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遊郭篇》介紹|延續無限列車結局,電影+動畫精彩劇情真人也瘋狂!

文 : 2021-08-24

2020 年《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上映後短短的 73 天內,就打敗《神隱少女》成為日本最高票房的電影。此動畫除了不斷刷新票房紀錄外,更席捲歐美國家成為 2020 年全球票房冠軍。其劇情結尾感動人心,並帶動一連串周邊產品的熱賣。

2021 年當然也要延續這波熱潮,不但推出最新力作《鬼滅之刃 遊郭篇》以外,更藉由真人舞台劇帶領大家一同回到那最初的感動時刻!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TV 版 >>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
 

 

鬼滅之刃電影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動畫結局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Ufotable,神手推出《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一上映就造成全球轟動。根據「神作鬼滅推手 Ufotable 飛碟社」文中指出,此部動畫上映即成為日本影史上最快衝破百億票房的電影。

此部動畫改編自漫畫家峠呼世晴作品,主角炭治郎一行人完成「蝴蝶屋」訓練後,將至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與 炎柱‧煉獄杏壽郎 會合。身為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的「炎柱」,每次的奮力戰鬥都帶領著觀眾到達不同的境界。擁有精緻的武打動作場面,並搭配上動人配樂,讓觀眾猶如身臨其境的替「大哥」吶喊加油。

 

結局中「大哥」炎柱的離開有何意義?


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觀眾的內心也跟著沸騰上揚;面對強大且殺人不眨眼的「鬼」,鬼殺隊一行人在「大哥」炎柱的帶領之下,一步步斬殺「下弦之壹」魘夢,更逼出「上弦之參」猗窩座的現身。

雖說最後「大哥」在對戰時受到了致命之傷,但其離開也只是在傳達「守護」與「傳承」之意。在眾人痛哭失聲的同時,也期勉炭治郎一行人可早日達成消滅「鬼」的心願。


👉 延伸閱讀|經費爆燃、承先啟後、全球熱賣《鬼滅劇場版 無限列車》必看四大看點

 

2021 年下半年《鬼滅之刃》令人期待大事介紹


延續著《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的高票房保證,在 2021 年下半年也要抓住這波熱潮,讓觀眾在獵鬼的路上持續感受那華麗的打鬥場面,與感動人心的時刻。現在就來看看 2021 年下半年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鬼滅大事件吧!

 

  • 《鬼滅之刃》真人舞台劇——《絆》


隨著動畫《鬼滅之刃》的高票房保證,隨之推出的真人版舞台劇也受到廣大的歡迎。更在今年 8 月推出第二部真人舞台劇《絆》,讓大小、小孩再次陷入鬼殺隊的魔幻魅力之中。其演出時間如下:

地點 時間 劇場
東京
2021/8/7~8/15
天王洲 銀河劇場 | THE GALAXY THEATRE
大阪
2021/8/20~8/22
梅田芸術劇場
東京凱旋
2021/8/27~8/31
TACHIKAWA STAGE GARDEN
(立川ステージガーデン)

 

  • 環球影城 VR 設施——鬼滅之刃 XR Ride


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的《鬼滅之刃》,將在日本環球影城推出期間限定的 VR 設施「鬼滅之刃 XR Ride」。並以電影中的「無限列車」當作主題,使大家猶如親臨現場與「大哥」炎柱、炭治郎一行人共同對抗「鬼」,並帶領大家進入鬼殺隊的奇幻世界中。

👉 期間限定時間:2021/9/17~2022/2/13

 

  •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


2021 年最值得動漫迷期待的就是,《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的上映。其劇情不但接續在《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後,更將 音柱・宇髓天元 成為全劇的重點人物。結合電影+動畫的精彩好劇,播出後絕對會造成一股全新的動漫熱潮。

 

鬼滅之刃動畫《遊郭篇》情報搶先看!

 

2021 年動漫迷敲碗最期待的動畫——《鬼滅之刃 遊郭篇》終於要在 9 月於日本上映。除了將延續《無限列車》劇情以外,更添加了音柱等角色,給觀眾帶來全新的鬼滅體驗。

雖說炭治郎一行人在無限列車中痛失「大哥」炎柱,但隨之而來的新任務也將會由華麗登場的音柱為主軸,並在江戶的紅燈區與擁有「雙生鬼」能力的「上弦之陸」堕姬展開一場廝殺。

在《鬼滅之刃 遊郭篇》上映之前,不妨就讓我們再次重溫《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大哥的英姿,或再次觀看《鬼滅之刃》第一季。讓我們在期待「音之呼吸」的同時,也能再次進入鬼滅所帶來的感動。現在就快到 myVideo 註冊成為會員,一起再次感受「大哥」的無限魅力吧!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myVideo 線上看
▎⠀《鬼滅之刃》>> myVideo 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