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最終季Part2開播!開場就血流成河超震撼!他血肉模糊瀕死逼哭粉絲

文 : 2022-01-11

連載 11 年的超人氣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2021 年 4 月漫畫版終於大結局,掀起全球粉絲熱烈討論,如今《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最終季 Part 2 也正式開播,隨即在全球各地的推特衝上熱搜排行榜。最終季 Part 2 延續第 16 話「天地」,從第 17 話「定罪」展開,第一幕就是人類最強戰士「兵長」里維阿卡曼在遭到雷槍爆炸後,重傷奄奄一息暈倒在地上的畫面,只見他斷了兩根手指、滿身是血,讓粉絲紛紛直呼「開局就讓人震驚」、「太殘忍了」、「瞬間飆淚」、「兵長不能亡」。

▎《進擊的巨人 Final Season》Part 2 >> myVideo 線上看

第 17 話中,「始祖巨人」艾連葉卡和「鎧之巨人」萊納布朗也再次正面交鋒,兩人展開激烈戰鬥,但萊納有龐大的瑪雷軍團作為後盾,讓艾連趨於劣勢,其巨人形體被萊納以尖銳柱子刺入肩膀,陷入危急情況;而雙方人馬也因為戰爭開打死傷慘重,畫面血流成河,讓眾動漫迷直呼殘酷,但也忍不住讚嘆動畫團隊在最終季 Part 2 首集,就獻出毫無冷場的精彩打鬥戲,令人期待最終季最新的劇情走向,跟著艾連葉卡迎來故事的全新篇章。

艾連在《進擊的巨人 Final Season》成長後黑化成獨裁者。


擔任《進擊的巨人》動畫版主角艾連葉卡的聲優梶裕貴,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在看漫畫版結局時,眼淚流到停不下來,心中充滿無限激動,更表示:「真的是非常感謝作者諫山創老師,創作出了如此出色的作品,我會為《巨人》動畫獻出心臟,盡力飾演艾連葉卡,我們的戰鬥才剛剛開始!」而動畫版的結局是否會有所不同,也在引起全球網友瘋猜。

《進擊的巨人 Final Season》Part 2即將迎來最終大結局。


另外,日本動漫網站每一年年末都會舉行的慣例投票,在 2021 年最受動漫迷推薦的人氣男聲優榜單中,由聲優下野紘奪得第一名殊榮,他在《進擊的巨人》裡獻聲調查兵團裡的平頭少年「柯尼」,也在《鬼滅之刃》裡擔任要角「我妻善逸」的配音,活躍演出因此拔得頭籌,而由他聲演的「柯尼」在最新第 17 話中,揪住敵軍的衣領、大喊宣洩出遭背叛的憤怒,這一幕也被動漫迷大力稱讚聲音情緒表現相當精湛。替《進擊的巨人》人氣角色「兵長」里維阿卡曼的聲優神谷浩史,則獲選為該排行榜人氣男聲優第六名。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Part 2 每週一在 myVideo 同步跟播,而該動畫第一季到 Final Season Part 1 和 8 部外傳都已在 myVideo 上架。另外,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系列也在 myVideo 上架,最新一季《鬼滅之刃:遊郭篇》同步跟播中。

▎回顧《進擊的巨人》劇情和外傳>>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蘋果新聞網:《進擊的巨人》動畫結局上架 艾連黑化獨裁暴君

 

|延伸閱讀|

▎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天地篇留伏筆 艾連變身巨人迎戰 断罪篇開啟最終完結篇序曲!

▎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台灣上映確定.三大看點一次掌握!新海報公開「純愛戰士」名場面直擊

▎ 《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幕後神推手|MAPPA 的 4 部超強動畫絕對讓你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