideo!

 


米家大戰機器人


★ 《蜘蛛人:新宇宙》《樂高電影》金獎製作團隊製作
★ 爛番茄影評網新鮮度97%超高評價

米契一家是一個功能失調但充滿愛心的家庭,他們的公路旅行被一場威脅人類的科技起義打斷了:在世界各地,人們喜愛的電子設備——從電話到自動駕駛汽車,再到時尚的新個人機器人系列 ——開啟人性。 在兩個出現故障的機器人和這個家庭令人愉快的超重哈巴狗的幫助下,米契一家將不得不克服他們的問題,共同努力拯救彼此和世界。

▎⠀《米家大戰機器人》>> myVideo 線上看

 


 比得兔兔


★ 最強真人動畫《比得兔兔》
★ 角色改編自碧雅翠絲波特暢銷全球八千萬本的童書〈比得兔〉

碧雅與小麥和這群人見人 愛的兔子們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後,終於組成了家庭。即便比得盡了最大的努力,企圖扭轉自己調皮搗蛋的形象,但小麥和其他兔兔還是認為他固執愛惡搞!一次意外發生讓比得傷心出走,沒想到他卻在都市裡找到知音同伴,過去的調皮小聰明也大受肯定讚賞!

經過這番歷險後,比得決定回家帶著其他兔子家人和動物好友,一起到都會體驗新生活,但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所有兔兔和動物遇到大麻煩,這下比得該怎麼扭轉情勢,把無辜親友都救回來?

▎⠀《比得兔兔》>> myVideo 線上看

 

 

天兵阿榮


★ 好麻吉永遠都在 探索現今世代下友情與成長!
★ 爛番茄影評網新鮮度80% 英國知名動畫工作室「鎖匠」耗時四年之作

在不遠的將來,人工智慧機器人的魅力席捲全球,成為未來世界最受歡迎的產品。在科技世代下長大的孩子,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個機器人作伴,主角巴尼也不例外,他希望跟別的孩子一樣,擁有一台酷炫的機器人。

終於在一場因緣際會下他和機器人阿榮相遇了,然而阿榮卻有些地方不太對勁,也因此被開發員盯上,試圖將阿榮收回。巴尼與阿榮就此展開了一連串的大冒險。

▎⠀《天兵阿榮》>> myVideo 線上看

 


魔法滿屋


★ 《海洋奇緣》《動物方城市》金獎製作團隊打造
★ 迪士尼全新原創!帶領觀眾體驗哥倫比亞的風土民情

在哥倫比亞的群山中,有一個充滿活力的小鎮,那裡有一處神奇的魔法之地,同時也是馬瑞格家族的居住地,家族的每個人都被賜與一種魔力天賦,唯獨米拉貝兒除外。

看似尋常的某天,米拉貝兒意外發現家族身處危險之中,雖然身為唯一沒有魔法的家族成員,她仍決定力挽狂瀾,放手一搏拯救家園,成為這個神奇家族的唯一希望。

▎⠀《魔法滿屋》>>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彩蛋解析!《魯邦三世》電影迷不可錯過

▎⠀皮克斯暖心成長動畫電影《路卡的夏天》打動人心的5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