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真劍勝負》線上看5看點:D.O.回歸、熱血律政劇 兇手浮現!

文 : 2022-11-03

真劍勝負》由《我是遺物整理師》金晟浩導演和《Sketch》林永彬編劇攜手打造,EXO成員D.O.挑大樑主演。未開播前就造成轟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真劍勝負》五大看點!

▎真劍勝負線上看>>MyVideo 跟播至最新集數

 

韓劇《真劍勝負》看點1、D.O.都敬秀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

這次除了是D.O.相隔四年再次回歸小螢幕外,也是退伍後首部影視作品,引起許多劇迷和粉絲的期待和討論。D.O.雖是男團偶像出身,卻以精湛的演技打破「偶像演技差」的偏見,在戲劇和電影上都獲得許多讚賞與肯定。從《搖擺男孩》、《與神同行》、《百日的郎君》到今日《真劍勝負》,D.O.向觀眾展現了多變的樣貌,這次在《真劍勝負》中飾演了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檢察官,搭配去年憑藉《紳士與小姐》大放異彩的李世熙,由兩個性格截然不同卻都相信公平正義的檢察官,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韓劇《真劍勝負》看點2、「不良」檢察官、「熱血」律政劇?

律政劇可說是韓劇的熱門劇種,2022的律政劇也特別多,如前陣子爆火的《少年法庭》、《非常律師禹英禑》、《黑話律師》,和近日熱播的《千元律師》,都足以呈現律政劇競爭之激烈。而《真劍勝負》憑藉著不一樣的風格在眾多同類劇種中殺出血路,奪得同時段的收視率冠軍。以往影劇中的檢察官都是西裝筆挺、正經八百,但D.O飾演的檢察官可說是檢察機構中的瘋子,一身運動服加上隨身攜帶的木劍、像路邊的混混,說話也是爆笑金句頻出,把嚴肅的律政劇演的像熱血搞笑漫畫,結合多種劇情元素,扭轉了觀眾對律政劇的普遍印象。

 

韓劇《真劍勝負》看點3、以暴制暴剷除惡勢力

近年來,「以暴制暴」的韓劇大受歡迎,如《黑道律師文森左》、《模範計程車》等劇,都以以惡制惡的手段對付反派角色,熱血爽快又乾脆,讓人大呼過癮。而《真劍勝負》也是同樣的極具爽感的劇種。男主角陳正檢察官為了打擊犯罪採取暴力手段,遊走法律邊緣,綁架、不當竊取訊息、逼問、監控定位樣樣都來,不惜一切讓罪犯落網,使真相重見天日。以滿滿的正義感打擊財富和特權階級,讓觀眾彷彿擺脫現實的苦悶沈浸在劇情的爽快中。

 

韓劇《真劍勝負》看點4、劇情一再反轉 誰才是最終boss?

瑞草洞暴力殺人案不斷發酵,牽扯出背後更大更黑暗的祕密。最初陳正以為李次長就是真兇,沒想到連李次長也被殺害,而陳正的堅持也為他帶來麻煩,不僅被指認為殺害李次長的兇手,更差點被神秘人刺殺身亡。在最新的劇情中,陳正發現一直信賴的金部長才是背後的主使,他暗中和申檢察官合作,拿到扳倒金部長的有力證據。然而事情還沒結束,金部長不過是唐山律師所徐代表的魁儡,這背後到底還隱藏什麼秘密,朴室長手中的證據又有什麼關鍵的力量?真相仍撲朔迷離。

 

韓劇《真劍勝負》看點5、太亨旭V.S陳正 武力對決

第八集中,陳正和申雅拉尋著毒品的線索找到了唐山律師事務所的秘書長太亨旭,透過一連串的尋找排查,終於使他們確定太亨旭正是殺死李次長的兇手。與此同時,陳正也找到了朴室長藏著的關鍵線索MP3,並質問朴室長為什麼有這個?然而朴室長卻讓他忘記這一切,語重心長的說這是為他好。當然,陳正才不是這麼聽話的人,他悄悄拿走證據,以此為餌,讓太亨旭來找他,兩人大幹一場,在激烈的打鬥中,陳正被太亨旭注射了某種藥物,視線模糊,命懸一線。陳正會有生命危險嗎?錯綜復雜的勢力會如何發展?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吧。

▎真劍勝負線上看>>MyVideo 跟播至最新集數

 

|延伸閱讀|

▎《高斯電子公司》看職場人生 五大看點:反諷搞笑、郭東延 裴賢聖
▎《青春應援 CHEER UP》4看點:女主韓智賢人氣爆棚 校園青春+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