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挑戰數學怪胎,林予晞重溫當空姐|HBO 原創《戒指流浪記》角色劇情介紹

文 : 2021-01-15

在《做工的人》和《我們與惡的距離》大獲好評後,HBO Asia 首度推出原創華語愛情喜劇《戒指流浪記》。北村豐晴導演繼《戀愛沙塵暴》後打造全新愛情力作,將攜手製作人葉天倫,用幽默情節串起 7 段愛情故事,結合台北地景及人文特色,打造出 8 集輕鬆浪漫又富台灣味的愛情喜劇。

戒指流浪記》由宥勝林予晞擔綱男女主角,將近 5 年沒拍戲的宥勝,一回歸就挑戰了和自己暖男性格截然不同的數學怪胎—保險精算師,而林予晞則是重溫出道前的工作空服員,演出到適婚年齡的空姐李麗莎,不管是梳起包頭、穿上制服又或是在模擬機艙內的拍攝都駕輕就熟,完全本色演出!兩人在拍攝現場可說是一拍即合,互動中充滿情侶間或怦然心動或爭吵不休的即興演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都會螢幕情侶檔你能不期待嗎~~~

 

▎⠀《戒指流浪記》基本資訊

 
主要演員
:林予晞、宥勝、黃柏鈞
導演
:北村豐晴
片長
:約 45 分鐘
集數
:8 集

 

|播出資訊

頻道 首播日期 播出時間
 
HBO
2020 年 12 月 13 日
每周日 21:00
首兩集連播,後一星期更新一集
myVideo
2021 年 1 月 13 日
每周三 更新最新集數
首週更新兩集,後一星期更新一集
 

《戒指流浪記》第一集線上看 >> https://pse.is/3btet4
《戒指流浪記》第二集線上看 >> https://pse.is/3b7yww

 

▎⠀《戒指流浪記》劇情簡介

 

戒指流浪記》改編自數學作家賴以威的原著《Ring of the Day》,講述「黃奕之」弄丟了向「李麗莎」的求婚戒指,而在尋找戒指的過程中,他們也開始重新審視彼此的感情,於此同時流浪的戒指也開始串起一段又一段的愛情故事……。故事從遺落在捷運車廂的訂婚戒指開始,戒指意外流浪在七個陌生人之間,也隨之展開了七段浪漫旅程。

 

▎⠀《戒指流浪記》角色介紹

 

黃奕之 / 宥勝 飾演

李麗莎的現任男友,是個理性至上的保險精算師,凡事都必須計劃周全的他,總算下定決心要和交往五年的女友求婚,千算萬算卻沒想到一向謹慎小心的他,居然把家傳的求婚戒指掉在捷運上,難不成這是上天的暗示?

 

李麗莎 / 林予晞 飾演

已達適婚年齡的想婚空服員,從小嚮往著夢幻浪漫婚禮,在自己生日這天,交往了五年的男友奕之要向她求婚了…如果他有帶著戒指來的話。想跟愛的人結婚而已!到底是有多困難?

 

謝亞倫 / 黃柏鈞 飾演

李麗莎的機師前男友,總是在麗莎需要時現身,先是幫女方擊退襲臀變態,遇到女生喝醉時,也是紳士地把對方摟起,超暖行徑可是被網友封為「台版金宣虎」!

 

李麗莎的母親 / 方季惟 飾演

嫁給了一板一眼的軍官先生,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柔軟的浪漫,所以希望女兒可以隨著自己的快樂,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方季惟為戲劇獻出的婚紗初體驗,可是在網上掀起一陣暴風討論呢!

 

 

除了以上主要演員,《戒指流浪記》還邀請到龍劭華王娟陸奕靜陳竹昇孫可芳等金鐘金馬實力派演員加入,演繹出每段感情背後每個角色的感人故事。

龍劭華王娟甚至為戲獻出了他們的「第一次」——首度在影集裡以交換性別的裝扮出演。長髮飄逸的龍哥+帥氣褲裝的娟姐飾演 40 年沒見的大學初戀情侶,在捷運站巧遇後上演了一段黃昏之戀。

 

一枚遺落的「婚戒」流轉在都會男女之間,傳遞力量與勇氣。
讓愛找到歸屬;讓心不再流浪!

究竟婚戒在婚約中是否是現代愛情的必需品?在 PTT 戲劇版上已掀起一陣激烈辯論,沒跟上的觀眾也別擔心,全新台味浪漫喜劇《戒指流浪記》已經在 myVideo 線上跟播中囉!錯過 HBO 首播的各位,還不快來 myVideo 線上觀看!

▎⠀《戒指流浪記》2021 年 1 月 13 日起 在 myVideo 線上跟播!
▎⠀《戒指流浪記》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b6b36