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八月新上架!戲劇篇╳《十匙一犯》 熱播中

文 : 2020-07-31

八月襲來,myVideo端上一盤盤好菜上桌!超夯戲劇跟播不間斷,超夯黑色幽默推理韓劇《十匙一犯》、港劇《迷網》《殺手》、《追兇500天》影帝莫子儀飆演技,八月就該好好享受在家享受追劇的好時光~

 

|myVideo8月新上架躺在家看影集|
 

《追兇500天》

★改編自臺灣社會案件,影帝莫子儀化身偵查隊長,大飆演技!★

阿強是分局偵查隊破案率最高的小隊⻑,他個性偏執,有話直說,觀察力記憶力一流,卻有情緒失控的問題,他把所有時間都留給工作,結婚4年的老婆小涵受不了他經常性的把家裡當旅館,堅持離婚。

在這時候,阿強接到一個案子:一年前,經營上鈿簡餐咖啡的老闆阿力離家後再也沒回來,隨身攜帶的相機包被人發現在淡水海邊,報案的妻子美茹表示阿力有憂鬱症,擔心他尋短,婆婆華姐卻判斷阿力不會自殺。

這個案件到底是自殺?還是謀殺?如果是謀殺的話,兇手又會是誰呢?

 

《十匙一犯》

★2020話題黑色幽默推理韓劇,誰才是為爭遺產不擇手段的兇手?★

超強韓劇跟播中,每週四五更新!

講述一名擁有600億韓元資產的名畫家死亡後,其遺屬與辦案人員聚集在他的豪宅裡,展開一場勾心鬥角的對決,描述人們在貪婪萌發時作出選擇的故事…

 

《迷網》

★茫茫網路世界,到底什麼是真的?網路詐騙讓你迷惘嗎★

超夯港劇,每週一到五晚上10點更新!

科技罪案組高級督察司徒忠(楊明飾)、督察蕭美婷(陳曉華飾)在工作上亦師亦友,屢破各種電話、網絡、科技騙案;司徒忠在偵查一宗網上情緣案件的過程中,重遇前度女友張慧(高海寧飾),碰巧她與丈夫沈子浩(黃祥興飾)關係破裂,司徒忠與張慧愛火得以重燃……美婷及後誤令家人被騙財,情緒大受打擊,幸得司徒忠從旁扶持,重新站起。與此同時,倫敦金騙案鬧得滿城風雨,而子浩與張慧亦牽連其中,危機四伏;騙案其實由勢力龐大的集團控制,幕後主腦更是欺騙美婷家人的匪徒……司徒忠與美婷攜手並肩,誓要將騙徒繩之以法。

 

《殺手》

★殺手界、殺手清道夫、黑幫之間的風風雨雨★

超夯港劇,每週一到五晚上11更新!

這是一個發生於抽離世界的殺手故事︰曾被尊稱「閻王」的閻武(黎耀祥飾),闖禍導致家散人亡,淪為低端殺手,造就神級殺手「Zero」喬星(陳豪飾)崛起,殊不知二人曾各自因台灣富商柯正雄而改寫了命運……閻武幸有知己鳳姐姚淑嫻(江美儀飾),成為他與女兒閻素之(麥明詩飾)的聯繫橋樑,卻不幸被行事乖張的女殺手易蘭(龔嘉欣飾)糾纏,叫苦連天。喬星開設咖啡室作掩飾,聘請了單親媽媽錢向茜(李佳芯飾),並心儀身分撲朔迷離的廟祝林森森(高海寧飾)。「殺手獵人」出現,迫使閻武與喬星來個生死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